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earth軟體怎麼才能切換到地圖的模式就是

2022-08-01 16:40:15 字數 2776 閱讀 6344

1樓:

貌似googleearth軟體沒有地圖模式也就是不能取消衛星圖 也沒有縣市行政區界限要實現這個功能 建議去http://maps.google.

com那裡可以實現衛星圖和地圖的直接切換(點右上角「map」和「satellite」切換)

怎麼才能googleearth軟體怎麼才能切換到地圖的模式,,,就是行政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googleearth軟體沒有地圖模式也就是不能取消衛星圖 也沒有縣市行政區界限要實現這個功能 建議去

http://maps.google.com那裡可以實現衛星圖和地圖的直接切換(點右上角「map」和「satellite」切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mapgis來轉化吧 。

googleearth軟體怎麼才能切換到地圖的模式,,,就是行政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無法切換,只能用earth online看行政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googleearth點選 右上角最後一個按鈕「在goole地圖中檢視",另外在瀏覽器中就變成谷歌地圖

為什麼 google earth 的地圖有漂移,而 google maps 則沒有

6樓:soyi我金色

貌似googleearth軟體沒圖模式

能取消衛星圖 沒縣市行政區界限

要實現功能 建議

實現衛星圖圖直接切換(點右角mapsatellite切換)

googleearth這個軟體是什麼?如何使用它?

7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earth是一個類似gprs之類的衛星探查軟體 就是直接利用衛星拍攝 地球** 然後利用這個軟體查詢地方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earth很有用的,像北京等一些大城市,通過它可以看清楚一座樓,呵呵,不騙你!!!

9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earth是一款google開發的軟體,使用衛星成影顯示畫面的,我推薦給我的同學,他們說很好!!!!!

google earth 怎麼切換成電子地圖?是不是隻能衛星地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只能看衛星圖。但它選擇一個點以後可以選擇在瀏覽器版的google maps中開啟

11樓:美洲野牛

是的來,只能

自看衛星的 要看電子地圖只能上www.map.google.com

怎樣將excel資料匯入 googleearth

12樓:許你一生無怨

用excel把基站資訊另存為kml格式。

就可以通過gooleearthe匯入kml格式的資料。

然後右鍵單擊這個kml檔案,在彈出選單的「開啟方式」中選擇用excel開啟。

這時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第一項「作為xml列表」,確定。

下面又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直接點「確定」。

這樣檔案就開啟了,在裡面可以找到定義的placemark的名稱、經度、緯度、視點高度等資料。

13樓:朗朗蹌蹌

1.用excel把基站資訊另存為kml格式。

2.然後就可以通過gooleearthe匯入kml格式的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xlsx檔案另存為csv格式

在google earth pro中,選擇檔案——開啟,檔名之後的下拉選項中選擇generic text(*.txt *.csv),選擇csv格式的檔案

之後操作很簡單下一步,完成即可,注意經緯度的選擇不要出錯,結果出現在臨時位置列表,注意打鉤檢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excel裡是什麼資料,googleearth這是谷歌地球,如果是經緯度,你可以複製貼上進去,然後點選回車!

在googleearth裡截的地形圖 如何在3d軟體裡生成具體的三維圖地形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用的是什麼3d軟體了。都需要自建的。

谷歌地球怎樣顯示普通地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地球本來就是用來察看衛星地圖的軟體。

如果你想看普通地圖,那就應該使用「谷歌地圖」,**是:

cn/樓上所說的3種模式是指進入「谷歌地圖」**(中文:http://ditu.

google.cn 英文:http:

//maps.google.com)後,地圖頁面右上方的三個按鈕:

地圖、衛星、地形

通過這三個按鈕可以切換3種不同的顯示模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是沒這功能了,只能去這了 http://maps.google.com/

19樓:guzhen難眠

谷歌地圖顯示分3種模式 (1)地圖:顯示街道地圖 (2)衛星: 顯示衛星地圖(3) 地形:顯示地形圖 普通地圖是顯示不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是實物地圖,你說的普通地圖 沒有

Googleearth中如何選擇區域

直接在google earth搜尋框中輸入座標地址即可定位。google earth左上方有 fly to 然後下面有一個框。你在裡面輸地址就好了。中文的可以輸中文,但英文的只可以用英文方式輸入。當然有確切的經緯地址就不用這麼煩了。只要輸入經緯地址就可以了!怎麼google earth中沒有看到二級...

請教「google earth 哪個版本好

專業版最好,一年400美金,我們用的都是免費版,最新的是v4.2.0198 樓上說的都有點老了http www.godeyes.cn 這個 下,是專門的地球地圖愛好者 你會發現很多其他的驚喜 的中文部落格網,也不錯 google earth v4.0.2091 beta 衛星地圖工具軟體最新版 go...

谷歌衛星地圖googleearth有些地方很模糊

除了比較主要的一些城市地區,一般都很模糊.我們這裡就很模糊.可能是軍方有幹內擾吧.另外就是小地方 這位容兄臺回答真有趣,軍方干擾.你沒看過電視嗎,谷歌提供的是免費衛星地圖,google earth是民用的,不會給你看得太清楚的.就算你查的地圖,都是過去的.這是特意模糊的,所以並不是什麼軍方干擾.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