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條件好的人,人緣好,人緣好的人通常具備哪些特徵?

2022-08-03 21:10:21 字數 6018 閱讀 6728

1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一,慎於獨處,嚴於修身。

想要人緣好,自身修養少不了。

你本質上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決定了你能交往到什麼人。所以在個人獨處的時候,一定要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打磨自己的品性。

用運動、**、書法等等方式來增強自己的精氣神。一個人骨子中透出的氣質是遮蓋不住的,他的正能量也勢必會吸引到別人的關注。

雲從龍,風從虎,同聲相應,同氣相求。專注自身的修養,為你的人緣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善於合群,寬以待人。

去人群中檢驗自己吧!寬容謙遜永遠是你與人交往最好的方式。

寬以待人,並不是去盲目容納別人的錯誤,而是能夠將自己的所思所感,推己及人。

你不想做的,別人可能也不想。你想做的,別人也有可能不想。

所以學會求同存異,以寬容包納的心態去與人交流溝通,好運總會不請自來。

有四句真言:不嗟人食,不語人失,不話人非,不推人思。

2樓:人若變回憶便迷人

當然了,條件好的人一般對別人沒有什麼要求的,別人對他肯定比較好,因為他們也需要有時候條件好的人會幫助他們一下。

3樓:瘋一樣的女子

不是啊,

怎麼才算條件好?怎麼還算是人緣好呢?

條件好,人緣好,都沒有統一的標準的,

你覺得條件好人緣好的人,別人可能並不覺得。

再說,僅僅是因為條件好,就擁有好人緣的話,可見,人緣也沒多好。

人緣好的人通常具備哪些特徵?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身上的小瑕疵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缺點,你的朋友也不例外。如果朋友身上出現了大的問題,你一定要找時間和她說清楚並督促她改正,但朋友若只是存在一些小的瑕疵,就不要說了。兩個三觀相同又很優秀的人的友誼其實是很無趣的,那些性格不一樣,彼此又都有一些小瑕疵的人做朋友才是很有意思的,朋友之間,本來就是需要相互學習,相互包容的。

如果你連你朋友的一點點小缺點都不能忍受,你的朋友一定會質疑你們之間的友誼。

他人生活的好與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沒有和你朋友過相同的生活,她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你都體會不到,因此你不可以隨便說你朋友生活的好壞。在你眼中那種平淡無奇的生活不好,可能在你朋友眼中真正幸福的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那種吵吵鬧鬧的生活反而不好。你認為你朋友的生活已經過不下去了想要勸勸她,她可能認為這樣湊活過就可以。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朋友有她自己的主見,不要自作聰明的干涉別人的生活。

感情中的是是非非

男女之間的感情是最捉摸不透的,很多情侶上一秒還在吵架下一秒就和好如初。現實生活中真的有許多人過多的參與到朋友的感情糾紛中,可是當朋友感情修復了又反過來責怪你。所以當你朋友向你傾訴感情的遭遇時,不要過多的討論他倆感情的是非,好好安慰你朋友就可以。

話說破了容易產生不好的後果的時候就少說點話。

利益關係中的衝突

現在的人都把利益得失看得太重,倆個人關係就算再親密,利益上發生衝突時也會產生隔閡。作為朋友,當她的利益受到侵害時你一定是要挺身而出,和朋友一起解決的。但是如果你的朋友可能用了一些不太好的手法獲益了,你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比較好(前提是你的朋友的手法一定不能是違法或是違背道德的)。

這個時候你要是去點破這件事情,你朋友一定會受到傷害,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也會產生隔閡。

5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人緣好具備這些特徵:一是性格開朗,善於與人溝通交流;二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別人遇到困難會樂於助人;三是情商高,無論在什麼場合都能調動現場氛圍。

6樓:年少是你啊

人緣好的人一般都比較愛笑,性格也很好,懂得與人的相處之道,我們和這個人講話的時候也會覺得很舒服。遇見人的時候會主動打招呼收穫好人緣。

7樓:最愛彩虹糖

一般性格比較溫和開朗,不喜歡爭執,懂得理解別人的感受,樂意助人,不計較小事。

8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人緣比較好的人,一般都會具有情商比較高,懂得謙讓他人,犧牲自己,在他人面前不會爭風吃醋,更不想要爭名奪利

9樓:朱皖然

比較善良。一般善良的人人緣都比較好,他對每個人都特別好,而人的感情是相互的,你對他好,他通常也會對你好。

10樓:沁心析情感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他們長得並不出眾,可走到哪都招女孩子喜歡。那這些「女人緣」好的男人,到底有什麼特徵呢?

為什麼有的人人緣那麼好,而我要求不高,能有幾個好朋友就好?都沒有,真想不通,我是個家庭主婦,自從嫁 30

11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親,並不是你的人緣差了

可能在平時的交往中,有些人性你比較反感

表現在臉上,讓有些看著不舒服的原因

朋友少沒有關係啊

我也是跟你一樣朋友很少的,就是沒有閨蜜的那種朋友多的人,未必有真的很好的

真正聊得來的朋友有幾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勇敢地踏出那一步,用心結識,會有朋友的

13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你真苦。人緣好不好在於你樂觀的心態

如何成為一個人緣好的人 10

14樓:阿迪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

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開朗、善解人意、為別人著想、不小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開朗的性格 真誠待人 這是最基本的 其他隨緣

17樓:第一管理學派

想要獲得好的人緣,掌握好這3個方法,人緣會越來越好

什麼樣的人人緣最好?

18樓:拱華池讓晨

我認為,其實人緣不是靠你怎樣做來的,而是你是否做回自己,用自己的心去對待他人,只有這樣,才能既不覺的累,又能有很多朋友,我覺的你跟本不必來搜答案,只需做回自己........

