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美國,以訂婚手續申請我出去

2022-08-01 10:00:15 字數 607 閱讀 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書信寫,實在是說不過去,太慢了!偶爾兩封可以說是為了浪漫,頻率大了,只能說明這兩個人「不著急」。

所以,用email、msn等手段,簽證官是可以接受的,也必須接受的(列印出來,有日期資訊就行)。

用msn沒有什麼好辦法,但是用email.....

寫信給自己的時候要注意兩邊的時差問題(稍微注意一下就好,不用太刻意)

你證明自己在這邊沒有和其他人結婚、填好申請表、準備甜蜜相片(最好你們在這邊有一個訂婚儀式,因為要照顧到兩邊的親友啊)就行了,其他的,比如邀請、訂婚典禮的日期、日程安排、給簽證官的信啊什麼的對方應該出。

對了,他在美國是什麼身份?綠卡以上才有可能辦訂婚吧?

補充:amenlou,如果對方有永久居留權就可以,事實上,我個人就參加過這樣的典禮。至於為什麼美國**沒有聽取你的意見,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如果你想用英文表示「沒聽說過」的話,我們通常用"never heard of it"。

2樓:

訂婚就想把你弄過去?

never heard it

3樓:

先問一下,領結婚證了嗎?

持美國綠卡怎麼申請男朋友,與持有美國綠卡的人結婚怎樣申請綠卡

首先說一點,你的綠卡是不可以申請你男友的永久簽證的。綠卡持有者只能申請自己的配偶及子女。只有公民才可以為未婚夫 妻 申請簽證。還有,非美國公民可以在美國結婚,這是有法律效力的 所以,最快的方式是你男友申請旅遊簽證,你們去拉斯維加斯結婚。把男友變成配偶,你再為他申請綠卡。需要的 是i 130,peti...

在山東未訂婚可以男朋友家過年嗎,未訂婚前女方能否去男方家

城市農村年有差別。男友是地道的城市小孩 市中心的不是薛城新劃入的近郊那些 如果你年紀還小 25歲以下 工作不穩定更別提正式拜會了,老老實實學習打拼,等到你們確定領證再見面認識認識,人品沒問題成長背景懸殊不大,父母基本不會反對,而且我們這一代山東的家長不干涉正常戀愛婚後也不會和孩子住在一起,更不會因為...

男朋友在異地叫我去,不想去,就跟男朋友說我以什麼理由跟父母說去你那,他說讓我跟我父母說去這附近的城

異地戀唯一不能缺少的就是信任,你連對他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還那麼辛苦在一起幹嘛?他或許真的擔心你的蠻全,或許他也有難言之隱,礙於面子不想跟你說 我看不是bai真心對你,如果是真心愛du你的他可以跟父zhi母親相量,向你父母保dao正一輩愛你痛你專 請二老放心就屬可以了,他不想讓你父母知道你去他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