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怎麼想的

2022-08-01 10:00:13 字數 808 閱讀 4047

1樓:閃亮x王子

不要輕易去否定一段感情,也不要輕易肯定一段感情…喜歡與愛是不同的。希望愛的成份裡不要摻雜著金錢的味道……唯有等待才會看到花開的瞬間你覺得不是嗎?

2樓:香奈和

我也是一個女性,從女性觀點來說,她的這番話絕對只是向你要錢一個目的。而錢要到手你就沒有利用價值了。我勸你還是不要借錢給她。

為什麼不能拿這些錢孝敬父母呢?她已經不值得你去愛她了。她如果跟你說重新開始,那只是想向你要錢,而我猜這錢並不是她要,而是那男的人。

你幫著她養別的男人你願意嗎?你不用想了。這樣的愛情受傷的只有你自己。

成熟一點。你會過的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poor guy... think you are quite nice, how can you fall in love with such a girl?

4樓:鄒寄竹帥茶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跟我同學的情況一樣,這樣的女的我自我感覺你們不會長久,相信我的戀愛直覺,我同學也是這樣後來那女的不是還是跟他分了嗎,女的最口是心非了,有時她自己想什麼她們都不知道你知道嗎,希望你最好自己做好決定別以後傷的更深…別太難過

5樓:荔枝的麻雀

我覺得不要借,因為她已經不要你幹嘛管你借錢,如果你是大款對錢無所謂那就不要問了!

6樓:人稱淘汰郎

她在耍你而已,借錢時才想起你,你覺得這說明什麼。什麼一年內不戀愛,只安心工作,全是屁話,我甩別人的時候也這麼說過。

就說這麼多,好自為之。

富人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富人是怎麼想的

窮人心裡想著如何去賺錢的同時也在想著怎樣省錢,富人心裡想著如何賺更多錢的同時還在想著怎樣去花錢。窮人想富,富人想更富!追求人生的最高境界!發揮自己的極限,掙更多錢,玩盡世界的所有!如何用手中的錢變錢,不擇手段 富人是怎麼想的 你看看 窮人羊性,富人狼性 就明白了 時間的利用,對富人來說時間最為寶貴,...

這個男人是怎麼想的,這個男人怎麼想的?

這男人一定不能要了!一看就知道他很噁心。明明那麼堅定地分手,理由也這麼沒有後路可退,又對你玩曖昧,這種男人噁心死了。可能是你自己對他還有點感覺,所謂當局者迷,你總是會傾向於不理智那邊,認為他也是餘情未了,這是不可能的!他要真為你好,是會在背後默默關心你的,你知不知道都無所謂,而不是跟你這麼曖昧不清。...

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 從心裡還是愛著你 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實的,也都是轟轟烈烈的,雖然有憂有痛有傷,但也非常美好!相愛的時候會以為愛是永遠都揮霍不完的,但是當愛情演變成親情時,你會發現那份愛已經少了一份激情,但卻多了一份責任!愛不是等價交換,愛是默默的無私奉獻。不要因為自己付出了多少而指望得到多少!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