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病

2022-08-01 15:50:23 字數 711 閱讀 2016

1樓:幫助

中醫來講,浮腫可能是腎臟出了問題,平時腰痛嗎?

**乾燥是肺臟的有問題的表現,

嘴幹說明你的津液不足,

不能喝熱水說明有胃熱,

二便的狀況也是下焦有熱,

總而言之你的病是脾胃來的,按五行相生,脾胃屬土,生金(肺),克水(腎),所以你應該去找個看脾胃病好的中醫吃幾副湯藥,就好了,不是什麼大病,要注意飲食有規律,起居有常。

注:中醫說的臟腑和西醫看b超照的臟器是不一樣的,不可會意錯了

2樓:奧運海寶

臉上**症狀似乎為過敏,至於口腔症狀及便祕症狀應該是上火引起的,可能與熬夜有關。現在正好是冬天,買些白蘿蔔回來燉湯喝喝看有沒有效果。

3樓:chen新手

這是肝的問題,快去當地的醫院查一下,別在網上找了!你這是內臟的**。別拖了!

4樓:玉天沅

早起顏面部浮腫 這是主要的症狀

是腎臟的病 趕緊去醫院檢查腎功能 尿常規

請問你多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你臟器的問題挺嚴重的別拖了,看看中醫去!

希望你聽聽大家的意見趕緊去看中醫吧,再晚後果就會很嚴重的!!!!!!!

6樓:中醫藥打造

快去當地找中醫,別在網上找了!

這是什麼病,這是什麼病呢?

水痘吧,建議你去看醫生,看醫生怎麼說,你就怎麼辦吧。建議看醫生,他們比較專業 水痘水痘發起初期,為淺紅色斑疹,接著暗紅色丘疹 透明水皰 最後結痂脫落。水痘只要發生,就要隔離生活,因為它是一種感染率高 擴散迅速的疾病。水痘會發癢,病情發展成水泡時,尤其巨癢難忍,小心別手抓撓癢,抓破了裡面的膿性液體感染...

西紅柿這是什麼病,西紅柿這是什麼病如圖,怎麼防治?

番茄開窗果來,拉鍊自果。拉鍊果是番茄生理性裂果bai的表現之一 du。在種植過程中,zhi其主要田間dao表現症狀為在果實發育初期,在果實一側,從果蒂部至果頂部有一條細的 褐色的木栓化拉鍊壯的長線,寬度不一。嚴重時,拉鍊壯長線上產生小洞壯裂口,在嚴重時胎座外翻,漏出種子,又稱開窗果。在果實很小的時候...

這是什麼病?西紅柿,西紅柿這是什麼病,如何防治?

番茄細菌性葉斑病又叫細菌性斑疹病。主要危害葉 莖 葉柄和果實。葉片發病時,產生褐色至黑色斑點,周圍有黃色暈圈 莖和葉柄發病時,產生黑色斑點 危害花蕾時,在萼片上形成許多黑點,嚴重時連成一片,不能正常開花 青果染病,出現稍隆起的小斑點,逐漸擴大成圓形或不規則形病斑。該病在低溫 高溼條件下發生嚴重。用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