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2021-05-01 08:14:07 字數 4956 閱讀 38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像忠實的大樹,朋友像耀眼的鑽石,朋友像一本有趣的圖書。

一個好的朋友會帶領你走向進步的大路,而一個不好的朋友卻會把你推入地獄的大門。

每個人都會有朋友,我的其中一個朋友就是我家門前的一朵小花。每天放學我都回來和它聊天,而且聊得非常開心。一次,我回到家來,問它:

「你口渴了嗎?」它點了點頭,我趕緊給它澆水,我又繼續和它聊了起來:「我來給你講個故事吧,很久很久以前……」我講了一個又一個故事,講完之後,我感覺她的臉上好像浮出了一絲的笑容,瞧,它笑得多燦爛啊!

為了能讓我的朋友充足地吸收水分,我在它的周圍挖了一條小坑,填滿水,使附近的土地溼潤。有的時候,陽光太猛烈了,我就用我用葉子為它編織的「專用遮陽傘」給它遮陽,我看到高興地咧嘴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一生一起,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我一聽到《朋友》這首歌,我就回想起我的好朋友——王鹿敏。王鹿敏今年10歲,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上常常掛著一絲微笑。月牙似的眉毛下長著一雙黑寶石般的小眼睛,一小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線。

你見了她,一定回被她富有兒童氣息,活潑可愛的形象所打動。王鹿敏喜歡拉小提琴,媽媽從小開始就培養她,她學得很認真,不管拉哪一首曲子都是聚精會神的,連一個小細節的出錯都不放過。一次,她拉琴的時候,我在旁邊聽著,聽著就彷彿步入了**的殿堂,有時沉浸在高昂的旋律裡;有時沉浸在低沉的韻律中。

總之,我被她那美妙的琴聲所陶醉了。王鹿敏不僅很愛拉琴,而且還是個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好孩子。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上午,外面春光明媚,天氣晴朗,而我卻一個人坐在教室裡發呆。我的好朋友——王鹿敏邁著輕盈的步子走到我身邊,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嘉慶,怎麼了?

」我面無表情地說:「考試考砸了,心裡麻煩。」說完,我給她拿出那張試卷。

她掃視了幾眼,對我說:「你看,這幾道題都是粗心引起的吧,以後細心點不就行了嘛。考試已經過去好幾天了,你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上千萬不能往後看,那樣是不會進步的。

你要勇往直前,不斷攀登,努力去創造你輝煌的未來呀!」她的一席話,使我非常感動。這時的我滿面春風,精神大振。

她說得對,我不能因為一點小的坎坷和挫折就跌倒爬不起來,那麼,長大以後,如何去面對複雜的社會呢?這是,我幡然醒悟了,對王鹿敏說:「謝謝你,鹿鹿,如果你是書法家,我請你提字,你會寫什麼?

她不假思索地說:」不順利是絕對的,順利是相對的,要勇敢地接受生活的挑戰。「她剛說完,一縷溫暖的陽光射近來,彷彿在誇鹿鹿做得對;彷彿也象徵著我門友誼長存。

從她說的話中,我明白了:人生的路總會有挫折和坎坷,你要勇敢地面對。我和我的好朋友——王鹿敏永遠是好朋友,永遠是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朋友。

願我們的友誼萬古長青。

以我的好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張玲。

她個子很高,身體有點苗條,**很白,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因為太小,她一笑的時候幾乎看不見了,她鼻子高挺,嘴巴卻不大,可是吃起東西來卻很快。

她的優點很多,但最突出的就是樂於助人了。她總是在我有困難時來幫助我。

有一天放學回到家,我才發現我的語文作業忘帶了。我頓時心急如焚,因為這是週末的作業啊,完不成怎麼辦啊?我著急的打**給她,讓她陪我一起去學校,她二話不說馬上爽快的就答應了。

我們一路小跑來到學校,我抬頭向四樓望去,還好,值日的同學還沒走呢。但是我那時已經跑的氣喘吁吁了,張玲看到這個情形,她讓我在樓下等著,她大步的跑上去幫我拿。過了一會,她就飛快 的拿著我的作業跑了下來,我發現她滿頭大汗,以往白白的臉上也脹的通紅了。

我非常感動的說:「太謝謝你了。」可是她卻微微一笑說:

