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記憶體速度,怎麼提高電腦記憶體條效能?

2022-08-01 09:30:14 字數 1942 閱讀 6640

1樓:樓磬將流婉

加記憶體唄,你才468m的記憶體,玩網路遊戲連512m記憶體都卡得要命~當你的實體記憶體不夠就要呼叫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的速度慢太多了,所以你玩遊戲就是慢

至於提高記憶體速度的話,可以超記憶體的頻率,不過你的情況就算超了效果也沒加一條512m或者1g的記憶體來的大~

2樓:談納盤古

補加記憶體.玩遊戲慢.不一定只是記憶體的問題.像cpu頻率低了也會慢.還有顯示卡各方面都是因素.,所以你還是看下你要玩的遊戲推薦的配置跟你的電腦配置相差多少.

3樓:堵珺琪

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掉!或者配置一個更大的記憶體!

4樓:軍謐讓迎真

記憶體小了點哦,才400多m,建議去買記憶體條增大一下記憶體吧!現在的網路遊戲對記憶體的要求都高了!在xp系統中1g的記憶體玩起來就順暢了

5樓:宜木琴夏瑤

換個2g的記憶體、也才150元左右

6樓:殳妮素清一

在加一條記憶體條,你的記憶體有點小了。

7樓:莘夜貴驪娜

如果有條件的話

就加記憶體條

或換1g的

現在都2g了

沒有的話

只能暫時解決

去http://www.wopti.net/

8樓:西門嘉運戚藹

關鍵是··你用電腦的

目的是什麼·、、、打遊戲?

工作·。上網·看電影·

說簡單點··記憶體是

提高··機子運算速度·在上網

打遊戲·速度要快點·

遊戲是對顯示卡·的要求·很重要

最關鍵是·你電腦·主要是拿來用什麼

9樓:科技達人順鍋

增加記憶體是否可以提升電腦速度,這個問題是需要分兩種情況的

怎麼提高電腦記憶體條效能?

10樓:苦南蕾鄧閒

只加記憶體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對提升效能的幫助不太大。要提高電腦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考慮,主要看主機板、cpu等的協調配置。

怎麼提升電腦記憶體的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速度,現在並不算是瓶頸,因為升級安裝方便,大家的電腦記憶體中容量上是沒有問題的,速度上,因為cpu記憶體控制器限制,普通頻率的記憶體,就可以滿足要求。

要提升記憶體速度,現在還只能依靠雙通道記憶體提升,這樣提升簡單,有效。記憶體採用兩根一模一樣的記憶體,就行了。

12樓:科技達人順鍋

增加記憶體是否可以提升電腦速度,這個問題是需要分兩種情況的

怎樣提高記憶體訪問速度

手機的記憶體怎樣才能提高速度?

13樓:家有湯姆

清理空間唄,讀寫速度是固定的,

如果記憶體讀寫速度都變慢了,要麼是老機型對新系統支援不好了,要麼就是你該換新機了。

如何提升電腦記憶體執行速度?

14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15樓:解付友機畫

記憶體加2g就行了,樓主的記憶體對比起其他配置來說顯得小了,特別是要玩遊戲的話

16樓:卞長青抗庚

要硬碟速度快就要硬碟的快取高,記憶體提高的話就是看能不能超頻記憶體的頻率了。(必須主版支援)

要麼就買個1666頻率的ddr3記憶體

怎樣利用大記憶體提升電腦執行速度

17樓:科技達人順鍋

增加記憶體是否可以提升電腦速度,這個問題是需要分兩種情況的

電腦怎麼提升實體記憶體,如何提高計算機的實體記憶體

這樣加記憶體無用,現在連4g記憶體都沒有完全被使用。原因是使用了32位系統,導致系統不能完全使用4g記憶體,同時又因為內建顯示卡,導致很大部分記憶體被顯示卡共享掉了。建議安裝64位作業系統,那麼可完全使用4g記憶體,如果覺得記憶體不夠大,還可再增加記憶體。1,只有增加記憶體,才能增加實體記憶體,可以...

如何提高電腦速度,怎麼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啊?

每次開機先清理垃圾,優化軟體,電腦體檢,把不需要的軟體刪掉,開機啟動項中把不需要的都關掉 優化啟動項,刪除不必要的程式 優化服務,關閉沒用的系統服務 優化磁碟和登錄檔,清理過時沒用的垃圾檔案 經常防毒和整理碎片 裝一個一鍵還原,防毒軟體確實影響速度。下一個優化大師,將開機速度優化一下,將個盤垃圾掃描...

wifi怎麼提升速度,如何提高WiFi的速度

手機怎麼提高wifi速度 教你如何提高wifi連線速度 首先,wifi的速度取決於連線的實際網路速度,如果實際網路速度低於30m的,那麼一般的 內2.4g無線wifi就可以達到最大速度容了。如果實際連線的速度大於30m,那麼就需要更換為5g 指使用第五代wi fi傳輸技術,並且執行在5ghz無線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