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我的人我不愛

2022-08-02 12:20:14 字數 695 閱讀 3489

1樓:俞遠波

這很正常!因為他(或她)身上沒有你所喜歡的、能令你興奮不已心跳加速的那些優點、特質,他(或她)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的白馬王子(或美麗天使)嘛!我也遇到了和你同樣的問題,所以對於這一點我深有體會。

反過來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為什麼我愛的人他(或她)不愛我啊?那是因為你還不夠優秀,還不夠出類拔萃、引人矚目嘛!你的吸引異性的魄力還不夠大嘛!

總之,你的綜合素質還達不到你所喜歡的人的要求!所以,你愛人家,人家且不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覺得她有很多地方你不喜歡,比如一些細節方面的事,我不知道你說的愛是什麼,是表面還是心理的喜歡,如果真的不愛你要跟別人說清楚,這樣下去會傷害愛你的人,這樣不公平!

3樓:平擾龍露

因為你還沒發現他的好,值得 你去愛的地方!

有些時候必須學會懂得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會碰到4種人,愛你的,你愛的,愛你的你也愛的和既不愛你你也不愛的;在你的人生中,卻只會有一個人,在合適的地點合適的時間出現在你面前,成為屬於你的人。這個人會是那四種人中的哪一個,完全看命運,看你的造化了~~

5樓:伶俐

因為你沒找到他身上可愛之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的人不愛你!

愛我的人我卻不愛,我愛的人卻不愛我為什麼

那先問你個問題,你為什麼不愛那個愛你的人呢?呵呵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感覺是最好的 回頭看看吧 別錯過太多了 人類是一種敏感的動物,有些事情往往情非得已。或許有許多喜歡你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你有喜歡的他可能因為某種原因不喜歡你,那樣就算你努力也沒多大用,找一個你喜歡的不如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幻想太多了的...

為什麼愛我的人我不愛她

這不是很正常嗎?要不然你愛人人不愛你,要不然人愛你你不愛人,最好的情況就是兩情相悅。感情從來就不是公平的,就算互相喜歡的,還分個誰喜歡誰更多呢 愛是最真實的表情,愛情有時候就是這麼的殘忍,愛你的人你不愛她不是你的錯,而是你真的無法愛,因為愛是發自內心的不是用同情可以來愛的.不愛一個人無論她為你做什麼...

別人對我說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說她有喜歡的人了並且暗示我說她不

什麼暗示不暗示的 現在的人都有毛病麼 你直接問他不是更清楚!差不多就你這意思,但只要她愛的人不愛她你是有機會的,多多努力,看好你 看這個人是不是你喜歡的人,如果是你喜歡的人的話。她不喜歡你,但是她知道有別人喜歡你。頂樓主,與其自己在原地糾結,還不如去問個明白,自己才能心安。胡思亂想還不如自己親口去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