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otoshop中,有哪些繪製圖形的方法

2022-08-01 21:15:18 字數 3935 閱讀 7125

1樓:哈大妹子

在photoshop中很多工具都可以繪製圖形,單看你需要繪製的是向量圖形還是向量圖形。

簡單來說向量圖形是可以無限放大和縮小的,但它的色彩和紋理變化相對要少一些,向量圖形變化多樣,但它會隨著**的放大變得模糊。

繪製向量圖形可以使用以下工具:

筆刷矩形選框工具和橢圓形選框工具

套索工具、多邊形套索工具

繪製向量圖形可以使用以下工具:

形狀工具(此工具組包含矩形工具、圓角矩形工具、橢圓形工具、多邊形工具、自定義形狀工具)

形狀工具可以繪製一些比較規整的圖形,自定義形狀工具中有許多內建的圖形鋼筆工具

鋼筆工具可以繪製一些更復雜的自由圖形。

文字工具

文字在某種條件下是也圖形,也可以轉為向量圖形,並對其進行編輯大致就是這些,如果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可以追問。

在photoshop中,有哪些繪製圖形的方法 5

2樓:一種假像

1、可以通過矩形工具、圓角矩形工具、鋼筆來繪製圖形,如解析度過低,剛圖形會出現馬賽克。

2、一個是路徑選擇工具,一個是直接選擇工具,路徑選擇工具選擇的是整個路徑,直接選擇工具選擇的是單個節點。

3、直接選擇工具選擇的是路徑的單個節點。

4、這個我推薦你去看這個回答的比較細。

5、飽合度,曲線、色彩平衡、亮度/對比度、色階等5、紅黃藍

3樓:

矩形工具,鋼筆路徑工具。形狀工具。鉛筆,畫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規則路徑的話,用鋼筆工具吧。矩形之類的都有現成路徑

在photoshop中,有哪些繪製圖形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①鋼筆工具

②形狀工具

③矩形/橢圓形選框工具

在photoshop中多邊形工具裡的形狀繪圖方式,路徑繪圖方式,點陣圖繪圖方式的用法?

6樓:

簡單的說,路徑是不會畫到你的紙上去的,用來表示兩點間連線的方式,只有操作者看得到,轉換成jpg,或bmp點陣圖後就看不到了。而點陣圖則是會畫到塗層上去的。或者說,路徑沒有顏色,沒有粗細,是一個向量,而點陣圖則是有顏色,有粗細,是實在的。

兩者舉例應用,用鋼筆勾勒出一個路徑,假如一個月亮。但是它只能在ps裡顯示,你要做得是在路徑面板上,按住ctrl,左鍵點選該路徑層小圖案,則將路徑封閉的區域進行選區,然後你可以將選區填充,填充出來就是點陣圖了。或者跳到路徑選擇工具,在路徑上單擊右鍵,選擇描邊,用畫筆描邊,描邊是苗到塗層裡去的,這樣就是點陣圖了。

路徑可以幫助你輔助繪畫,有點像打輔助線的感覺。

7樓:飛翔的菜菜

用路徑是為了描邊,就像打個草稿,做個選區,用點陣圖繪圖就是直接畫一個圖形

photoshop中繪製圖形的一般順序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比較隨意的話就像插畫似的直接用筆刷話就行,如果是要求比較嚴格的就先用鋼筆工具先建圖形路徑,然後建立選區填充圖形顏色就行了

9樓:初級菜刀

一樓說得對,但大體順序無非就是設定**大小,設定底圖顏色,設定圖層,開始繪圖。

photoshop中有哪些繪畫工具

10樓:墨海孤鴻林榮

有好多,如鋼筆,矩形,橢圓選框工具

像皮擦工具

鉛筆這些.....

這些常用的。其他的用 的不多。

11樓:藍竹

矩形、橢圓選框工具

裁剪工具

移動工具

套索、多邊內形套索、磁性套索

魔棒工具

噴槍工具

畫筆工容具

像皮圖章、圖案圖章

歷史記錄畫筆工具

像皮擦工具

鉛筆、直線工具

模糊、銳化、塗抹工具

減淡、加深、海棉工具

鋼筆、自由鋼筆、磁性鋼筆

新增錨點工具

刪除錨點工具

直接選取工具

文字、文字蒙板、直排文字、直排文字蒙板

度量工具

直線漸變、徑向漸變、對稱漸變、角度漸變、菱形漸變油漆桶工具

吸管、顏色取樣器

抓手工具

縮放工具等等

在ps中向量繪圖的模式有哪些

12樓:

在ps中向量繪圖的模式如向量工具組,是指鋼筆工具,文字工具、矩形工具、還有編輯的路徑選擇工具。矩形工具裡面又有很多,如橢圓形工具、自定義工具,這些都是向量繪圖工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矩形工具,圓角矩形工具,自定義形狀工具,只要帶路徑的都算向量繪圖!

