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連線路由器,路由器地址是176 16 1 1有線路由器。急速度給解決下

2022-08-01 18:30:18 字數 1606 閱讀 8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電腦ip改成176.16.1.2 子網掩碼改成255.255.255.0 這樣就可以訪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1

有線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找到路由器後面的復位按鈕按住10秒以上來恢復路由器的郵廠設定,(有些為內建請使用牙籤之類的物體可以按到)恢復出廠後使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admin 來登陸即可。

4樓:打的去吃死

路由器後面有重置的按鈕或者有個牙籤縫大小的孔!按一下就重置了!一般重置後賬號密碼都是admin.重置後需要在路由器裡面重新設定撥號上網的賬號密碼!

這是怎麼回事,家裡的是有線路由器?

5樓:梅花美鹿

你家的路由器沒有wifi功能嗎?

6樓:大鯊魚

這個是撥號時產生的虛擬裝置,沒有問題的

當前所檢視到的mac地址為撥號連線所產生的一個虛擬mac地址任何一個連線都會有自己的一個標識,可能跟windows的驅動機制有關比如用過vmware虛擬機器,就可以在系統中看到多個虛擬連線,在dos模式下就可以看當前虛擬連線的虛擬mac地址(其通訊是與物理連線進行橋接進行)。

都是虛擬的.

路由器的速度忽高忽低的,一點也不穩定,怎麼回事,誰告訴我怎麼解決,謝謝

7樓:嘆子安

聯通或電信光貓lan口一般有2口或4口,如果你只有2臺裝置需要連線網路,建議採用有線方式。

1、光貓一般都是內建路由器,省去很多設定環節,即插即用。

2、有線訊號沒有丟失,無線不穩定。

3、使用第三方路由器需要連線光貓,運氣好的話沒問題,如果設定衝突或不相容,是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

4、2臺以上裝置連線網路時可以使用第三方路由器。

8樓:

請問你家是什麼寬頻,是多少兆的

為什麼我進不了路由器設定介面,各種辦法都試過了,請熟悉的專家給我個qq,能幫我速度解決問題,急

9樓:鄧祥株

恢復出廠設定,用針之類的東西,頂一下恢復出廠設定的按鈕,再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和路由器,後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試試,賬號:admin 密碼:admin

11樓:佛蘇

我q 77830447

不小心按了有線路由器上的rest鍵,好像復位了,資料要重做,請問怎麼辦?

12樓:淮安小思涵

貓復位就復位了 影響不大 你先試著看能不能上網

13樓:

貓不用設定的需要將網線連線路由器然後再設定路由器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是貓和路由一體機,和設定路由是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營運商要引數

路由器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線疑問,路由器與路由器之間可以連線嗎

1.路由器之間用串列埠互聯的話,封裝模式可以自行配置,包括ppp,hdlc,幀中繼,都可以配置,但是要看實際線路的,最普遍應用的ppp比較多。2.路由器不管你的地址是否私有地址,而是在路由器路由表中是否釋出了該地址,如果在動態路由中釋出了該私有地址的網段,那麼一定是會被鄰居路由學到的。路由器就是資料...

動手修改路由器m a c地址,如何修改路由器LAN口MAC地址?

一 找到你的網絡卡實體地址 進入系統的msdos方式 開始 程式 附件 c 提示符 釋出ipconfig all命令,就可以查詢到該電腦網絡卡的mac地址。例如 00 50 8d d1 71 a7。將其記下。二 克隆mac地址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單擊視窗左面 網路引數 按鈕,選擇其中的 mac地址...

路由器連線

如果你本地連線狀態顯示已連線上,而打不開網頁的話,可能是你的路由器沒有恢復到預設設定,你按reset重新復位,還原預設設定後,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0.1再重新開啟試試看。如果能進入設定頁面,下一步就是你要選擇你是上網方式了。如果你是pppoe上網,就選pppoe上網,選錯了,你還是會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