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施工的正確方法及程式是怎樣的 拜託各位了3Q

2022-08-03 20:25:14 字數 2391 閱讀 3305

1樓:540是傻

木器表面清油塗刷是技術性極強的施工專案,其規範的施工程式為:清理木器表面→磨砂紙打光→上底漆→打磨砂紙→滿刮第一遍膩子,砂紙磨光→滿刮第二遍膩子,細砂紙磨光→塗刷油色→刷第一遍清漆→拼找顏色,復補膩子,細砂紙磨光→刷第二遍清漆,細砂紙磨光→刷第三遍清漆、磨光→效果滿意後,水砂紙打磨退光,打蠟,擦亮。 木器表面清油施工的質量差異很大,極能反映操作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必須嚴格按照規範的程式操作,才能保證塗刷後的裝飾效果和工程質量。

3.清油塗刷前的基層處理 打磨基層是塗刷清漆的重要工序,應首先將木器表面的塵灰、油汙等雜質清除乾淨,將釘眼、釘帽等按要求陷入木器內l毫米,釘帽應砸扁後陷入。打磨砂紙時應將砂紙包住短木方墊著磨,線角、大面要求磨平、磨光,並用潮溼布或棉絲將表面清掃乾淨。

上潤油粉也是清漆塗刷的重要工序,油粉是用大白粉2汽油2光油=l22821(質量比)加入顏色料,混合攪拌調製成的,稠度以稀糊狀為宜。施工時用棉絲蘸油粉塗抹在木器的表面上,用手來回揉擦,將油粉擦入到木材的察眼內,要求術器f表面明露部位都要擦到,不能有漏擦處,否則刷清漆後會花臉。油粉稍幹後用麻布或木刨屑將油粉擦淨,線角處用刮板刮淨,不能有殘留塊狀油粉。

待油粉幹後,用1號砂紙順木紋輕輕打磨,先磨線角,後磨平面,磨至表面光滑盧但不能將稜角處油粉全磨掉,如磨露出臼茬,應補上油粉,幹後重磨,用潮布或棉絲擦淨。刮油膩子是用石膏粉2光油=2027(體積比)加入適量水調成,顏料加入的數量應以比其他部分顏色略淺為原則,用開刀或刮板將油膩子刮入釘孔、接縫等處,刮抹時要橫抹豎收,刮光、收淨,乾透後用砂紙順著木紋輕輕磨光,用潮布或棉絲擦淨。 4.

清油塗刷的施工規範 塗刷清油時,手握油刷要輕鬆自然,以利於靈活方便地移動,一般用三個手指握住刷子柄,手指輕輕用力,以移動時不鬆動、不掉刷為準。塗刷時要按照蘸次要多、每次少蘸油、操作時勤順刷的要求,依照先上後下、先難後易、先左後右、先裡後外的順序和橫刷豎順的操作方法施工。

2樓:鴨巴

關於怎麼施工 請進入我的油漆之家 www.uqinet.com

在windows中,同時顯示多個應用程式視窗的正確方法是??拜託各位了 3q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win+d,顯示回桌面後,再按一次,全部程式就又開啟了!

正確的打坐方法是怎樣的?拜託各位了 3q

4樓:給我溫暖

打坐有很多種就我所知,佛與道的就有些不同,打坐不僅僅能夠鍛鍊意念、提高注意力哦~ 檢視原帖》

5樓:空爺

七支坐法,就是指坐姿的七種要點:雙足伽趺。脊骨直豎。

左右兩手圜結小腹之下,平放在胯骨上,兩手心向上,把右手背平放在左手心上面,大拇指輕輕相抵。是謂佛家三昧印(定印)。雙肩舒展。

頭正,微收頜。雙目半開半閉。舌尖輕抵上顎。

凡在靜坐時,必須全身放鬆,微帶笑容;不可以過飽過飢、不可坐於風口;初學靜坐不可勉強太久。初學者可以用金剛坐或者如意坐。金剛坐:

把左腳放在右腿上。如意坐:把右腳放在左腿上。

具體打坐方法如上。 檢視原帖》

油漆味對身體有害嗎?拜託各位了 3q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身體的威害性要看油漆和稀釋劑的質量.如果不是客意的才能聞到就沒什麼事.要是開窗就可以問到油漆味而且很刺鼻.

對身體的威害性很大,最好要帶小孩子離遠一些.或者說: 放些柚子皮、活性碳、茶葉,用樟腦丸也可行.

有人說用醋也很不錯。或者用甲醛一噴淨. 大多都用一些空氣清新劑來去除油漆味道.

7樓:佛夏侯山

油漆味裡面含有有毒成分 對人的身體是有害的

如何掌握一個工程專案的所有拜託各位了 3q

8樓:魅

工程建設專案報建程式: 1) 建設單位或其委託的**機構到市交易中心領取《工程建設專案報建表》。 2) 按報建表的內容如實填寫,蓋上專案法人公章後報送市交易中心。

3) 工程建設專案立項批文、資信證明、建設用地證明、.規劃審批檔案、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批准書連同報建表同時提交。 4) 屬於試樁建設工程專案,須辦理試樁登記手續。

工程建設專案的投資和建設規模發生變化時,建設單位或其委託**機構應及時到市交易中心進行補充登記o籌建負責人變更時,應辦理變更手續。 1、建設專案報建登記 凡在本市範圍內進行建設的,其建築面積達到1000m2 的建設工程或工程造價在50萬元以上的新建、擴建和改建的建築(構築物工程、市政工程及裝飾工程)應辦理工程專案的報建手續。 工作內容:

填報《武漢市建設工程專案報建表》需帶下列資料: (一)建設專案批准檔案; (二)建設工程專案土地使用合法證明檔案; (三)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批准書; (四)資金證明(銀行出具的六聯單或審計報告);

記得采納啊

道路施工的過程,道路的施工工序及方法

先是施工準備包括圍避等 接著路基開挖 然後素土回填夯實 下來就是基層鋪築 澆砼 養護 竣工清場。施工準備,測量放線,管道安裝,做基層,面層,資料整理竣工驗收。道路的施工工序及方法 道路工程 1 測量放線及前期土工試驗 工程施工時全段每隔20 25m設定一組中心樁,曲線段需做好起 中 終點的樁點控制,...

聚酯白漆的施工機操作過程,聚酯油漆施工方法

在木材表面先用原子灰批刮二遍,幹後用360 水砂打磨,清理乾淨後先噴一遍白底,幹後再打磨,再噴白底,幹後再打磨,噴白麵一遍,幹後用1000 水砂打磨,再噴一遍白麵,就好了 聚酯漆也叫不飽和聚酯漆,它是一種多組分漆。主劑是不飽和聚酯的苯乙烯溶液,另外還有引版發劑 又稱固權化劑 硬化劑 俗名白水 和促進...

測量血壓的正確方法是怎樣的,測血壓的正確方法

測量血壓需要開啟血壓儀,找準測量的位置,調整鬆緊度,進行兩三次的測量,取一個平均值,具體步驟如下 1 需要開啟血壓儀。2 找準測量位置。在肘窩上2 3釐米偏內側一點,可以感覺到一根跳動的血管,肱動脈。將袖帶充氣囊的中心位置放到肱動脈上,保持袖帶和心臟的高度一致。3 調整鬆緊度,以袖帶和胳膊之間可以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