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勒怎麼半?我的意思雜樣能治好暈車呢

2022-08-04 00:35:19 字數 1227 閱讀 5618

1樓:鍾波

告別暈車的七大方法 你在旅途中曾暈車、暈船甚至暈機嗎?從醫學上說,暈車、暈船和暈機統稱為暈動病,這個病雖不屬疑難雜症,但是由於症狀令人非常難受,下面我們介紹七種方法: 1.

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 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

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乾、頭暈等***。 2.

鮮姜: 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

3.桔皮: 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摺,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

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4.風油精:

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5.

食醋: 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會暈車。 6.

傷溼止痛膏: 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顯著。 7.

指掐內關穴: 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2樓:血刺月殤

暈車不能治的啦,主要就是平時坐長途汽車或火車前做好預防,吃暈車藥阿或是上車就爬那兒睡會兒覺、準備些酸或辣的食品可以預防暈車。目前我還沒聽說過能治根的。是帥哥還是美女啦,下次坐車不防試下麼。

3樓:手機使用者

多坐坐,就會好的.我以前也暈車的,但由於學習的緣故要經常坐車,久而久之,呵呵,我發現我不再暈車了.當然要有一顆克服暈車恐懼的心態~~願樓主早日能擺脫暈車^_^

4樓:奶茶嬯

上車半小時前吃上暈車藥 ,用手按壓合谷穴5-10分鐘,可有效**暈車症狀。

5樓:稻子

暈車這回事,好像治不好吧,最好地辦法還是多運動,增強體質,就不容易暈車了!

6樓:手機使用者

貌似治不了,就是吃暈車藥和在肚臍上貼膏藥。

7樓:佳南工作室

我是心理作用,一做車就暈,我現在做車前不吃飯,帶瓶雪碧,都不暈啦!還有就是吃暈車藥也行!

8樓:我很無聊

樓上的沒錯,就是經常坐車。還有就是提前15分鐘吃暈車藥

怎麼能不暈車?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我暈車好嚴重

暈車 還有坐車的時候別看手機看書 最好坐的靠前一些 臉不要朝向車尾 坐車前不要吃太多 本人也暈車 自己總結了一些 暈車沒有bai辦法。只能經常坐車,以前du有朋友是導zhi遊,就暈車,但是當導遊沒 dao辦法。開始一內 直坐車,容 後來時間長才不暈車了。這個暈車的人要經常坐車才能適應的如果緊急要坐長...

太好勒!碰到學心理的你,能幫我個忙嗎?解決下我的問題,可苦惱可苦惱了

我雖然不是心理學的,但是也可以跟你講講我的看法。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冷靜的人,冷靜到你覺得可以站在第三方的角度去看待你和其他人的交往。你有屬於自己的很強烈的世界觀和人生觀,甚至於其他人很難去撼動。其實人都是自私的,很少有人真的能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你不可能讓別人去身臨其境體會到。因...

我想知道怎麼能快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加油,重要的是給抄自己信心,多出去闖闖,多看看書,要變的能侃,看到機會要去把握,你問過了就有50 的機會,不問就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中國的教育最失敗,要拋棄你以前的一切觀念,只要你肯改變,就一定能找到另一半,緣分是自己創造的,反正一句話就是一切隨緣,相信自己吧,加油!你的交際圈子太狹隘抄,建議你多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