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會來月經,什麼時候會來大姨媽?

2022-08-03 20:25:13 字數 2465 閱讀 3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時候來我也不能具體的告訴你,不過一般都是14歲左右,來了之後要注意衛生,不要吃涼的東西,好好護理,痛經是很痛苦的!

2樓:生水乾騫仕

跟心理因素也是有關係的,心情緊張也會造成月經遲來,你放鬆些,醫生說了沒什麼問題,你就放心等著好了。

什麼時候會來大姨媽?

3樓:寶潔護舒寶

來來來,讓miss護來為親親解答呢。親親先表太緊張了呢,其實絕大多數女孩在10-16歲之間來初潮的,10歲是屬於正常範圍內的哦。另外剛剛來月經的時候,很多女孩子的週期可能都不是很有規律。

初潮過後,下次來潮可能是2至3個月後,而每一次來月經時,可能持續1到10天,這需要經過大約兩年左右的時間,才會建立起有規律的月經週期。每個妹紙的天數可能都有不同,甚至自己的天數也會每月不同。有些妹紙的月經只持續3天,而另一些則可長達7天,但一般平均時間為4或5天。

關於調理經期miss護還要給親親提供一點小小的建議:

1、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精神受到挫折或壓力有可能會導致姨媽君遲到的喲,因此親親保持良好的心態是非常重要噠。

2、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親親在平時應合理的搭配飲食,避免過度**,多補充足夠的鐵質喲。

3、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親親要避免熬夜、過度勞累、生活不規律等,這些都有可能導致姨媽君遲到的呢。因此,親親保持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很重要噠。

親親覺得miss護的答案怎麼樣呢?要是覺得對您有幫助就給miss護賞賜一個採納唄~

4樓:重要啟事發布

十二三歲,等到你發育的時候。

5樓:凌天

自己算吧 女人不都會算得嗎

我大概要什麼時候會來月經呢?

女生一般什麼時候會來大姨媽

6樓:傾盡所有溫柔

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每一個月都有一次子宮出血,稱為月經,第一次來月經稱為初潮,大多發生在13~14歲。近年來,初潮年齡有提前的趨勢,有的女孩9~10歲就來月經。初潮以後,每隔一定時期行經一次,稱為"月經週期",這次月經來潮到下次月經來潮間隔的天數,一般是28~30天。

但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從20~40天都算是正常的。每次行經持續流血4~5天左右。 由於青春期卵巢功能還沒完全發育成熟,所有初潮後月經可有一段時間不規律,半年至一年後才會有規律的行經。

月經量為50~60毫升,少的20毫升,多的可達100毫升。如果月經量太多,就應該去醫院就診。:

7樓:騷年_笑一個

一般剛上初中的時候吧,不過現在激素這麼多,小學就來的也不算稀奇了

8樓:每日打妙

初一左右吧~各人都不同的。採納哦~~

什麼時候來,其實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什麼時候不來~~

9樓:少將集團

分人,有的11-12,有的更大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左右,因人而異

11樓:巨蟹你是人

12歲之後算是比較正常的

12樓:敬從

你個月上什麼時候來這個月的那幾天就是

女孩子什麼時候會來月經?

13樓:活寶阿斯頓

一般13歲這樣就會來月經了

14樓:棒棒雅

大概11歲開始鴨,沒有確切的年齡

正常人什麼時候會來月經

15樓:匿名使用者

育齡婦女的月經和排卵都受腦下垂體和卵巢的內分泌激素的影響而呈現週期性變化,月經和排卵的週期長短是一致的,而排卵日則發生在兩次月經之間。因婦女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定,一般在14天左右。

而正常月經週期:正常育齡婦女的月經,從本次月經來潮開始到下次月經來潮第1天,稱為1個月經週期。一般月經週期在26至35天都是正常情況,但也人長達50-60天的!

月經週期太短或太長,都是不正常,建議到醫院**門診就診。

16樓:漢堡包的咔咔

每28天來一次,一般是月中時候來,因人而異

17樓:匿名使用者

11到14正常吧。現在都來得早。

我大概要什麼時候才會來月經?

18樓:華瑾閔歡

月經什麼時候來,是取決於你的卵巢什麼時候有成熟卵泡排出

確切的說不準,因人而異

大概也就13,14歲吧

19樓:甄南珍斐雙

應該快來了,我就是13歲來的,剛開始不規律,並不是每月一次,一年以後就正常了,來了之後正確使用衛生巾,2小時換一個,時間長了容易長細菌,天天洗pp,不要吃冰的東西,

為什麼女的會來月經,女生為什麼會來月經?

因為需要繁衍後代。女性進入青春期後,子宮內膜受卵巢激素的影響,出現週期性的子宮出血,稱為月經。子宮內膜的週期性變化稱為月經週期,也是人類的生殖週期。通常把月經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臨前一天為止,稱為一個月經週期。每一個月經週期平均28天,按子宮內膜組織學變化,月經週期分為三個階段 增生期 分泌期 還有...

什麼時候月亮比太陽大,你們知道月亮什麼時候比太陽大,腦筋急轉彎。

腦際急轉彎題目 什麼時候月亮會比太陽大?腦筋急轉彎解析 明字是有日和月組成,明顯月就比日大?哈哈哈 腦筋急轉彎答案 寫 明 字的時候 一年級腦筋急轉彎 什麼情況下月亮比太陽大?當月球執行到離地球最近時,看起來跟太陽一樣大,但絕對沒有比太陽大的時候。發生日食的時候,月亮把太陽給吃了 什麼時候月亮比太陽...

芝麻是什麼時候種植,芝麻什麼時候種?什麼時候收割?

1 選用良種。良種是高產的內因。近幾年來表現良好的有鄂芝1號 襄芝2號 豫芝4號 中芝7號 中芝8號 中芝10號和黑芝麻中芝9號等。它們綜合性狀好,產量均達到每畝100公斤以上,而且適應性強,可在各地種植。2 輪作換茬。芝麻連作,會使病害加重。據調查,芝麻連作1年,大田發病率達50 以上,連作2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