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學生與天蠍座老師的戀情能多久

2022-08-02 17:05:16 字數 665 閱讀 3581

1樓:

配對評分: 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 40:60

解析:您們倆一個是天王、一個是孩子王,基本上除了好強好勝之外,個性及行為都是完全相反,一陰一陽。蠍子外冷內熱,所有的感覺、好勝心都埋在心底;羊兒凡事則表露在外,率直的像孩子,兩個極端遇上~您要愛他,得先學會把話挑明瞭說!

羊兒跟您相比,他較漫不經心,承受力也低,想教他配合您,有點難;您最好還是想清楚,要嘛~就配合他,要不然~就跟著感覺走吧!

注意事項:

蠍子與羊兒的星座個性都極強,只要彼此付出熱情,就會轟轟烈烈的愛得火熱;其實您們若能陰陽調和,會很幸福,兩人的忠誠度都很高。但是,前提必須是您能抓得住羊兒,還懂得欣賞他與您不同的智慧。對於心直口快的羊兒,您常覺得他太沖動、獨斷獨行,不懂得察顏觀色,既粗心又麻木,不太體貼別人的心意;忍不住的想「教導」一番嘛~卻常常愈弄愈糟。

看似單純的他,其實除了性格強悍外,還有股寧為玉碎的氣勢。而羊兒覺得您很有心機,很多事都不先說,事後卻又嚕嗦挑剔,甚至還想凡事站在主導的地位。也許您只是想協助他,但這樣的誤會,會令您心痛到內傷!

由於您們的本性不同,您必需先學習羊兒的坦白,試著讓他去做決定,而您只溫和的提供意見就可以了,這種方式對您們的相處會有幫助的。

個人覺得具體情況還是要具體對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要用心經營,一切皆有可能。

白羊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好嗎,白羊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白羊座 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 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祕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

白羊與天蠍的關係?白羊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白羊 天蠍 易有特殊感情 天蠍 白羊 有特別的吸引力 白羊和天蠍的守護星本來都是火星,但後來又發現了天王,海王,冥王三顆行星。於是就把天蠍的守護星改成冥王星了。所以說白羊座和天蠍座有很深的淵源。也比較容易成為好朋友,情人或愛人!白羊座人從不先出手,除非先被別人揍了一記。記住,白羊座的標誌是嬰兒,嬰兒...

天蠍座男和白羊座女配嗎,天蠍男和白羊座女合適嗎?

天蠍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配嗎?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是權力至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