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聯賽對中國足球的發展有何推動作用

2022-08-01 21:15:20 字數 686 閱讀 7330

1樓:劍中jian聖

1、提供就業平臺:足球運動員也是人,也需要吃飯,打個比方說:國家突然說取消it行業,再沒有這種工作,恐怕學it的人會少之又少吧?

所以說中超有一個作用就是為那些練足球的人一條出路,一個賺錢的希望。

2、與高水平球員交流:這點可能很難得到認同,但我覺得還是有一點價值的。在中超,想取得好成績,大都得靠高水平外援,這也給了中國球員與高水平球員過招的機會。

3、滿足球迷:對於任何一支足球隊,球迷都是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球場裡有人為你吶喊和一片沉寂絕對會對球員的競技水平產生影響。而中超聯賽無疑為中國足球吸引了更多球迷,如果一個國家沒有自己的聯賽,又能指望有多少人支援中國足球呢?

2樓:心裡的那個潘

一個好的聯賽就是一個國家隊最好的球員輸出平臺 無論怎麼樣中國聯賽都要堅持下去 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退縮

我們的聯賽有過過去的錯誤 可是畢竟是我們的聯賽 自己的聯賽一定要多關注 五大聯賽在好看 也是別人的 只有自己的聯賽精彩了 我們才發自內心的開心和快樂

3樓:余文文

中國足球很難崛起,體制沒有分領導不重視,小時不培養

4樓:懷念過去

最好的作用就是造就了一幫無腦有力的男人.

5樓:峨句文

就中國足球這水平,不配用超字

中超聯賽對中國足球的發展有何推動作用

作用來如下 1 中超聯賽為中國自足球隊培bai 養了一大批的主力球員du,像如今的恆大 國zhi安 魯能等俱樂dao部旗下的球員在國足隊員中所佔的比例非常大 2 近年來,由恆大等大俱樂部對中超加大投入,使得中超徹徹底底地火了一把,從而增加了中超聯賽的受關注程度。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中超變得火了,也象徵...

中國足球與世界足球的差距,中超聯賽與世界足球有多大差距

數數中國隊和哪些球隊踢有明顯優勢 歐洲 美洲 非洲就不用提了,肯定不行 只能對付諸如 蒙古 汶萊 尼泊爾等 還有大洋洲的一些小島國如大洋洲共有25個國家和地區啊!巴布亞紐幾內亞 索羅門群島 北馬裡亞納群島 美國 萬那杜 帛琉 諾魯 吐瓦魯 吉里巴斯 薩摩亞 美屬薩摩亞 紐埃 紐西蘭 庫克群島 紐西蘭...

中國足球未來的發展,中國足球未來的發展

看中國 對青少年足球教育的重視性以及破除分數在家長心目中的地位的至高性。如果,高考分數不再成為孩子進入好大學的主要手段 不是唯一手段,是主要 國家切實改善學生壓力 是切實 學校不再過於重視升學率,大學也不再成為孩子的主要出路,企業普遍更看重能力而不是文憑,家長思想更開放一些,更注重對孩子的天賦與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