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和白羊座女配嗎,天蠍男和白羊座女合適嗎?

2023-01-24 15:05:13 字數 5367 閱讀 6723

1樓:志當存高遠

天蠍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配嗎?要知什麼叫做「火星撞地球」,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軍火」。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

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是權力至上的人。試想如此情況之下,哪有可能不是由早吵到晚的一對?

不過在性方面大家都能充分享受到彼此提供的樂趣。

您們倆一個是天王、一個是孩子王,基本上除了好強好勝之外,個性及行為都是完全相反,一陰一陽。

蠍子外冷內熱,所有的感覺、好勝心都埋在心底;羊兒凡事則表露在外,率直的像孩子,兩個極端遇上~您要愛他,得先學會把話挑明瞭說!

羊兒跟您相比,他較漫不經心,承受力也低,想教他配合您,有點難;您最好還是想清楚,要嘛~就配合他,要不然~就跟著感覺走吧!

2樓:風水師小蔣

您好不是怎麼匹配的。

蠍子和羊兒以星座角度來看,角度並不吉,距離也太遠了。一個天王,一個孩子王,粉辛苦。你們在一起需要一點奇蹟。

可是命運總是喜歡開玩笑,羊兒會被蠍子神秘魅惑的氣質吸引,而蠍子喜歡羊兒那種不設防不用小心眼的性格。但不過了多久,羊兒發現蠍子愛挑剔,謹慎多疑,讓人好壓抑;而蠍子也會嫌羊兒太缺心眼,太容易動情。當初那些彼此吸引對方的優點都成了煩惱。

希望我的有幫助到您祝您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心想事成。[開心]提問。[得意][開心]

天蠍男和白羊座女合適嗎?

3樓:網友

其實星座沒有合適不合適的,很多星座都是可以套用的,我身邊朋友天蠍男和白羊女就相處不錯。

4樓:網友

白羊座男性女性都有富於獵奇心,有股衝勁,但他們都不是攻擊型的人,從不先向別人進攻。而天蠍座人不然,貌似平和冷靜,實際上用心術挑逗對方,使對方發怒鋌而走險並陷入困境。可以這麼說,天蠍座人坐在一池水旁,面部無表情,但眼神分明是蔑視的,好象在說:

「我就知道你不敢跳,你怕被淹死,被水草纏住或被鯊魚吞掉。」這種激將法很有效,結果也總是天蠍座的他(她)為勝者。

天蠍座人無論男女老幼都意志堅定,不輕易流露感情,似乎反應遲鈍,實際很有主心骨,一旦下了決心便不擇手段去幹。他(她)不會輕易在壓力面前讓步,相反會不動聲色叫施壓者讓步。

5樓:順彁

我認為合適,白羊座的女生屬於百搭的比較受歡迎的星座,天蠍男也可以。

6樓:宿綴淘哇銜

不是特別合適吧。天蠍座是水象星座,白羊是火象星座。真的在一起會很水深火熱 兩個人很爭吵不斷,很多想法談不到一起。

7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天蠍男和白羊座女合適嗎?只要兩個人在交往中,能合得來就合適。

8樓:minecraft阿神

f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合適。

9樓:匠子星座

天蠍座男和白羊座女合得來嗎。

10樓:兜裡沒糖糖

小豬兒,哼哼,叫長長嘴巴向天翹。

白羊座和天蠍座配嗎?

白羊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11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他可能對全世界都很酷因為他就寵愛你一個啊。

天蠍男一旦認真起來還是非常溫柔的,就算對全世界不好但是也會對你好的其實溫順又比較懂事的白羊寶寶還是很符合天蠍的胃口的,畢竟是乖孩子天蠍的佔有慾比較強,加上控制力很大就會給你一些壓迫感但是白羊寶寶還是很溫順的加上神經大條,相信這些都可以處理的很好反正他不是**空調,你想要家走進他心裡就是你的家了。

12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一個什麼心事都表現在臉上的白羊座女生可千萬要小心提防腹黑天蠍座男生,天蠍座的沉默寡言能夠吸引到白羊座女生,會覺得他很酷,和我不一樣,有想法。但是天蠍男的內心想法是很難看透的,白羊女怎麼猜也猜不透,容易被天蠍男牢牢吃死。

