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準備雅思口語,雅思口語如何準備?

2023-03-22 00:40:04 字數 1426 閱讀 8904

1樓:新航道英語

part1 考官會向考生提出基本問題,從這時候開始,考官已經在觀察並測試你的語言能力了。part2 時一定要針對題卡給出的問題進行兩分鐘的發言,中途不可以有長時間的停頓。在題卡的幾個問題中,選擇最熟悉的問題。

2樓:

一、雅思口語考試注重的語言的應用能力,對語法的嚴謹性要求不強,因此,重要的是考官能聽懂你想說什麼,而不是每個句子都再三斟酌是否合乎語法。二、面對考官時不要緊張,要明白,口語考試是考官聽你說,而不是相反。因此,自己說話的時間要佔到考試時間的八成以上。

三、不要過於追究某一個詞,如果無法用最理想的方式表達出來,就換一種過得去的方式來表達,保證說話時的流暢。四、雅思口語考試的模式很固定,只是話題會有所變化而已,因此,考前要對模式性的東西,比如先介紹,後就一個話題做說明,最後做發散性抽象性的擴充套件這個步驟要熟悉,這樣在被問到問題時,即便不能完全理解考官的提問,也可以大致知道的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瞭解啊 你可以去啟德學府瞭解下雅思口語培訓 很多同學在那裡上雅思課程,進步很大。

4樓:教育專家騰雪葉

英語學習貴在堅持,同時好的師資教學環境也很重要,推薦西岸英語;

尤其在雅思口語方面他們做的非常好,外教老師均來自母語是英語的國家,有些外教曾擔任過雅思考官,經驗豐富。;

而且外教老師親自面授,為學員提供純正的語言環境,非常適合口語的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易格雅思是挺不錯的,培訓下來基本能達到6分以上,尤其是口語和寫作方面|

6樓:網友

我也要考了,,,你什麼時間?我是明年1月份20多號~~~

我是上的新東方~~~之後複習的。

雅思口語如何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的話就是要多說,多練,這樣記憶才會深刻,可以自己買些口語書練習,現在好多口語書,書店都有,而且還附贈光碟,可以拷貝到手機與***當中,很方便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朋友都去考了,分不算高,口語單科6分,現在又繼續在準備,想來樓主同是烤鴨就一起分享下以前、最近和老師所說的經驗。考前檢視可能會考的題目是一定的,最好估計會考的題目都準備。掌握考官提問的大概流程,這樣你知道他開始和接下來會問大概什麼方向的問題,也就多少心理有點底。

口語的機經還是去看看,各家經驗都看看。除了那些硬性的必要準備外,培養語感也是很重要的,我們老師給的建議就是瘋狂地看美劇,注意語調和地道的表達,那樣考官會覺得你不是中式英語,雙方交談也比較輕鬆一些。如果考的時候遇到了沒有準備過甚至沒想過的問題,也千萬不要緊張,這裡就凸現多看美劇的好處,你可以憑語感和考官亂擺一點,但是還是要注意邏輯,不能純粹胡扯。

還有就是有條件的話,多和你的外教或者找一同備考的同學多練練,多說多交流還是王道。

雅思口語該如何做練習,雅思口語平時該怎麼練習?

從評分標準看 首先,考生必須明白雅思口語的四大評分標準。然後根據具體的評分標準進行針對性的練習。從語法看 首先是表達時加大謂語的多樣性,也是時態的問題。其次,在簡單句中加入形容詞和副詞的裝飾。最後,定語從句的百變也是極其重要的。從修飾手法看 雅思口語表達如果能夠恰當的運用一些修飾手法,考生將會為自己...

雅思口語背,雅思口語背模板

不至於說三分以下,但是絕對不會高分。考官發現你背模板了,他就會換話題,或者問你更難的問題。另外,你說你不會講故事,模板也不是故事啊,模板只是那些承上啟下的關聯詞啊,一個結構而已啊。內容還是靠自己去講。除非你像在給語文老師背古文一樣 嘟嘟囔囔的一大串往外冒 否則根本不會被發現 對於不會臨場發揮或者英語...

雅思口語A place you visited to learn another culture

一,使用便捷,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英語。要知道,英語的學習效果不是立竿見影的,它需要你日積月累不斷地重複,溫習,當然,這樣也不能百分百的保證你的英語水平就能立即提高,它還需要接地氣,換言之就是貼近生活 何為語言,語言就是源於生活,它不能凌駕或脫離生活,否則,語言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 因此,這就牽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