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9開啟圖紙後許多的符號顯示不出來。用天正t20也

2022-08-02 12:30:18 字數 2214 閱讀 6530

1樓:要什麼圖都有

那是鋼筋字型未正常顯示,安裝鋼筋字型就可以了

用天正t20(用2014版cad)開啟cad圖,顯示問號,雙擊能顯示,退出來又變問號,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正t20(用2014版cad)開啟cad圖,顯示問號,雙擊能顯示,退出來又變問號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進入cad後,我們看到cad文字顯示成了問號。

2、然後我們關閉cad軟體,重新開啟cad軟體。

3、再次的開啟圖紙,發現系統提示要載入字型。

4、發現缺少字型,我們要選擇國標的字型。

5、選擇國標的字型,然後點選確定的按鈕。

6、所有的字型替換完成後,我們就可以開啟圖紙,看到問號的內容了。

3樓:鄒永見

哇,這個有點複雜,我慢慢更你講,

這是你cad的字型問題,

第一步,ch+空格,彈出視窗,選中問號的字型,如圖,檢視問號字的樣式,

第二步,開啟格式-文字樣式,找到你剛剛看到的那個樣式「樣式一」把「使用大字型」的溝溝取消

選擇三角符號,把字型改為其他字型,一般我會用宋體,然後應用,關閉,第三步:re+空格,重生成一下,就ok了,希望以上的答案能幫助到你,謝謝!

4樓:依然小小波

字型庫問題?新增天正字型庫試試

cad2014開啟圖紙什麼都不顯示,但是用天正開啟又能正常顯示圖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降低版本,就能開啟。讓對方降低版本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用天正畫的圖

求大神指教,用天正t20和cad2014開啟圖紙後無法顯示結構牆和後砌牆,沒有文字,如圖;急求

7樓:路哥愛吃生薑

你先開啟天正,然後在天正裡面開啟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還是天正版本高的問題,我可以解決,發我看看244*134*5691

9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布圖→整圖匯出→跳出的對話方塊下面選擇檔案格式為 t7,親測有用,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發過來幫你弄好吧。有意向私信聊

用cad開啟圖紙顯示是全的,但是用天正2014開啟圖紙卻不顯示字母和數字。求解答?

11樓:楊本軍

天正2014字型檔裡的字型不全,你可以把之前用的cad字型檔裡的字型拷過去試一下。

12樓:撲了空

你看看圖層有沒有被關了

天正t20做的圖,用天正2014開啟發現圖不全,用cad2014也是一樣的效果,怎麼辦?

13樓:lyj天天

在t 20下儲存為低版本的圖,用cad 開啟就需要把圖紙儲存為t 3的格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線條設定成黑色的了,導致在黑色背景下看不到

我的2014cad和2014天正都已經安裝好了,也註冊完成,但是我直接開啟圖紙線條仍然顯示不全,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軟體問題,不用重灌軟體。只需要安裝一個天正的外掛。你到天正的安裝目錄裡找一個叫sys的資料夾,裡面有一個tplugin.

exe的外掛,安裝後重新開啟軟體就可以看建施圖了。如果沒有的話就自己下一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版本問題,換個13的試試

天正也要。

天正2014開啟天正t20的圖紙顯示不全

17樓:鹿擼哈哈哈

檔案布圖→整圖匯出→跳出的對話方塊下面選擇檔案格式為 t7,親測有用,求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t20天正軟體應該比天正2014要新吧。

建議儲存的時候,是否可以儲存為低版。

19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有專業外掛賣裝在cad上就要吧顯示天正圖紙了!111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正的哪種軟體啊?

裝完cad2019和天正2019後再開啟cad圖形為什麼還是

可以更改計算機的預設cad檔案開啟模式,如下所示 1 右鍵單擊要開啟的cad檔案並選擇開啟方法。2 然後選擇要用於開啟cad圖形的軟體並單擊 確定 3 如果沒有必需的程式,請單擊以在計算機上查詢其他應用程式。4 選擇檔名右側的exe程式不是快捷方式,輸入所需程式檔案的名稱,然後單擊 開啟 你要雙擊天...

cad2019怎麼設定列印黑白圖紙

檔案 列印 右邊有個三角 列印樣式表 預設的是acad.ctb,不是的話改過來 修改 把列印樣式裡面的顏色全部選上 右邊特性裡面顏色選黑色,確定 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列印設定中將所有的繪圖筆的虛擬筆號設為7號顏色都設為黑色就成了 前面說的都對。1 選擇 印表機名稱 2 選擇列印樣式表 基本都可以用 3...

CAD2019怎麼將彩色圖紙預設列印成黑色

按你通常的列印設定完成後,將列印對話方塊右上角的列印樣式表選為 monochrome.ctb 然後在列印,圖紙打出來就全都是黑色的了。見附圖,很簡單的。列印的時候選擇印表機,後面還有列印樣式的。有顏色的設定的 可以全部選擇所有的顏色,在後面的條框裡再選擇使用黑色,一般預設的應該是使用物件顏色字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