13樓:妲己販賣機

我們都知道天蠍座是個量產總裁性格的星座,而白羊座是個量產傻白甜的星座,所以,按照電視劇套路,一般天蠍總裁見到白羊小妹的第一反應就是:「哦,這**(和諧)的甜美的女人。」…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吃傻白甜這一口的,恰好天蠍不算進裡面,豪爽可愛有點呆萌的白羊小妹跟在天蠍後面,極大滿足天蠍小哥們的大男人控制慾:「這個可愛的女人,她什麼都不懂,還很莽撞,我要保護好她」。

天蠍座的內心是有些小冷漠,他們沒有很多的正能量,面對生活事業上不如意不稱心的事情他們會陷入崩潰,巨大的精神壓力會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這時候需要永遠陽光,永遠有著開心笑容的白羊小姐來給他們溫暖、鼓勵和信心,低落到陰冷牆角的花,需要一抹燦爛的金色陽光給予愛與能量。

就像鹿小葵一樣,雖然這個電視劇很傻,但是每每聽到活潑少女的那一句「加油」,不由自主會心情慢慢變好,不是嗎?我們都需要一點正能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組合能在一起真是一個奇蹟!熱情活潑的白羊和外冷內熱的天蠍,可能會產生一段激烈而短暫的愛情,但時間一久,個性差異就會明顯的呈現出來,令雙方無法忍受。

白羊座是一個看上去簡單,但實際上並不簡單的人,簡單是因為他總是跟著興趣走,他的喜歡和討厭基本上全部都擺在臉上,但不簡單又是因為白羊是個害怕尷尬的人,所以在他喜歡或者討厭的轉變過程,是別人看不到的。他會用一種自己覺得合適的方式去進退自如,也就是說白羊擅長裝傻,他會給自己的喜歡或者厭惡找很多理由。

看上去有道理,但都是藉口而已。所以想跟白羊在一起,一定要先鎮住他。因為白羊對人或事的判斷都很直接,他對你有興趣時滿腦子都是你,你說一是一說二是二,根本不會拒絕,他甚至主動圍著你轉。

反過來說,白羊一旦對你失去興趣,那白羊的毛你都摸不到一根,他會用各種理由搪塞你拒絕你。所以說想盡辦法追白羊,用愛感化白羊,還不如想著如何能夠抓住他的胃口。

白羊也是有挑戰欲的,但是沒有徵服欲。而天蠍真的是佔有慾滿滿。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般配?

但是啊,白羊會無時無刻的挑戰天蠍的控制慾。如此好戰的白羊怎麼能心甘情願的在他人之下?白羊只喜歡挑戰在他合理範圍內的東西,他不想越級去得到那些不屬於他的東西。

就像白羊會很快討厭一個簡單的對他沒有挑戰性的遊戲,也會輕易放棄一個太難的連第一關都不好過的複雜遊戲。

天蠍男很極端很自我,並且有強烈的慾望在心中翻來覆去。強烈的佔有慾讓他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愛上就堅決不放手!但白羊不會吃這一套,抓得越緊他越想逃。

蠍子不僅對別人狠,對自己也」狠「,他能夠頑強地經受很多艱苦的考驗,強烈的慾望的洪流會幫助他解決前進道路上的困難和障礙。

白羊的活潑灑脫讓他很難接受別人的控制,哪怕是愛人,他也要堅持自己的特色,按自己的軌跡生活。白羊不願意被對方控制,同樣也不願意控制對方,所以他需要彼此的尊重和彼此的四人空間。如此不受控的白羊會給天蠍帶來無助感,因為天蠍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愛人他會難受啊!

天蠍害怕被拋棄,害怕他人離他而去,所以才會緊緊地抓在手裡,反而白羊不會給他這個機會的。

兩人在一起就是相愛相殺,甚至恨比愛多得多,所以還是不要在一起了,雙方都很累就沒有戀愛的意義了。

白羊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15樓:羽凌雪漪

白羊 - 天蠍。

要知甚麼叫做「火星撞地球」,必灰要看這一對的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軍火。

因為白羊座很容易會因為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住,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權力。

至上的人,齊齊都要做話事人,試想如此情況之下,那有可能不是由朝鬧到晚的一對。

扮羔羊:起碼如果有一方面肯認低威,扮成溫柔的小羔羊,事事聽話,這樣才可以令關係得以長久化,做一對伴侶,始終都有一個主次位的。

計劃性:為了要令到感情得以維繫,不妨利用一些未發生的事將兩者的相通性拉邊,好像生bb或者一起供樓般,但小心一涉及這種關係,一反面就很多手尾,反面前就要想清楚了。

報復性:雖然白羊座可以head到天蠍座,只不過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必然要小心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粒星!

