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怎麼追天蠍女,白羊座男生怎麼追天蠍座女生?

2022-01-04 03:16:07 字數 5378 閱讀 229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與天蠍座-小吉白羊座: 陽曆03月21日--04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天蠍座: 陽曆10月24日--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白羊座與天蠍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70分白羊座與天蠍座的人相處時!

只是屬於是一對普通的組合搭擋。除非你們之間彼此有其它的因素!例如:

生命潛質的生辰八字!生肖!或紫薇斗數上的男女愛情來電有相契合!

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白羊座與天蠍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彼此之間的性向差異較大!行事風格也會常有不同的見解!

因此在男女戀曲互動上!很難在生活上交集出正向的能量!反而常因彼此的見解不一!

做法不同!而煩惱重重。

白羊座的人!大膽主動又新潮!並且行事衝動又火急!

但耐性卻不足!尤其在欠缺考慮的行徑上!常會讓天蠍座的人大傷腦筋!

因此男女交往上!總是彼此常有怨言或生氣賭氣的時候。

天蠍座的動中有靜!深謀遠慮!執迷而不衝動!

因此很難與白羊座的人搭配溝通。尤其白羊座的任性!聽不進天蠍座的苦口婆心!

相處共事後不久!則天蠍座棄白羊座而不顧。

白羊座是一個急性子!做了就要有所得!否則很難以情相留!

這點作風對天蠍座而言!簡直視白羊座的人不可理喻!但彼此都欣賞對方的才華!

因此在初期的普通男女交往時間!彼此都有增進學習的機會。

白羊座對天蠍座那種感性而不輕易付出的毛病!也拿不出耐心去等待!尤其對天蠍座那種拐彎抹角的表達方式!

也會發生溝通誤解!因此無論同性或異性之間!還是在沒有利害關係上交往為宜!

否則來得快!分得也快。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編著:羅極先生 非轉資料!

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實務30餘年易理 哲理 命理 星相..研究!期待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追啦,還猶豫什麼呢?大膽的去追!!!!!!!!!!!!

3樓:丹竹僧採文

用真誠的心,幽默樂觀陽光灑脫熱愛生活的性格感化她,給她判斷的時間,要勇敢面對挫折,不屈不撓,多表現正義感,對人也要溫和,這樣才是天蠍的菜哦!!本人天蠍女,正被這樣的

羊羊俘獲中~~~

白羊座男生怎麼追天蠍座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白羊座,老婆天蠍,首先你要有一些讓對方刮目相看或者佩服的方面,要有個性

其次多送些小禮物,天蠍其實很喜歡小驚喜的。一直有不斷的小禮物,哪怕只是一顆糖,也會讓她感覺你一直在很努力的對她好。

天蠍有時候需要一個人的思考空間,那種時候就不要干涉她。

5樓:江瑟

這個,我不知道關於星座滴,但是作為女生,我想說,這樣的女孩一般比較獨立一點,如果真的想讓他接受您,還需要時間,特別在他很無助很迷茫時,您要是給予他幫助,往往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不接受的原因,還有部分是不敢相信您的誠意,害怕您只是一時興趣,不敢親易嘗試,害怕自己受傷害吧,祝你們早日在一起哦!

6樓:果凍00後

不要在意星座的問題,只要你一心對她好,她一定會感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西方外國人搞出來地破玩藝,人種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信仰不同,這東西在我們國家不靈、更不靠譜!就象外國人不信我們國家人的屬相一樣。所以,這玩藝不可相信,你信這個對你也無任何幫助!

白羊男怎麼追天蠍女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對她好,會感動的,雖然很難,要專一,眼神不要漂移晃動,她觀察能力很強。

9樓:業雅懿

死纏爛打的跟她後面,熱情的照顧她,別急的先表白

10樓:夢幻的夜曲

你只要 有能力 吸引她 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在她面前開玩笑說 跟某某 有曖昧啊或者類似的事天蠍女會憑你說的話 來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第一影響非常重要!

你要有男人味..不可以婆婆媽媽.說不 說一半不說。

她可能會怕受傷儘管愛上你了也不會說出來..會若隱若現 忽冷忽熱..

你一定要主動!!

白羊座男生怎麼追天蠍座女生?

11樓:學鬱繁皎潔

天蠍座女生不喜歡太過主動的男生..越是太直白太主動.女生越是跑得遠.

