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真的愛她,我該怎樣行動,大夥告訴我

2022-08-04 00:05:22 字數 800 閱讀 5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她,關心她,挑個恰當的時機,選擇你自己的方式去向她示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做的事就是:告訴她

3樓:

為她高興而高興為她悲傷而悲傷

4樓:動腦也是勞動

你要學會站在不同的角度思考這個問題,在你告訴他之前先要考慮自身的情況和條件,比如你是學生,就要考慮清楚是否是先把學習放在前面,比如你是上班一族,是否要把工作放在首位。如果你是學生,我建議你先看清楚眼前要面對的事情,是考高中?考大學?

還是找工作?在你還是學生,自己不夠穩定的情況下,你直接向他表示,是否會影響自己的以後。如果你工作了,要看他在客觀上是否合適你,在你們沒有開始前,先從側面,客觀上觀察好他是否是適合你。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你要對他說,那麼給你幾個建議,根據你不知道該怎樣表達而上網來求助分析,你應該是比較內向的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那麼:

1、你可以通過網路的手段把你的感覺寫出來qq給他或者email給他,寫出來往往比說出來要簡單得多。這樣會避免被當面拒絕的尷尬。

2、你可以通過他比較要好的朋友,間接的去詢問他對你的感覺,這樣得到的資訊相對來說比較準確,如果他對你有意或不反感你,你可以再進一步進行。

再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既然愛就大大方方的去表達,但要做好被傷害的準備,畢竟事事不能盡如人意。敢愛就去愛,受傷也是一種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跟她表白說清楚,女人如果對你沒一點意思的話.那你可以感受得到.要不就白努力!

和她分手了,可是我放不下她,我真的愛她,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 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 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地,他不 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

我是否該愛她

不為何,也許她喜歡你,所以就把第一次給了你。但是並不一定說給了你第一次,就一定會愛上你。聽你這樣說就感覺你們還很年輕吧,所以也許對她來說你只是個過客,她還沒把你當成唯一放在心上。雖然說把第一次給你說明她肯定很愛你,一直欺騙你 想逃開你的話,估計是感情的低潮期,每段感情都必須經歷的,走過這道坎就好了 ...

怎樣提醒女朋友珍惜自己,我真的好愛她

首先肯定的是你非常愛這女孩,可能是女孩還不知道你有這麼愛她,你對自己的愛表現很明顯嗎?大膽點去關心她,有什麼事捆饒她的時候就問她願意和你說嘛!願意的話就跟她一起分擔憂愁,不願意你也就別去強求啊 這樣你就沒違反要求啊是吧,像你這樣畏縮下去,遲早會出問題的,真的,不經歷挫折的愛情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