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英雄牛頭人酋長天賦如何加老牛怎麼加

2022-08-01 17:30:17 字數 1487 閱讀 1667

1樓:白

風暴英雄中一名非常酷的遊戲,牛頭人酋長,暴雪將一個搖滾角色定位的人物賦予了牛頭人酋長,那麼老牛如何加天賦?這就讓我們看看吧。

英雄優點

攪場能力強——動力滑行(q)和熱力四射(w)是一套出色的控場、打斷技能,能突進也可以保護後排。

機動能力強——動力滑行(q)短距離位移技能,加上熱力四射(w)能夠擊退敵人,所以自身的防集火能力非常出色。

英雄缺點

輸出能力低——雖然7級便可以點出輸出的主要天賦「吉他英雄」。但是缺乏持續的輸出能力,打野能力上顯得非常弱勢。

天賦分析

第一層(1級)

格擋:常規選擇,針對敵方的高普攻輸出英雄;對抗諾娃的反護甲彈時最出色。

危險滑行:不推薦,加成較少,不缺這點傷害。

脫褲熱舞:比較娛樂;對線期能夠限制某些英雄的推線。

無人偵察機:偵查視野,但不具備反隱能力;在巨龍鎮、恐魔園、黑心灣比較實用,但是對於牛頭人的優先順序不高。

第二層(4級)

英雄威能:打野天賦,可惜牛頭人的清野效率很低,不推薦。

環保吉他:增強續航能力,讓牛頭人不缺血也不缺藍。

**系搖滾:輔助向天賦,在隊伍缺乏**或者是節奏比較緊張的地圖適用,比如天空殿和鬼靈礦。

回聲踏板:不推薦,這點傷害值幾乎可以無視。

天賦推薦

通用型天賦,在巨龍鎮和詛咒谷裡4級可以點出環保吉他來增強續航能力;黑心灣及天空殿裡也可以選擇舞臺跳水這個大招實行快速支援。

2樓:星塵鎖鏈

剛剛看了眼答案,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資料被拷過來了,牛頭早改了不知道多久了,那是上古時候的牛。

天賦1級吉他英雄,忽略,基本沒啥用 前衛搖滾,吃球加奶量,20個球之後可以奶隊友,注意這個奶的範圍非常小,而且是持續奶。跳水牛點這個天賦不錯。

街舞牌隊。為隊友加護甲,非常給力的技能,同上一個,範圍很小。對面平a的英雄多可以無腦加。

4級三個天賦都很不錯,保隊友點w,有納茲波之類擋道的點q,普遍推短點w

7級流行歌曲,q完w三倍傷害, 回聲踏板,清兵線用的,如果10級點跳水,地圖大的話點這個也不錯。 上半音,配合1級吉他英雄的天賦,沒啥用。想事平a流可以試試。

10級 跳舞,墳頭樞紐最牛的控制,大多數時間可無腦點,問題事怕控制。

跳水,隊友團戰爆發不夠,地圖夠大,對面打斷多點跳水吧帶線全球支援,穩妥。跳水牛其實也很噁心。

13級,三個強化w的,一般事點減cd的,對面突進太**需要保後排點雙w,腿短點減速。

17級,e是搭配一級吃球天賦用的,看情況點護甲或者盛氣凌人。

20級,劣勢點死牛跳舞或者閃現,其他的看情況點。

基本天賦仨流派

跳水:1級吃球,4級w,7級回升踏板,10級跳水。13級減cd,17級減ecd,20級看情況。基本大多數時間在帶線打團,大多數英雄單挑打不過他。自己奶起來硬的跟啥似的。

跳舞,看情況點,10級點跳舞。

平a,1級平a。4級加速。7級平a,10級跳水或者跳舞,13級減速,17級看情況,10級看情況。

WOW部落的牛頭人,魔獸世界牛頭人戰士

牛頭的血只比別人多5 在基本血量10000的情況下,也只比別人多500,法師的一個冰槍或者盜賊的一個出血就打掉了,我個人認為實在是個雞肋的天賦。就戰士這個職業來說,牛頭最有用的技能就是戰爭踐踏,震暈周圍人2秒,可以用來打斷施法。但我認為練戰士的最佳種族是獸人。因為獸人的天賦更適合pk,抗暈,狂暴。從...

魔獸世界牛頭人戰士練級問題,魔獸世界牛頭人戰士如何快速升級?

半天。1 12級做任務,13 20級如果想排的快的話 就排t 從1 12,從我的經驗看來,大概2個小時就可以了。12之後,可以進隨機fb 副本 你排fb,升級很快的。以後到60級之前,大概,每小時2級左右。單練的話,主要升級是做任務,不是打怪,打怪沒有什麼經驗,經驗最多的是任務獎勵。等你開放fb系統...

魔獸爭霸中誰單挑最厲害?是牛頭人酋長還是劍聖 山丘之王 聖騎士

我認為劍聖最厲害,用風暴趕走,然後六級大招直接秒,無視魔免,只能說 悲劇 不要說單挑,山丘帶幾個小兵一上來,對面英雄必死 要是可以用技能,必然mk強,10級bm撐死1000血,mk得上1300。bm給人硬的假象是因為有靈魂鏈和醫療波,mk上來幾個錘子劍聖就紅了 你這個提問太模糊了,又沒說是幾級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