「謝什麼,誰讓我們是好朋友呢,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張玲,她那美好而又質樸的品質照亮了我的心靈,我希望我們的友情能永遠這樣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兒時的玩伴,她叫藏小琨。她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最喜歡她的笑,她笑起來就像是一個天真的孩子一樣,美麗可愛。

藏小琨你還記得嗎?那時,我們住在一個單元裡,而且還住在一棟樓裡,你住在樓上,我住在樓下,幾乎每天你都會來找我出去玩。小的時候,我還會和你出去玩,但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被堆積如山的作業和課外班活生生的分開了。

記得有一次,那是冬天,下了好大的雪,你下樓來找我出去玩,那時,我剛剛寫完作業,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和你都非常高興。我們一起去花園的草坪上玩耍,那草坪變得雪白雪白的,好漂亮啊!我們在雪地上寫字,還留下了許許多多、縱橫交錯的腳印。

我們還趴在雪地裡擺出各種的姿勢照相,躺在雪地裡打鬧,做在雪地裡看書。那天,我們玩到了天黑,夜晚好美啊!當時,每家每戶都紅彤彤的,天上也有許多美麗的煙花。

那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還有一次,我們去騎自行車,在一個拐角時,我不小心受傷了,腿磕破了,還流了許多血。你馬上跑回家,拿了藥和繃帶,給我包紮上。那天,是我最感動的一天。

這些事你都還記得嗎?如今,你搬家了,希望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要「搬家」,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忘記這段美好的回憶。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像忠實的大樹,朋友像耀眼的鑽石,朋友像一本有趣的圖書。

一個好的朋友會帶領你走向進步的大路,而一個不好的朋友卻會把你推入地獄的大門。

每個人都會有朋友,我的其中一個朋友就是我家門前的一朵小花。每天放學我都回來和它聊天,而且聊得非常開心。一次,我回到家來,問它:

「你口渴了嗎?」它點了點頭,我趕緊給它澆水,我又繼續和它聊了起來:「我來給你講個故事吧,很久很久以前……」我講了一個又一個故事,講完之後,我感覺她的臉上好像浮出了一絲的笑容,瞧,它笑得多燦爛啊!

為了能讓我的朋友充足地吸收水分,我在它的周圍挖了一條小坑,填滿水,使附近的土地溼潤。有的時候,陽光太猛烈了,我就用我用葉子為它編織的「專用遮陽傘」給它遮陽,我看到高興地咧嘴笑了。

6樓:鳳冥冰

暑假的一天,爸爸從朋友家帶回來一隻剛剛斷奶的小狗。我喜出望外,這可是我連做夢都想的小寵物啊!我開心地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灰灰。

灰灰彷彿是一團毛線球,整天在地上滾來滾去。它的耳朵尖尖的,能聽到很遠的說話聲。它的臉上長著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還有一個嗅覺靈敏的小鼻子,它常常是用鼻子來找食物的。

它嘴巴里有兩排鋒利的牙齒,咬起東西來可厲害了。每次我們回家,灰灰都會用兩隻前爪抱住我老爸的腳,搖著尾巴,汪汪地叫著,好像在說:「主人,來陪我玩吧!

」記得有一次,我老爸去池塘洗拖把,灰灰也跟著,可能是太激動了,競一下子衝進了池塘,慢慢地向中間游去。後來,它似乎發現不對了,才慌慌張張地遊了回來。灰灰是用正宗的「狗刨式」姿勢在游泳,可愛極了!

當日寸我看得日瞪口呆,它畢竟才幾個月大,並且那池塘也不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全家人對灰灰可好了,每個星期都幫它洗澡。洗澡時,它一動也不動地在那享受著,看上去爽極了!

7樓:到處劉發

我呢,別的不多,就是朋友多。說起我的朋友,恐怕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和我最要好的只有一個,那便是我班的班長----樑美麗 我這個朋友的樣子和她的名字一樣美!清秀的瓜子型臉蛋,藍寶石似的眼睛,一頭烏黑光亮的長頭髮,加上櫻桃般的小嘴,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美麗大方,溫柔可愛。

她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 每個人見到她都想跟她做朋友。 她的愛好有許多,但最愛的還是看課外書,吃 飯的時候看,走路的時候看,連躺在床上還是看!

