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當時為何放棄誇雷撕馬

2022-08-01 21:00:20 字數 868 閱讀 2550

1樓:青春線上

誇雷斯馬的星路可以說是高低起伏,2023年在u17國家隊即少年成名,20歲加盟巴塞羅那,而且在夏季熱身賽上表現驚豔,但正當人們認為他會大放異彩時,他卻突然下滑,身體發胖,最終被巴塞羅那「處理」回了葡萄牙,不過當這個名字漸漸被人們淡忘的同時,他卻開始在波爾圖重新大放異彩,儘管葡超遠離人們的視線,但在葡萄牙國家隊,在冠軍盃上,他屢屢送出極富觀賞性的表演,今天歐洲盃上的處子進球,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

不過誇雷斯馬今天出場的這14分鐘,也不全都是亮點,由於過於追求花哨的動作,他先後兩次被對手斷球,其中一次還是「花活」沒有玩好,想要高速跑動中右腳後跟從左腿後面把球扣過去晃開對手,但扣到了自己的左腳上……或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天賦稍差的西芒壓過誇雷斯馬一頭,佔據了主力的位置。

誇雷斯馬很有可能在本屆歐洲盃之後離開波爾圖,重新前往三大聯賽效力,他本人表示:「是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我想我已經做好了去更強的球隊踢球的準備,不過現在我將專注於歐洲盃,未來的事情,歐洲盃後再說。」從目前來看,最想得到誇雷斯馬的,是穆里尼奧執教的國際米蘭,在穆里尼奧給莫拉蒂開出的收購名單中,赫然就有誇雷斯馬的名字。

菲戈也公開表示支援:「他能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隊踢上主力。」波爾圖為他開價4000萬歐元,國際米蘭當然是準備討價還價,但這粒歐洲盃進球,恐怕將 讓波爾圖在**談判中佔據更多的主動。

當然,如果前往打法注重實效的國際米蘭踢球,誇雷斯馬也需要進行一些改進,減少一些腳下的零碎和過於追求花哨的習慣,他的天賦勿庸置疑,儘管經過了一些沉浮,但25歲的他依然年輕,但要想成為巨星,還需要一些修正和改變。

2樓:

上海申花還放棄過維埃拉呢,同理吧,不一定好球員在哪都同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錢的問題 太貴

巴薩平了。巴薩還有機會嗎

有機會,最後巔峰對決中巴薩贏了就能奪冠,綜合因素比巴薩勝的機率大,馬競還有歐冠的牽制不可能全力一搏,皇馬輸球就是例子,而巴薩可以說是破釜沉舟,毫無顧忌 當然有機會,最後巔峰一戰,戰勝馬競奪冠。馬競現在還要分心歐冠,弄不好馬競恐怕要歐冠聯賽雙失利。目前巴薩86分,馬競89分。巴薩最後一輪主場對陣馬競,...

巴薩當時為什麼選擇登貝萊,可以進來看看

今年夏天,巴薩俱樂部的主要工作,一個是和梅西續約,另一個就是引援。在成功地與梅西續約到2021年之後,巴薩會將精力都放到轉會市場上。多特蒙德的法國小將登貝萊,是最近與巴薩聯絡最緊密的人物。據悉,巴薩願意拿出7000萬歐元以上的高額轉會費,買下這位擅長邊路突破的新星。這自然引起了很多質疑 為了買一個m...

人們為什麼煩巴薩,人們為什麼煩巴薩?

足球比賽的點球,紅牌本身是為了保護足球的健康發展。巴薩是支技術流領先的隊伍,以力量 為主的球隊在搶不到球的情況下進行犯規,是不得已而為之,因而和巴薩比賽的球隊犯規相對多,被罰下的情況多,本身就是正常現象。穆里尼奧談到我11打11從未輸過巴薩的話,你可以這樣理解 我在裁判縱容犯規的情況下一定可以贏巴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