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誰作文250小學3年級

2022-08-01 15:20:17 字數 609 閱讀 9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因為她是最愛我、親我的人。我也最愛、最喜歡的媽媽。

我的媽媽很瘦小,差不多比現的我高的幾公分,穿上高根鞋就比我高的多了。媽媽留著長髮,臉上有些雀斑,但媽媽的眼睛很明亮。雖然你們覺得我媽媽並不是美若天仙、冰雪聰明,但我覺得我親愛的媽媽在我心中是最美麗最漂亮的,也是最聰明歷害的。

還記得在小時候,我們家並不富裕,但是媽媽對於我是大大方方,想吃什麼給我買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在我小時,我因媽媽對我的愛過的無憂無慮。長大後,我才發現媽媽的腳有很多因工作而受傷的皮,但我還是過的來去自如,無憂無慮,我感到很慚愧,我現在的無憂無慮和這優良的環境都是媽媽給我,而我卻不懂卻珍惜媽媽給我的優良環境和所有東西。我,我做媽媽很傷心,對嗎?

所以,從現在起,我喜歡的是媽媽,我最愛的人是媽媽。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個少年,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我也愛媽媽。

2樓:後夜鑲

第一段先寫明自己最喜歡的人是誰,

第二段再寫你最喜歡的人的外貌,

然後再寫你為什麼喜歡那個人,

最後,再總結,說句我愛你啊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吧。喜歡誰,就寫誰呀

小學3年級寫水觀音景物作文,小學3年級寫水觀音景物作文150字

雪是冬天的使者,它以自己獨特的身姿裝點著大地.去年冬天,北京就下了一場大雪.那場雪格外大,下了整整一天.第二天,我興致勃勃地來到了外邊.啊 我不由自主得歡呼起來.看,這場雪把大地裝點得多麼美麗 大地好像披上了一床白白的棉被,還有那房屋 那樹木 統統被白雪籠罩了.目之所及,都是白色的.那棵高大的松樹被...

小學二年級作文《你最喜歡吃什麼菜》

我最喜愛的一道菜 從小,我就對砂鍋魚頭湯情有獨鍾。那乳白色的魚湯,潤滑爽口的魚肉,香勁十足的蘑菇 豆腐 還有那令人垂涎三尺 撲面而來的陣陣魚香,令我神往,令我陶醉 這個週末,我又想吃砂鍋魚頭湯了。於是,便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回一條體形肥碩的大花鰱。到家後,媽媽颳了魚鱗,清理了內臟,裡裡外外,認認真真...

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以上,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350字以上

從小到大,媽媽給我買過許許多多的玩具,有積木 電動汽車 電動飛機,還有雷速登賽車。這些玩具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許多的樂趣。其中我最喜歡的玩具就是導彈戰車了。這輛戰車是我七歲生日時媽媽給我買的,當我一眼看到它時,我感覺熱血沸騰。我開啟盒子,看到這輛精緻的戰車就像三伏天吃了冰棒高興極了。這輛戰車由鐵皮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