不知是她的父母怕她把眼睛看壞了,還是怕影響了學習成績,對她看課外書總是加以限制。儘管她的父母阻止她看書,但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的愛好,所以她有時候只得躲在我家裡偷偷地看。你看我這個朋友的個性「屈強」嗎?

她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有信心,當她遇到困難時,總能很有信心地說出三個字:「我能行!

」可能是受她的影響,我現在對自己也挺有信心的,遇到困難的時候也能昂首挺胸了。 我這朋友還愛唱歌,有一次在自習課上,她突然歌興大發,竟然帶上耳機閉上眼睛忘情地哼起來了,也許是她太投入了吧,以至於老師走到她前面都沒有發覺,可是老師並沒有批評她,而是笑著說:「唱得挺好聽的嘛!

」。美麗紅著臉不好意思地望著老師笑……你說我這個朋友可能不可能!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樑美麗,我想信世界上的友誼是最真誠的,也許天會荒,地會老,但我和她之間的友情決不會變。

8樓:丿白灬開水丨

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著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友誼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他能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給我帶來歡樂。朋友,他使我遠離冷漠、虛假。朋友他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他,濃濃的眉毛下襯托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身白淨的**,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業發,我和業發認識已經有一年多了,他給我帶來歡樂,帶來……

業發,他是我學習上最大的對手。他勤學好問、尊敬師長、待人友好,是學生們的榜樣。因為他,我得更努力的學習,因為我們的目標相同,都是奪取全年級第一。

每次大考,要不是我第一,就是他第一(目前來說,我奪取的第一比他多點)。如果他沒考好,他肯定會經驗,努力學習,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使自己更優秀。他從來不會因為的一次失敗而放棄,相反,他會找出原因,更加努力的學習,我不得不也加把勁,努力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說:「業發,我們要考同一所高中,到高中的學校我們繼續競爭,好嗎?」他說:

「好啊!」看樣子,我們的戰爭是很難停止的,相反戰爭會越來越激烈。但我們不象其他人那樣,反目成仇,相反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呢,在學習上,我有不懂的地方,我會去問他,他也很樂意,他會詳細的和我講解,他有不懂的題,我也會講給他聽。

因為有和業發競爭的壓力,我越來越堅強,我要把壓力變為動力,越來越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去和業發爭第一。有時我沒有考好,他會鼓勵我,要我努力,和他繼續競爭。有了業發的鼓勵,加上我自己的不服輸的性格,我又和業發開始競爭了,這就是業發給我帶來的學習動力,在這,我要好好的對業發說:

「謝謝你!我一定會奉陪到底!」

業發,為什麼會給我帶來歡樂呢?因為我們不僅僅是學習上的對手還是很要好的朋友,玩伴呢!有時,沒事時他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和我一起玩,打球。

這時,我也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一起玩。我們幾個在一起總玩得很開心。這樣,業發他們、我和我的朋友們既鍛鍊了身體也玩得開心。

因為我們是同學,我們在一起總是很談得來,可以談學習、談理想……這些都是業發給我帶來的歡樂。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我的好朋友 作文35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知道是誰嗎?呵呵,猜猜吧!我的朋內 友分為主機容 顯示器 滑鼠 鍵盤四部分,它是人們的好幫手,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它有很高的知識文化水平,被人們稱為百事通。我和這個朋友發生過許多事情 有一天老師佈置了一項任務把圓明園的毀滅經過查清楚,我翻閱了大量的書籍,...

作文我的好朋友字數字,作文我的好朋友字數680個字

就寫你以前和哪個小朋友天天玩在一起,都做了些什麼,幹了什麼,就行了。發揮你的想象去寫 可以從你的朋友的外貌 性格特點 你們之間所發生的事情以及他 她 待人處事等方面來寫,記得多用一些優美詞語哦。我的好朋友寫一篇作文字數快到一百 我的朋友 曾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口整齊 潔白的牙齒,活像一位 ...

我的好朋友作文怎麼寫,《我的好朋友》這篇作文怎麼寫

我的好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 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我一聽 到 朋友 這首歌,我就回想起我的好 朋友 王鹿敏。王鹿敏今年10歲,長 得很可愛,圓圓的臉上常常掛著一絲微 笑。月牙似的眉毛下長著一雙黑寶石般 的小眼睛,一小起來,就眯成了一條 線。你見了她,一定回被她富有兒童氣 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