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男朋友追我怎麼辦,好朋友的前男友在追求我,我該怎麼辦?

2022-08-03 18:25:18 字數 3178 閱讀 4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相信這些鬼話。

首先,你那好朋友的男朋友,明明有女友,還來對她的好友追求,說明他人品不行。

其次,你那好朋友說那話,只不過是玩笑話,因為她相信你,覺得你不會喜歡她的男朋友。如果換作是你,你願意你的好朋友和你的男朋友成為情侶嗎?

所以你不要單純地以為,那個男人喜歡你,也不要單純地以為,你的好朋友在乎你多過她的男朋友。

把你自己從這複雜的關係裡邊摘出來,你會找到真正喜歡你的人的。

2樓:春吻熱雨

這個倒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 的是你是不是也喜歡他,如果也喜歡,說明你們之間就要有一種微妙的關係出現了。如果不是,這就好辦了。呵呵

3樓:天_豺

你想跟他在一起然後再用同樣的方式再傳給你的另一個朋友嗎?這種男生要不得,至於你的朋友只是說表面話而已,真的喜歡誰願意讓啊。不要理那個男的,跟他在一起一定後悔。

戀愛這東西有很大的重複性,他現在不好好對自己女朋友跟你在一起以後同樣方式對你的可能性很高~~

4樓:

你要委婉的拒絕他,友誼跟愛情比當然友誼重要,除非你真的愛他,你要學會舍取,覺得哪個重要選哪個,跟著心走,別煩惱啦!你還要看看那個男的「情史」,要是愛一個扔一個的就不要答應他了。總之還是那句話:

跟著心走!祝你好運。

5樓:v愛

你呢?你喜歡他嗎?你要知道,你一旦接受,你給你朋友帶來的傷害,我想你知道的吧?!看你了,既然你的朋友那麼說,也許她也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做那些讓人家討厭的事,她只是嘴上這麼說而已,還有那個男,估計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見一個愛一個,他能這樣對她,也就能這樣對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的很小白,

看來你也不是什麼好女人,

春心這麼容易就盪漾了。

好朋友的前男友在追求我,我該怎麼辦?

8樓:柒柒

喜歡的話就接受了。不過要看那個男孩你們適合不適合咯。親 感情的事嘛 要認清楚。至於你朋友的話。你看她們之前感情怎麼樣 是不是現在很難放開,相信你好朋友會理解你的!

跟男朋友說有人追我 他會怎麼想

9樓:騰詩弓星暉

反應,吃醋,有些生氣,想打追你的人,如果你處理不好,你們還會爭吵,很少人會想到,是自己女朋友優秀,這麼多人追代表自己眼光不錯,要好好珍惜。

10樓:暗殤流景

如果他在乎你的話會吃醋,也有會可能會認為你有和那個男生有什麼,但是如果不告訴他的話,這件事會成為隱患,遲早有一天會被傷害到,但是隻要你態度明確,都講清楚,和那個男生保持距離,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怎樣就看你自己在這件事上的態度了

11樓:溫柔陰謀

看你男朋友什麼性格,要是體貼的,會害怕失去你更愛你,要是小心眼的會沒完沒了的墨跡你,監視你,要是脾氣不好的會直接跟你吵架或者找誰追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那個人追吧反正你是喜歡我的要不然當初你也不會選擇和我在一起

13樓:心痛的訣擇

如果他愛你那麼他會傷心嫉妒。

14樓:超級農村人

那個尿人,這麼不張眼睛

自己的男朋友被別的女生追 我該怎麼做

15樓:盧卿接飛揚

我覺得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滿,再說了,這也是考驗男朋友很好的機會.如果他不答應那個女生,說明他很愛你,你應該感到慶幸才對啊.如果他答應那個女生,你也應該很慶幸,因為失去一個不愛你的,花心的,靠不住的男朋友,是一件很幸運的事,過早的離開不值得等待的人,你會更早的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事雙方的,要溝通。信任很重要

前男友的朋友追我,在一起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感覺,要是真喜歡就別放過,不要只是因為對方對你好才心軟。

至於別人說什麼,這兩年他對你噓寒問暖,別人難道看不見嗎?想說什麼早就說了,別理會別人,一個人追你兩年說明還是有心的,別輕易放棄。

18樓:淡忘那年時光

既然是前男友的朋友,如果你跟他在一起的話有可能會破壞他們的友情,但你前男友不在意的話,也可以跟他在一起,不過首先得看你喜不喜歡他,但如果是我的話不會認同

19樓:慕雅雅之歌

計較那麼多幹嘛喜歡去啊

喜歡上自己男朋友的好朋友怎麼辦

20樓:威斯德曼

首先,應該忠於自己的感情,沒有感情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幸福感的。

其次,認真考慮清楚,是真的喜歡對方嗎?或者僅僅是好感。

最後,感情世界裡不要有欺騙,任何事情都要以緩和溫柔的形式解決。把傷害降到最低。

21樓:三分劍指天下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不好,你可以向他表明自己內心的想法,然後問男朋友的朋友是否喜歡你。

倘若你男友對你很好而你卻喜歡上了他朋友,那你要麼繼續跟你男友在一起並且真心待他,不再想他好朋友,要麼就和你男友分手並且遠離他好朋友。因為你會同時傷害兩個男人。

閨蜜男朋友要追我怎麼辦

22樓:透明孺子可教

拒絕,不用給他面子~

這種男人太花心,我代表全體男生鄙視他~

扯遠了,,,

如果你不想和你閨蜜絕交,且不喜歡他,就要和他保持距離,找個適當的機會,對閨蜜提一下這件事,小心你閨蜜被騙 ~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男朋友追你,你要接受嗎?反正我覺得不好,你會和閨蜜成敵人的,你閨蜜會恨你的,最好是不在一起

24樓:蟑螂花語

問你自己的心啊,要不要在一起,

25樓:

嚴重拒絕當小三,朋友的東西更不應該要!男人多的是,有個好朋友卻很難的!你閨蜜男朋友人也不行,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人就是有這種犯賤的心裡,這種男人更不值得你要!

26樓:龍馬精神

哪你就告訴你閨蜜啊!

好朋友勸我離開男朋友

這種事情你還是要看自己的判斷,不能全聽你朋友的,因為她不瞭解情況,也不瞭解你男朋友,但是朋友的意見也不能完全不聽,因為他是旁觀者清,也許,你男朋友真的有一些缺點,而你太愛他了沒有發現 至於你朋友說的他希望你們分手的理由,依我看到並不是很至於,戀愛並不是要改變命運,改變命運要看自己,不是靠男友。只要他...

好朋友的男朋友喜歡我了 我該怎麼辦

最重要的是你問過你自己你是不是喜歡那個人啊 你如果真的不喜歡他當然沒必要煩惱。還有你說的 不可能 對他來說也許根本不是理由,因為這世上只要有信念在,會等待,堅持,勇敢和真誠,善良是不會沒有奇蹟的。只要你喜歡他,不,應該是愛他,他也是真的愛你,你們就不應該放棄。至於你朋友,你想如果他不愛你的朋友了,你...

和男朋友的好朋友搞不好關係怎麼辦

你說的他 是男的?他會說那樣的話來啊,嘿嘿 不會是同性戀吧!請別介意我這麼說。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對朋友的要求看法也不同,你愛的是你的男朋友,至於他的朋友 你只要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可以了 沒必要去在意太多的。有時候一件事情你越想做好 他越不讓你失敗 所以還是用平常心去對待吧!希望你開心 別因為這事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