16樓:滿來福查綾

射手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談情必讀:

大家都是屬於火象星座,非常合拍的一對,往往會一見鍾情一眼就被對方吸引住,繼而開始戀愛。而且相處下來,越來越合拍。你們是熱情無比的組合,在公眾場合也會肆無忌憚地表現出來,真是好得讓旁人嫉妒!

一生中各自為自己所追求的幸福而努力,大家都給予對方適度的自由,不會太主觀將自己的意願加在伴侶身上,堪稱天生一對。

17樓:匠子星座

天蠍座男和白羊座女合得來嗎。

18樓:止恆鈕羅

看星座沒用的,難道每個星座的人一出生就註定跟那個星座的人在一起嘛?是不是男女一見面就問。你哪星座的?

那不亂套了嘛?所以,關鍵還是靠人為。星座書上說射手座和白羊座天氣一對,結果呢?

19樓:念成言庚

配不配不是別人說的,而是自己覺得的。你認為配就配啊……

20樓:額角

合適,只要相愛就好了!

白羊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21樓:夢溪文墨軒

天蠍座出生於10月24日-11月22日,是水象星座天蠍座的人外人眼中是高冷神秘腹黑的,但熟人眼裡是一個熱情,活躍,感性的星座。被網友評為十二星族佔有慾最強的星座。

白羊座出生於3月21日-4月19日,是火象星座,白羊座是一個衝動,愛冒險,直率的星座,在外人眼裡白羊座的人脾氣都很差,好吧事實上也確實如此,只不過白羊座的脾氣是體現在他衝動上的,白羊也經常因為衝動吃了不少苦。

兩人一個是水象星座一個是火象星座,組合在一起實在是會出現水火不容的情況啊,大部分情況下的白羊男和天蠍女是很難堅持下去的,因為白羊男直爽豪邁做事不計後果,但天蠍女卻是會在做一件事情之前考慮很多的人,天蠍女很容易較真而白羊男又愛衝動說狠話,所以兩人結合在一起經常令對方煩惱。

但是對於白羊男來說天蠍女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她身上的成熟與睿智就是吸引白羊男的主要原因,而白羊身上的熱情坦率也會吸引到熱愛真實的天蠍女。在感情裡的天蠍女會熱愛曖昧,白羊男也是但白羊男不會長期性的曖昧,所以要是你們天蠍女的身邊有一個與你曖昧著的白羊男就一定要放心,他遲早會向你表白,反正他忍不過你。

白羊男是比較大男子主義的,喜歡管著自己的女朋友,但是別忘了天蠍女也是一個愛控制別人的人啊,兩人都屬於性格要強的人,所以組合在一起怎麼會不經常打架?

戀愛建議:兩人在交往過程中,白羊男會有想要改變天蠍女的想法,但是天蠍女要是發現了你想改變她,你就得吃苦了,所以不要幹後悔得事,兩人都屬於要強的星座,剛開始相互吸引了,之後又會因為各種原因發生很多矛盾,所以在感情出現矛盾時,天蠍女記得多把自己的不愉快表達出來不要憋在心裡,試著給白羊男處理的機會。

如果白羊男和天蠍女現已在一起,就一定要好好地磨合然後好好解決問題好好的在一起哦!!!

白羊男怎麼追天蠍女,白羊座男生怎麼追天蠍座女生?

白羊座與天蠍座 小吉白羊座 陽曆03月21日 04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天蠍座 陽曆10月24日 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白羊座與天蠍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70分白羊座與天蠍座的人相處時 只是屬於是一對普通的組合搭擋。除非你們之間彼此有其它的因素 例如 生命潛質的生辰八字 生肖 或紫薇斗數上的...

白羊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好嗎,白羊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白羊座 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 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祕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

天蠍座女和水瓶男,天蠍座男和水瓶女合適嗎

天蠍座男和水瓶女合適嗎?天蠍男和水瓶女的匹配度是很高的,因為性格上天蠍男比較強勢,具有保護欲,而水瓶女則比較柔弱,心靈上也很脆弱,兩者在一起的話,在性格上面自然就具備很好的互補性,可以一起發展長期關係。親,您好,為您解析資訊如下 天蠍男與水瓶女愛情指數 在發展愛情這方面看來,其實天蠍男和水瓶女的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