14樓:

ps製作出來的是點陣圖,繪製向量圖要用ai/cdr等軟體

你所說的模式有:rgb,cmyk,lab,灰度等

15樓:橘子氣泡

ps本身是點陣圖軟體,矩形工具同一排裡面的可以繪製和向量軟體感覺相同的向量圖,儲存的還是點陣圖

16樓:性情裝修

向量工具組,是指鋼筆工具,文字工具、矩形工具、還有編輯的路徑選擇工具。矩形工具裡面又有很多,如橢圓形工具、自定義工具,這些都是向量繪圖工具

17樓:西洲大夢

ps 繪出的圖都是點陣圖,想要向量圖可以通過 ai、cdr等軟體繪製。

在ps中 如果沒有柵格的文字 可以存成eps格式, 然後用ai開啟,可以是向量的。

還有就是把ps繪的** 置入到ai裡 進行**描摹 將**轉成向量的。

18樓:

帶有路徑的工具,包括鋼筆和各種形狀工具

19樓:五更裡

鋼筆 直接可以畫

選區的話可以轉換

再就是形狀

20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 p 左上角工具模式選擇 【形狀】

形狀工具 u 左上角工具模式選擇 【形狀】

或者直接從ai黏貼向量檔案到ps並且選擇智慧物件,這樣就可以通過alt+左鍵點選 進入ai 再編輯

21樓:憨莫兒愛看劇

就目前的ps版本來說,ps中的文字與形狀工具都是可以建立向量影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ps就是繪製點陣圖的,想要向量圖就用cdr或者ai。

23樓:飛向大地蒼穹

路徑與填充路徑沒有其他

24樓:鬚髮已華皓

你是說鋼筆工具和形狀嗎?

photoshop使用路徑方式繪圖的優勢有哪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的一點經驗總結了photoshop使用路徑方式繪圖有以下幾點優勢:

1、可以方便增加、刪除、調整、轉換路徑的錨點2、可以輕鬆地改變路徑的形狀、位置

3、可以將路徑轉換為形狀、選區,以進一步方便其它操作,如摳圖等4、可將路徑儲存起來多次重複使用

ps路徑繪圖模式教程可參考:ps「路徑」繪圖模式怎麼用

26樓:離魂銘亂

鋼筆繪圖更精準,可通過調節各個錨點及引導線來繪製出自己想要的路徑,但相對來說會更耗時;此外,路徑繪圖還能模擬畫筆工具的壓力製圖,與手繪效果會更接近,選區作圖的話只能簡單描邊。

用其他方式,比如快速選擇,蒙版等方式可能會不夠乾淨,比如有白邊,而且這些工具的使用基本是通過色差做出來的,如果顏色接近就很難完成。

在photoshop中,有可以快速畫好裁切線的外掛嗎

樓主在這裡bai面看看du吧具我瞭解還沒zhi有,不過樓dao主可以用 動作 自回己做一答個。photoshop 裡面如何快速畫圓線?畫圓圈線 先用選區工具畫出來圓,然後到路徑裡面 將選區生成路徑 快捷鍵m,選橢圓選框,按好shift 滑鼠左鍵,拉出圓形,然後在出現的虛線框內點右鍵,選擇描邊就ok了...

人際交往中有哪些小技巧,在人際交往中有哪些十分有用的小技巧

人際交往當中,一定要懂得尊重他人,另外也要懂得給他們講些笑話就會更好。人際交往中要學會以己度人,在說話之前考慮到對方的心情,而不是自說自話。一,不要隨便給人家承諾。二,接近不知道或不喜歡的知識或人士。三,在沒事的時候聯絡老朋友。四,交朋友要分親疏 有些人特別喜歡說,老實說,我認為你 其實沒必要強調老...

有哪些好的兒童繪本,有哪些好的兒童繪本推薦

卡梅拉系列,宮西達也的恐龍系列,爺爺一定有辦法,我媽媽,我爸爸,猜猜我有多愛你,謝謝你來做媽媽的寶寶等等 寶寶 屬於敏感型的,首選沛貝兒紙尿褲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敏的情況的 小熊繪本 習慣養成系列繪本 一共有15冊,吃飯 睡覺 洗澡 上廁所 刷牙 穿衣 問好 交友等技能和認知功能完美 今天推薦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