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2022-08-01 09:30:13 字數 2048 閱讀 5344

1樓:香石鯨

可以肯定說:橡皮樹!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是什麼,落葉可能是水澆多了。

如果是橡皮樹:

1 橡皮樹因喜陽光,從春至秋儘量放在室外向陽處養護,促進生長壯實,提高逆境生長的耐受能力。

2 橡皮樹葉片大而繁茂,呼吸蒸騰作用強,應經常用清水噴淋葉面,也可用啤酒擦洗,既起到增肥作用,使葉片油綠有光澤。

3 入秋後逐漸減少施肥和澆水,但可以草木灰灑於盆面,促進植株生長充實,利於越冬。

4 天氣轉晾,不要急於入室,任其經受低溫鍛鍊一段時間。儘量置於陽臺內側只要避開霜打即可。

5 在室內越冬養護時,因溫度低,生長停止,消耗水分極少,故應保持盆土較幹,盆土潮溼,會造成葉片變黑脫落和根部腐爛,甚至整株死亡。

6 冬季,特別是早春,在室內養護時要注意防風,一定要防止冷風吹刮,以免引起「感冒」,導致落葉,甚至死亡。「冬季好過,春天難防」,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7 來年不要過早出室,4月底至5月初,待氣溫較高、較穩定時才搬至庭院內或陽臺上養護。

8 培養土,用壤土和腐葉土混合並施以經腐熟的農家肥。由於其生長迅速,栽培時應做到水肥充足,除施基肥外,每月至少追施稀薄肥水1次,夏季應給予充足光照。盆栽一般2~3年根據生長狀況換盆1次。

3樓:墨舞淡青

圓葉椒草 市場上叫碧玉

請各位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4樓:一零

中文學名:   天門冬

別稱:   三百棒(湖南),絲冬(海南),老虎尾巴根(湖北)

5樓:雅林原木定製

武竹,也稱天門冬,這是比較嫩的狀態,

文竹:文竹和武竹,有意思吧。

6樓:香蕉和橙子呀

武竹,植物學名:天門冬。

請各位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7樓:鳳採萱

1、長壽花是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

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2、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屬景天科,伽藍菜屬,別名壽星花、假川蓮、聖誕伽、聖誕伽藍菜,原產非洲馬達加斯加島,性喜溫暖溼潤的環境,不耐寒,屬於比較好養的盆栽花卉。

3、長壽花性喜好較暖和氣溫,生長適宜溫度以白天不超過30度,晚間溫度不低於18度為宜。溫度太高,太低會影響其正常生長。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8樓:你zz嗎

君子蘭。

君子蘭栽培技巧

光照此花對光照要求不高,只要溫度適宜,光照時間長一點或是短一點都無所謂。雖然良好的光照能夠保證君子蘭花顏色鮮豔,但它還是喜歡稍微弱一些的光線,所以一定要避免強光哦。

倒盆君子蘭長大了,就需要給它換個大盆了,這就是「倒盆換土」。

澆水這種花比較耐旱。不過,耐旱的花也不可嚴重缺水,不可忘記及時澆水,但是,澆水過多又會爛根。所以要好好掌握。

避暑盛夏時節,氣溫常在30℃以上,這對君子蘭生長極為不利。為此,一般常用搭棚降溫。

用水水培君子蘭,不能直接取用自來水,必須用「困」過的水,所謂「困」水,就是把自來水放在容器中,在陽光下晒上3-5天,使對君子蘭根部有害的漂白粉等氯化物沉澱。

請各位高手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9樓:阿拉古斯克

佛甲草(sedum lineare thunb. ),又名萬年草、佛指甲、半支連等,為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草本植物。佛甲草為多漿植物,含水量極高,其葉、莖表皮的角質層具有超常的防止水分蒸發的特性。

佛甲草生長適應性強,耐寒、耐旱、耐鹽鹼、耐瘠,抗病蟲害,莖肉多汁,碧綠的小葉宛如翡翠,整齊美觀,既可作為盆栽欣賞,也可作為露天觀賞地被栽植。目前各大城市主要將其用於屋頂綠化,其良好的抗旱性、降溫和節水效果已得到證實,顯示了良好的市場前景。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

只要豬頭沒有變味就應該不是那裡頭生的蟲子,一般這種蟲子在我們北方是在受潮的木頭或者發黴的糧食裡面生的,沒什麼問題的 這個是蛆,果蠅幼蟲,蒼蠅產下的卵,食物最好不要吃了,以免對自己的身體不好,純屬個人意見。豬肉里長的寄生蟲大多都是表皮光滑,帶粘液的!這蟲不是寄生蟲。這蟲類似蛀米蟲,竹蟲,這類蟲子富含蛋...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手機,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手機!??

查詢手機型號可復 以通過以下幾種制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 中查詢 設定 關於裝置 關於手機 型號。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3.手機鍵盤上輸入 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手機...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黑曜石,是bai 一種酸性 du玻璃質火山岩,成分與花 zhi崗巖相當dao。除含少量回斑晶 雛晶外,答幾乎全由玻璃質組成。通常呈黑色,但也可見棕色 灰色和少量的紅色 藍色和綠色材料。顏色可能是單色的 或帶條紋 或有斑點。緻密塊狀,有時見石泡構造。玻璃光澤明顯,具貝殼狀斷口。含水量較少 2 可與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