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歌聲秋收二月裡來這些曲子的創作背景是什麼謝謝了

2022-08-02 12:30:16 字數 1399 閱讀 9570

1樓:

歌曲: 人人都唱草原風 歌手: 徐千雅

《人人都唱草原風》

詞曲唱:徐千雅

藍天白雲的大背景

曠美風情

一望無疆的大草原

如詩如畫如夢

敖包相會的情意重

月光似酒濃

駿馬蒼鷹的傳奇啊

永遠佳誦

人人都唱草原風

草原歌聲最多情

歌聲撩動了好姑娘

歌聲唱醉真英雄

人人都唱草原風

草原歌聲最動聽

歌聲飄蕩在天地間

歌聲長流在心中

藍天白雲的大背景

曠美風情

一望無疆的大草原

如詩如畫如夢

敖包相會的情意重

月光似酒濃

駿馬蒼鷹的傳奇啊

永遠佳誦

人人都唱草原風

草原歌聲最多情

歌聲撩動了好姑娘

歌聲唱醉了真英雄

人人都唱草原風

草原歌聲最動聽

歌聲飄蕩在天地間

歌聲長流在心中

誰知道****學院**聲樂考級的曲目!急用!!!!!!!!!!!!!!!!謝謝!

《草原》的寫作背景是什麼

2樓:暴走少女

解放戰爭時期2023年9月12日他在青島山東大學一次休息時寫下的。

當時他在那兒租了一家平房,作為他安靜的寫作與創作戲劇文學的地方。一九六一年十月十三日發表在《人民**》。

老舍記敘了自己第一次訪問內蒙古大草原時的所見所聞所感,表現了大草原的美麗景色和蒙古族人民對漢族人民的深厚情誼,表達了作者對祖國邊疆的熱愛以及對民族友誼的歌頌。

3樓:

寫作背景是解放戰爭時期2023年9月12日他在青島山東大學一次休息時寫下的。當時他在那兒租了一家平房,作為他安靜的寫作與創作戲劇文學的地方。一九六一年十月十三日發表在《人民**》。

老舍記敘了自己第一次訪問內蒙古大草原時的所見所聞所感,表現了大草原的美麗景色和蒙古族人民對漢族人民的深厚情誼,表達了作者對祖國邊疆的熱愛以及對民族友誼的歌頌.

4樓:lucy常紅

竹笛曲子越多越好,少的也行,謝謝!

求一篇關於愛國主義歌曲的賞析!!!高分急!!!!!!!

歌詞裡有桃花又開二月天,是什麼歌

臨水照花抄 天時 一看桃花自悠然bai 幾重煙雨渡 du青山 看不夠 曉霧散 輕紅醉洛川zhi 二月桃花臨水看dao 溪水青絲繞指轉 轉不完 浮生夢 共悲歡 三生桃花繪成扇 細雨落花人獨看 唱不盡 相思闕 落鴻為誰傳 四嘆桃花入夢寒 幾夜青燈為君燃 等不到 此門中 人同看 一場緣 兩心定三生 四年離...

文章第1段描寫二月蘭的什麼特點,在送春裡二月蘭的特點是什麼啊

這個好辦!我也做過多,吃苦耐勞,你自己在亂寫點,只要寫出它什麼什麼好就可以了 但不一定正確,因為我怎麼知道你老師是怎麼想的?二月蘭的特點是什麼 二月蘭 諸葛菜 特點是一年或二年生草本,高10 50釐米,莖單一,直立,基部或上部稍有分枝,淺綠色或帶紫色。基生葉及下部莖生葉大頭羽狀全裂,頂裂片近圓形或短...

我家的十姐妹來我家有多月了二月買的還不生蛋,這是為什

倒,開始還以為你家來了十個姐妹,哈哈,換了我恐怕要精盡人亡了,十姐妹是一種觀賞鳥,我聽說過,三個月到下蛋的年齡了嗎?似乎不到吧,你要給它做個窩好像它才下,忘了十姐妹是吃什麼的鳥了,食肉的餵它麵包蟲,素食類鳥可以用小米加一些蛋清或蛋黃。你要時刻注意點,有時候十姐妹下過蛋會自己弄破的 我家的十姐妹下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