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愛情天長地久

2022-08-02 06:25:13 字數 979 閱讀 6968

1樓:

天長地久的愛聽起來好像是永永遠遠遙遙無期的愛,但是我說你相信有一輩子的愛情嗎,或許你會相信,因為一輩子比天長地久來得容易。 我不相信天長地久,但我相信一輩子的愛,但這愛並不是愛情,愛情只是我們年輕的時候伴隨荷爾蒙和各種化學物質迸發的情感,隨著婚姻家庭生活的進行和年齡的慢慢增長,這種愛逐漸的變成了親情。你看那年邁的老夫妻,它們之間已不是心動而強烈的感情,而是相扶相持互相照顧的親情了。

其實相不相信完全看個人的心態。如果你相信,說明你是會去這樣做的,或許你就是找到了和你相伴一生的人;如果你不信,說明你對這個社會對現代人多少有一些灰心絕望。 我不信愛情天長地久,因為愛情會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慢慢變成親情。

但是我相信相伴一生的愛。還沒有成熟的小戀人們,是那麼可愛,問對方:「你會永遠愛我嗎?

」。但是成熟的人會說:「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2樓:慕斯帥哥ta仈

上帝: 什麼樣德愛情天長地久, 這個問題問的好, 不過我想告訴德是, 這是個沒人能回答德,,, 因為你這是個未來式德問題,,, 沒人能看到未來,那麼我們現在做德 只能是如何捍衛愛情,保護愛情, 至於如何去捍衛你德愛情也沒人能給你答案, 因為不同的人處的環境,立場這些客觀因素都不盡相同,, 所以沒人能下定義如何去愛,,如何去捍衛愛,, 所有德一切只有你自己在生活裡找答案, ---阿門 出自〈聖經第9章10節〉

3樓:七情

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

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

4樓:手機使用者

忍讓和習慣 人無完人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缺點 當你們愛情開始的時候,必定就會出現很多的矛盾 這是愛情的考驗,如果在這考驗中你學習了忍讓,你會繼續走下去 如果你學會習慣,那矛盾也會變成愛情的潤滑劑

怎麼樣才能讓愛情天長地久 永不焚滅

愛情是沒有什麼長久的,不要去相信,相信了就會傷了自己 愛情是不能天長地久的,那只是言情 中騙小孩子的把戲 如果你真的喜歡對方,想和對方成為伴侶,那你就要努力,讓大家都知道你是真正愛對方的 要想保持愛情天長地就,前提之一就是要做到家庭和諧。據說是上古的一種樂器,用以分辨音階,音聲相和 讀若鶴 是源自 ...

天長地久類似的詞,天長地久類似的成語

地老天荒 海枯石爛 滄海桑田 心明眼亮 心靈手巧 眼高手低 前仰後合 此起彼伏 家喻戶曉 斗轉星移,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天長地久類似的成語 心明眼亮 心靈手巧 眼高手低 前仰後合 此起彼伏 家喻戶曉 南來北往 前俯後仰 歡天喜地 無思無慮 心煩意亂 想方設法 有始無終 有頭有尾 口是心非 所見所聞 ...

友誼天長地久

朋友這個角色其實是比較微妙的,我看了你的資料你只有16歲,對事物都是還處在認知階段,也是友情最美的階段,因為它不會參雜太多的利益問題。真正的朋友一定是永遠的,但是人生中有太多的過客,也許今日的朋友明天就形同陌路了。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再去結交更多的新朋友,對吧!感覺這個的東西最微妙的,也是兩個人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