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360軟體管家檢測不出某個軟體?

2023-01-23 03:35:09 字數 2050 閱讀 8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開啟資料夾 備份解除安裝程式(一定要 不然解除安裝很麻煩) 然後刪除這個程式 注意要清空**站 再開啟試試。

至於u盤上上應該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360軟體管家是不會檢測到u盤裡的程式的!

怎麼讓360軟體管家檢測不出某個軟體?救急 5

怎麼讓360軟體管家不顯示軟體解除安裝中的個別項

3樓:衛培勝佼鸞

其實很簡單,只要把你不想顯示的軟體的或解除安裝。exe這個程式徹底刪除,再把這個軟體的所有程式剪下到其他資料夾,再用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一遍,你會發現在第二項會顯示一個已失敗,然後再第三項把登錄檔一清理,重新整理一遍,就ok了。

但這隻對於絕大多數遊戲,有的要在登錄檔註冊的遊戲,這樣的話就使軟體無法執行。

怎麼讓360安全衛士檢測不到一個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卸掉,它就不會誤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偽裝起來或者是直接解除安裝了360

6樓:麻黃湯

把軟體打包資料夾——右鍵屬性——隱藏——檢測不到。

為什麼360軟體管家檢測不到軟體?

7樓:表霈堅西華

這個是正常的了,你重灌了系統,你之前安裝的軟體都不會在系統的列表中,因為根本上這些軟體還沒有和系統完全關聯的,而360也只是顯示和系統有關聯的軟體而已,所以沒有顯示是正常的。必須要重新安裝一次這些軟體才能看到的。畢竟要和現在的新系統關聯上啊。

如何讓360軟體管家檢測不到我下的英雄聯盟

8樓:墨梓暄丙麥

你好朋友你可以把。

英雄聯盟。的程式所在的資料夾,然後複製到其它盤裡,然後把英雄聯盟解除安裝,最後開啟備份的那個資料夾,點選執行程式就可以了玩了而且360軟體管家。

檢測不到。

9樓:杞雪峰安懷

有個比較損的方法。

不要把遊戲放在c盤。

然後使用幻靈一鍵還原。

或者其他還原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後,你就會發現不管是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還是**面都不會再有英雄聯盟!

求採納~純手打。

怎麼讓360軟體管家檢測不到已安裝的軟體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下的什麼軟體 360都檢測不到 直接找到目錄下解除安裝嘛 笨你。

希望採納。

11樓:琳愛瘋

我記得重做系統可以~~~

怎麼讓360軟體管家檢測不到已安裝的軟體如題 謝謝了

12樓:求冬卉

我記得重做系統可以~~~補充: 其他的辦法我還真不知道,也許修改登錄檔也可以吧 能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嗎~~~追問: 我的電腦有幾個人用,總是被亂解除安裝東西,所以不想被檢測到 回答:

那我還真不知道,實在不行就把360卸了吧,我現在就沒用360

怎麼讓360軟體管家掃描不到我的檔案

13樓:須憶象駿

首先先開啟資料夾(就是你所說的軟體)

備份解除安裝程式(一定要。

不然解除安裝很麻煩)

然後刪除這個程式。

注意要清空**站。

再開啟360試試。

同樣方法。控制面板裡的新增與刪除程式我覺得也能檢測不出。

14樓:官詩槐臧風

你好朋友你可以把英雄聯盟的程式所在的資料夾,然後複製到其它盤裡,然後把英雄聯盟解除安裝,最後開啟備份的那個資料夾,點選執行程式就可以了玩了而且360軟體管家檢測不到。

15樓:富察友卉釋輝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的一鍵修復來修復下系統,在看看,現在有些綠色軟體是不加入登錄檔的。軟體管家就不收錄了。

電腦上360安全衛士裡的軟體管家怎麼打不開啊,下面只顯示圖示,按的時候顯示不出來

這樣的情況應當是360安全衛士有問題了,建議你重新安裝最新的360安全衛士,重新安裝應當可以正常,希望能幫到你。單擊這個 然後出來的是這個 單擊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到那裡面去找就可以了能幫得上你的忙嗎?能的話望採納哦 我的有時候這樣 重啟一下電腦 不行的話 換掉360 安裝金山衛士 系統故障了,...

如何關閉360軟體管家開機自啟動

360軟體管家式 安全衛士 下的一個功能,並不開機自啟動。360安全衛士倒是開機自啟,而且你也不應該關閉360的開機自啟動功能,那樣就是失去保護了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開機加速的啟動項,找到360軟體管家禁止它啟動就可以了。360管家是360安全衛士裡的,開機自啟動的是360安全衛士 在...

我的電腦360軟體管家中顯示的程式開發軟體有,請問這些會對電腦執行有影響嗎?可以解除安裝嗎

這些有可能跟你電腦裡面的遊戲軟體或者是別的軟體有關係 刪除後可能會影響別的軟體執行 有時候是安裝別的軟體時裝上的 只要你確認不影響別的軟體執行就可以刪除 你要不是專業人士的話估計用不到這些東西,解除安裝這些對系統是沒有影響的,但是有些特殊程式可能會用這些,一般來說對普通使用者沒有影響。如果你不涉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