19樓:石寧卜婉

美麗善良

大度有一定的正確解決問題的大腦

喜歡幫助別人

這樣的人

人緣應該很好。我姐姐就是這樣的人

她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她

20樓:金湖三河兄弟

至人的人緣最好,什麼是至人呢?明朝思想家作家洪應明所著《菜根譚》中有這麼一個關於至人的格言:「酡肥辛甘非真味,真味只是淡;神奇卓異非至人,至人只是常。

」至人的言行合合常態程度高。常態中有多的穩定的社會關係和人與人的關係,人的常態言行是普適的言行,普適的言行與人相同程度高,普適的在人群中相同程度高,物以類聚,同是同類,同是可親可近的,人與人同的資訊也是人緣,對他人即是不相見不知姓名連一句話都未講過只要彼此心理有比較多的相同也會引起同氣相求心生好感的。

21樓:鏡蔓楊清雅

待人友好,不損別人,象我這樣的人#28

22樓:渾朝堅晴嵐

只要你真心對待別人就會得到很多人的友誼

23樓:儀項紫意智

員做關係

看說緣啊

給說吧物類聚群緣

首先職業

範圍性格等面考慮

句重要要真誠

真誠才緣

真誠些緣假

所說酒肉朋友

所說要想緣首先要態先調整自

用待別緣

要投機取巧

24樓:應駿化宇達

當然是善良

寬容啊!`

人緣好的人有什麼特點

25樓:夢中巴黎

人緣好的人,肯定是天天面帶微笑,對每個人都真誠的人。人緣好的人不一定漂亮,但一定是大方得體的人。人緣好肯定是天天傳遞的是正能量,和這樣的一起工作起來很輕鬆很愉快,自然而然的這樣的人能吸引很多的周圍的人。

26樓:花花花驢

你好,開朗,愛笑,不斤斤計較,大方,朋友有難,很用心去幫助她們,什麼都沒所為的人這種人很多人都喜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幽默、有時候能給別人很大幫助有時候又能像個小孩子一樣單純吧

28樓:叢穎焮

誠實,隨和,幽默風趣

為什麼有的人,人緣那麼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 也應該是一種性格的表現吧!不算太張揚、不算太低調、不太愛在別人背後流言蜚語、或是時常關心關心身邊的人,這樣的人 應該都可以得到身邊朋友的好評吧!久而久之 就是一種人緣的積累了!

如果 希望有好人緣 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兒——必須要自己有好的修養!能包容朋友的過錯!細心關心身邊的朋友!

如果真想知道 別人為什麼有那麼好的人緣,一種不錯的方法就是:多接近他。俗話說: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接觸這樣的人,也許自然而然都能懂得很多!

30樓:僪藹呼瑞雲

人緣好的人一般都真誠待人(並且能讓別人看得到的真誠,這點最重要)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贊同,希望得到一個真誠的微笑,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得到別人的幫助。

另外,幾乎所有的人有某種共同的喜好,比如說口才好的,聰明的,長相漂亮的,活潑開朗的,溫柔賢淑的,等等,相信受歡迎的人具備比較多一點。他們一般給人的印象就是爽心悅目啦,大家都想認識他(她),都想接近他(她),所以他的人緣自然好啦。

31樓:枚高陽蒯瑪

可能你平時的生活比較單調乏味,作為一個現代人,最起碼對時事也要有一定的瞭解和見解,適當的時候不要害羞要敢於發表自己的想法,平時多看點書對這方面會較有幫助,有空的時候多培養幾個興趣愛好,什麼運動、**、舞蹈等等各個領域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去做做,自然而然與別人的共同話題就可以產生了,再是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就多出去外面走走,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不要只在家當宅男,見多識廣的人人生閱歷豐富自然也會受到別人的歡迎,最後希望你能如願成為一個「萬人迷」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們喜歡善於溝通每個人,通情達理。把別人的苦難、苦惱、當做自己的困難去幫他們。 凡事有付出就有回報,就好比別人家有喜事,我去敢理,等你家有喜事他們也來。

只有尊重對方,才能獲得對方尊重你。

加油~~~

什麼叫幽默,是不是幽默的人 人緣特別好的

幽默就是在日常交際中,為人們之間的互相溝通 化解矛盾和拓展人脈提供了很好的幫助,是社交中的潤滑劑。幽默能讓人們在交往中減少摩擦,從而讓我們的人際關係更加和諧。他人的幽默常常會讓我們感到輕鬆愉快,因而鬱悶的情緒也會得到緩解。笑對生活,生活就會變得更好,這正是幽默給我們帶來的強大氣場。幽默往往以使人愉悅...

是不是有能力的人都是人緣好的,人緣差的沒有能力?

這個問題往往恰恰不是這樣的,有許多有能力的人,人緣卻非常差 而許多無能力的人,人緣卻非常好。這個就是人們常說的智商和情商的問題,往往智商高的人情商卻很低,所以人緣特別差,所以真正混得好的人往往是那種有點智商但並不高,而情商卻很高的人,這種人就被認為是很有能力,在當今這個物慾橫流社會中人們有這種認為確...

人緣好的人一定是個好人嗎?為什麼?

人緣好的人不一定是好人。人緣好只能夠證明你在平時的生活或者是工作上比較的得心應手,但是這並不能夠證明你是一個好人。當然大部分的人緣好的人都是好人,只有那麼一小部分人他們人緣雖然很好,但卻是一個壞人。人緣好的人其實並不一定是好人,人緣這個東西主要看你做事的風格,還有與朋友交往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有些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