天蠍座的女生雖然表面看起來不容易接近.但一旦接近了就會發現很容易相處.

總之再怎麼喜歡也不能對女生太好.太好了反而追不到.

白羊如何追天蠍女

12樓:_陌珺瑤丶

呃呃,內啥,我就是個天蠍女,我覺得,和他多接觸,過段時間就表白吧,我倒覺得直接點好

敢問樓主您哪的啊,我感覺我和遇到的一些人那麼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一下,難免會日久生情的。

天蠍女怎麼追白羊男?

14樓:

天蠍女是可以追到白羊男的,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如果真的喜歡他就會追到,因為愛是非常有力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男和天蠍女的組合,這一對人兒很難相處得好,男方直爽豪邁,不計後果,女方靦腆矜持,心很多,凡事不外露,天蠍女很容易較真,將白羊的每句話都當作其深謀遠慮後的產物,耿耿於懷,彼此之間產生誤會的概率很大,是比較辛苦的一對。

交往過程中,白羊男會有想要改變天蠍女的傾向,天蠍女的自尊心很強,她們會不動聲色地給白羊一點教訓,而白羊男預期想要得到的撒嬌和哭鬧一個都沒有,最後只能自己後悔。

白羊座的女生怎麼追天蠍座的男生?

16樓:夏羽

白羊座(女)——天蠍座(男)  白羊座男性女性都有富於獵奇心,有股衝勁,但他們都不是攻擊型的人,從不先向別人進攻。而天蠍座人不然,貌似平和冷靜,實際上用心術挑逗對方,使對方發怒鋌而走險並陷入困境。可以這麼說,

天蠍座人坐在一池水旁,面部無表情,但眼神分明是蔑視的,好象在說:「我就知道你不敢跳,你怕被淹死,被水草纏住或被鯊魚吞掉。」這種激將法很有效,結果也總是天蠍座的他(她)為勝者。

  天蠍座人無論男女老幼都意志堅定,不輕易流露感情,似乎反應遲鈍,實際很有主心骨,一旦下了決心便不擇手段去幹。他(她)不會輕易在壓力面前讓步,相反會不動聲色叫施壓者讓步。  天蠍座人引人注目的是他們的眼光──沉鬱,甚至陰森森,和他們打交道得留神,他們很記仇,而且一旦認為自尊或利益受了傷害,會毫不留情地報復。

  可是天蠍座男子往往願意接受白羊座女子,並把他不願讓別人看到的那面顯示給這女子看。因為,他喜歡女方那不設防不用小心眼的性格,何況這單純無世故的女子這麼輕易地就相信他並忠於他,他也真動了點心。女方因男方深沉堅毅而生愛心,而男方的冷靜又使女方愛火燒得更旺。

就是動了情,天蠍座男子也不會迷失本性,他會想方設法套女方說出過去的一切。男方這麼做只因為天性喜歡套別人的祕密,當然他決不會把自己的心扉向別人開啟。  不用過多久,女方就發現男方令人難以忍受。

男方好挑剔,過分謹慎、多疑,這使女方覺得壓抑。而男方也會嫌女方太缺心眼,太易動感情,而且還不怎麼服從他。當初,彼此相吸引的那些優點全成了讚美,叫人煩心。

那又是為什麼不願分開呢?他們的星座決定了這份緣,使他們成為好搭檔。男方能保護女方,令女方有充分的安全感;女方能照顧男方,令他感到舒適愜意的溫暖。

他們一直到老都感到彼此的性吸引力不退,因此擁有無可比氛的幸福美滿。  不過,生性冒失的女性可別忘了:在和天蠍座男子決定建立長久關係時應多問問自己,是否真能長期容忍這男子的批評和冷得近乎殘酷的氣質。

這個男子在愛情方面是個理想主義得,追求純真和忠誠。只要認為女方是真的愛他,他就不會沾花惹草,美女勾引也不為所動。可他也要求女方能同樣忠貞,一旦發現女方有外遇,他的憤怒會是可怕的,而且他會不擇手段地懲罰欺騙他感情的人。

  只要她能接受男方那神祕兮兮的沉默和矜持,能容忍男方對她花錢的約束,願意服從男方几近霸道的家長作風,那她也能從這份感情中收穫。她會被男方嬌寵,而且不心擔心男方移情別戀。  男方也應記住:

女方在情緒方面是永遠不成熟的,不要苛求女方。女方愛花錢、要出風頭,天性使然,他怎麼計較也不可能改變。  一旦雙方能相互寬容,攜手共建愛巢,那麼他們就擁有最堅固的婚姻。

他們能使那句祝福成為現實──白頭偕老。

17樓:黎葳強以雲

天蠍女非常善良,只要裝裝可憐就好了

白羊座男生有多愛天蠍座女生?

