誰有介紹東西的作文(左右我今天急用

2022-08-01 08:45:14 字數 1755 閱讀 9313

1樓:匿名使用者

花費大精力寫得東西最好寫在word或者txt文字中,一方面儲存下來方便自己以後取用,一方面防止儲存時丟失。

我的發現作文430字 10

2樓:寶寶

我的發現作文:

星期六,我在路邊發現了一個小油桶,桶裡還有半桶的油,當我又一轉頭,發現一大堆螞蟻在吃人們的冰糕棍,大概有百十來只吧,我聽說螞蟻最怕樟腦丸了,我也想嘗試一下螞蟻怕不怕油。

一開始,螞蟻都在動來動去,可沒過30秒,就都不動了,我撿了一根小木棍,動了動螞蟻,又把它們放到地上,螞蟻一動不動,是死了。

我挖開蟻洞,捉了幾隻螞蟻放到了小瓶子裡,回到家,我就開啟櫃子找樟腦丸,找了好久才找到,我又把樟腦丸放入小瓶子中,螞蟻煩躁不安,但並沒有死。

我開啟電腦查了查,網上說:「螞蟻最怕油,因為它一旦掉入油就像人掉入沼澤一樣,很快就死亡;但樟腦丸並不能讓螞蟻死亡,但螞蟻只對它有反感而已。」

自我介紹作文430字女生版

關於父愛的作文430字左右

3樓:夢瑤最最棒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散文吧原創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6歲.操場上,一個小男孩學著騎車,旁邊站著他的父親.沒有一句指導,沒有一絲安慰,小男孩自然是摔了又摔,雙腿早已是鮮血淋漓.

終於,孩子坐在地上,哭了,哇哇大哭.父親依舊是那麼筆挺地站著,眼中滿是不屑與冷漠.孩子多麼渴望爸爸的鼓勵.

沒有;孩子多麼渴望爸爸的擁抱,還是沒有.只是那雙空洞的眼睛,讓孩子感到冷酷與無情.終於,孩子不哭了,倔強地站起來,跨上車,開始又一次的嘗試.

父親早已是興趣索然,轉過身,邁著大步,走了.身後又是一陣金屬與地面的摩擦聲,父親只是不經意地回了下頭,手卻在顫抖.孩子站起來,想著剛才父親冷漠依舊的眼神,兩行熱淚莫名其妙地滑過他的臉頰.

一步、兩步、三步……父親的腳步聲依舊堅定.

16歲.

禮堂裡,當年的小男孩被人群簇擁著走上了獎臺.又一次高舉獎盃,又一次歡呼如潮.緊擁著榮譽,在閃光燈不停的閃耀下,孩子艱難地尋找他的父親.

人群中,唯獨沒有他,臺下座位上,只有一個他.瞬間,禮堂彷彿空蕩蕩的,只有孩子與他的父親在對視著.還是那麼冷漠,依舊是如此不屑.

父親那空洞的眼神讓光芒萬丈的獎盃褪色.站起身,走向自己的兒子,一把奪過緊擁著的獎盃,父親毫不猶豫地把它交給後臺的老師.兩行熱淚又一次不由自主地流淌下來,一步、兩步、三步……父親的腳步聲依舊堅定.

昨天.校門口,一位青年與他的父親作著告別.沒有寒暄,沒有寬慰,沒有擁抱,沒有一句話.直視著父親,他的皺紋又深了,他的黑髮中又添了些灰白.

眼睛裡滾著淚水,壓抑著.在模糊中,父親那冷漠的眼神裡也有些光亮.顫抖的手伸向自己的兒子,半空中停住了,又縮了回來.

向門口指了指,父親又轉過身,沒有動.遠望著父親遠去的背影.及近拐角,父親定住了,回過頭,瞥了一眼,看到兒子.

青年人也注視著他的父親,壓抑不住的淚水終於流淌下來.沉默中,心中是那麼溫暖,一步、兩步、三步……

今天.考場上.有一個孩子在寫著沉默的父愛,心中充滿感激與驕傲.

我的父親,他的感情如綿細的秋雨,柔和的春風,沒有大起大落,只是淡泊沉默罷了.

誰有「弘揚西柏坡精神」的作文,左右。急求!!明天就

誰有 弘揚西柏坡精神 的作文,1500字急求!明天就要交了!我下午就要交500字 加分 老師瘋了 我也完了 幫幫忙 o o哈!我們20號交.誰有 弘揚西柏坡精神 的作文,1500字左 假如我會變 生活啊,生活!生活是那麼殘忍 生活又是如此現實。假如我會變,我會讓生活變得充滿夢想!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

求環保作文,左右即可。謝謝,今天要用的。急

珍惜愛護環境 自從我們喊出第一聲哭聲的時候,便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頭頂一片湛藍的天空,腳踩一片肥沃的土地,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這是共同屬於我們的美好家園。可是現如今,地球母親真在哭泣,向人們發出微弱的求助訊號。各種自然災害向人們撲過來,不說遠的,就說近年我國雲南遭遇百年難遇的全省性特大旱災。楚...

誰有春天來了的作文左右誰有春天來了的作文300字左右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