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十五中學的學區房有哪些,棗莊市中區立新小學的學區房有哪些

2022-08-04 00:05:23 字數 1408 閱讀 4745

1樓:***今天幾套

平安小學學區:愛民街以南、長安街以北、太平路以西、西二條路以東。立新小學學區:

新安街以南、月環路以北,西二條路以西、西三條路以東。2023年兩所學校分別對口初中為十六中學區、四中學區 小學和初中你可以選擇在**買房子在附近上學 一中那是高中 必須要考試的 如果是自費分數不夠 都不要的

誰知道棗莊新城的學區房劃分?謝謝!

2樓:

想在新城實驗學校上學可以考慮購買世紀鳳凰城小區、四季菁華,而鳳凰山莊東區、西區、錦繡園都屬於**宿舍只能買二手房,公安局法院公路局小區還沒有建好,如果按照招生範圍長白山路以西,松花江路以南,太行山路→光明大道→廬山路以東,黃河路以北的區域範圍的新建居民小區,還可以考慮瀚景名座。其他的小區現在都不滿足新城實驗學校的招生範圍。

3樓:宿遊

秋季招生按照「劃片招生、就近入學「的原則,根據學校的辦學規模和承載能力、區域內現有居民人數以及將來發展規劃,招生範圍確定為:長白山路以西,松花江路以南,太行山路→光明大道→廬山路以東,黃河路以北的區域範圍的新建居民小區。 根據以上範圍,目前主要包括世紀鳳凰城小區、錦繡園小區、鳳凰山莊東區、鳳凰山莊西區、四季菁華小區、公安局法院公路局居民小區;另外還包括已經規劃的鳳凰山莊東區二期、四季菁華二期等。

近一段時期,同時執行招生過渡政策:在滿足學校範圍內招生、具備承載能力的前提下,適量招收安僑公寓、金帝花園、舜天國際、凱潤花園、錦繡華城等新城距離學校相對較近、居住條件成熟小區的居民適齡子女入學,但必須是具備居住條件事實入住。待新城義務教育服務條件成熟時予以剝離,到指定服務學校入學就讀。

棗莊山亭區實小學區房區域是哪塊

4樓:匿名使用者

漢諾路以北,北京路以南,匯豐路以東,東至錦繡花園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區共設12個學區,徐莊鎮設2個學區,區駐地設為一個學區,其他每個鎮街設一個學區。學區內一年級學生實行免試就近入學,六年級畢業直升學區內初中學校。棗莊四十中招生面向城區、周邊社群學校及進城務工隨遷子女。

學生在本學區內學校轉學其學籍不作異動,升入初中學校其學籍實行電子化分送,避免擇校。城區小學一年級新生實行劃片招生,即第一實驗小學的招生範圍是東為崇文路西、西為匯豐路東、南為漢諾路北、北為北京路南,以及雙山村老戶口居民;第二實驗小學的招生範圍是東為錦繡家園小區、西為崇文路東、南為漢諾路北、北為北京路南,以及沈莊村老戶口居民;第四實驗小學的招生範圍是東為東山亭社群、西為西山亭社群、南為抱犢崮路北、北為漢諾路南,以及原山亭村老戶口居民;官莊小學的招生範圍是西為匯豐路以東、東為官莊社群、南為北京路北、北為官莊社群;東魯小學的招生範圍是東為匯豐路西、西為西魯社群、南為漢諾路北、北為清屏路南;山城街道中心校(原南莊小學)的招生範圍是抱犢崮路以南街道駐地社群及南莊管區轄區內自然村。(區教育局 宮德強)

襄陽市三十五中學小升初B0627的考試成績是多少分

1 不同的學校及地區2017年小升初分數要求是不一樣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劃片入學,不按照分數劃分學校。不同學校的具體要求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小升初考試各科總分是多少?小升初考試的總分為300分,語數外各科均為滿分100分。其中筆試考查主要...

誰有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學的校歌歌詞,急

你就像綠色方舟,滿園紫藤銀柳,蝶式橋在凌空飛翔,還和誰在心中奔流。老師都像嚴父慈母,我們刻苦勤奮孜孜以求,母校為我們安排了人生,我們一生為中華奮鬥。明天 明天 無論走到 永遠思念良師校友,將來無論去向何方,魂牽夢繞綠色方舟,綠色方舟。誰有鹽城市第二小學北校區的校歌歌詞?好像叫 放飛希望 網上找遍了都...

上海市進才中學周圍有哪些好的學區房

附近學區房 陸家嘴花園 桃林公寓 新城海上名園 盛景福邸 申立苑 中新家園 綠地涇南公寓 聯洋花園 世紀苑 羽北小區 巨東小區 民生四村 崮山小區,這些小區現在都有進才中學周圍的學區房。買學區房注意事項 離學校近不一定就是教育地產。很多人認為距離學校近就是教育地產,其實真正意義上的教育地產專指可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