18樓:d**id聊科技

白羊座的男生敢愛敢恨,是一個對待愛情很認真的星座,但是他們對於天蠍座女生完全沒有抵抗力,就是被天蠍座女生與生俱來的氣質和神祕感所吸引,那麼白羊座男生到底多愛天蠍座女生呢?

首先白羊座是很怕麻煩的一個星座,但是隻要碰到天蠍座,不管是繞道送她回家,還是跑很遠專門去給天蠍座女生買吃的,或者是下雨了去送傘,晚上送她回家後自己再繞很遠的路回家,這些事情在白羊座眼裡就變得不再麻煩,而是很甜蜜的約會。

其次白羊座男生特別的細心和溫柔,特別在意天蠍座女生的小細節,完完全全是一個暖那的形象。天蠍座女生無意間提到的一件衣服,或者無意識說到想要吃得東西,可能隔一天天蠍座女生已經忘記了,但是白羊座男生就會在不經意的時候送到你面前,完全是一個驚喜。

另外白羊座的男生有精神潔癖,但是如果碰到天蠍座的女生,他會願意改變自己的原則,只要你在我身邊,就算天蠍座女生身邊有很多的花花草草,白羊座男生也寧願委屈自己,也要在天蠍座女生的身邊,要換作其他的星座女,白羊男可能早就轉身離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羊座的男生應該特別喜歡天蠍座的女生的。白羊座的男生我覺得性格真的特別好。就是在你特別生氣難過的時候,白羊座男生能給你支援和鼓勵。

我身邊的白羊座朋友就是這樣子的,但是白羊座的男生都特別的直率。而且我覺得他們在某些方面特別沒有耐心。所以白羊座的大男孩,我覺得需要姐姐型的女朋友。

天蠍座的小姐姐,就比較高冷了。所以我覺得這樣高冷的性格,剛剛好容易被白羊座的暖男性質所融化。其實我覺得天蠍座的小姐姐在生活中有一點像女王。

她們需要被人「寵著」,被人「捧著」。是天蠍座的小姐姐,我覺得他們的性格很果斷很剛!這樣風風火火的大女孩真的超級吸引白羊座的小男孩!

我覺得從性格上來說,他們兩個星座就很般配。白羊座的男生喜歡冒險,喜歡不斷去挑戰。而天蠍座的女孩子就澤需要去征服!

白羊座的男孩子性格上容易拖拉。而天蠍座的女孩子則果斷剛強,這一點他們兩個也十分互補。天蠍座的小姐姐本質上就比較高冷,而白羊座的男生卻比較暖。

所以白羊座一旦遇上了天蠍座就特別容易被吸引住!

天蠍座男和白羊座女配嗎,天蠍男和白羊座女合適嗎?

天蠍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配嗎?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是權力至上的人。...

雙魚男怎樣追白羊座女,雙魚座男生怎麼追白羊座女生

神祕點 聰明點 機靈點。白羊喜歡比她們厲害的人,只要努力超越她,她會主動來追你。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白羊座女 追你。真誠對待,特別是別讓他感覺你不實在。還有就是陽光 樂觀 白羊女喜歡 放開了,別害羞,追吧。記住要把握時機。不管怎樣,只要讓對方看出真心就好 雙魚座男生怎麼追白羊座女生 白羊座都...

白羊女和天蠍男配嗎?白羊男和天蠍女配嗎?

星座和婚姻沒任何關係,不要過於迷信。你們兩個人的星座是可以結婚的。白羊男和天蠍女配嗎?白羊男和天蠍女是比較適合的一對,看看我們的戰狼吳京和他的嬌妻謝楠的甜蜜程度便可知曉。白羊男生永遠是一個熱情主動,很有男子氣概的形象。習慣於主動出擊的白羊男在愛情方面也是率先表白的那個。吳京與妻子謝楠相識於一檔談話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