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賞的的半命題作文怎麼寫,半命題作文 我最欣賞 六百字

2021-05-29 05:29:04 字數 2479 閱讀 13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欣賞的老師作文

我最欣賞的老師個子1米57左右,頭髮短短的,看上去十分精神。她總是微笑著面對我們,用她溫柔的愛把我們訓服得心悅誠服……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高老師。

我最欣賞老師的原因能說出一大堆:老師從來不會因為我們作業不好而大發脾氣(除了已經講過的或極為簡單的),因為在我們眼裡,題目難不會做,是天經地義的事。老師會給他講方法,把他引到正確的思路上來,再讓他按老師的方法把題目解一遍。

如果他答不上來,老師就會把題目再講一遍,尋找他到底**沒有聽懂的根源,再換一道題目讓他做一做,驗證一下自己說的他有沒有聽明白,弄清楚。

老師會理解我們,按現在時髦的話說是蹲下來看孩子,很會放在我們處境看問題。例如作業量,老師會在我們這個角度上按照多數人的速度思考是否作業過多,一旦發現會及時發資訊給父母,讓我們減輕壓力。週末,老師佈置的作業少,主要是因為老師認為孩子天**玩是不可約束的,所以讓我們放鬆一下,星期一再開始緊張的學習,說這是勞逸結合。

老師會用特殊的方式來教我們:教我們學會如何正確使用工具書時,把自己比作「笨老師」,來教我們使用工具,教我們一些難的字時會在備課時想出一個簡單的小字謎來牢固我們對這個字的記憶方式,一些會很容易寫錯的字用意思來分辨……

老師對每個人都很公平,像一座天平稱,對每人都一樣。無論班長還是差生,如果錯了就批評,做得好就表揚。從不會包庇任何一個人,讓每個人在班上都有同樣的權力,絕不會輕視一個人。

高老師讓我欣賞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作文一般都是編出來的

半命題作文 我最欣賞...六百字

3樓:360為你服務

我最欣 賞 紫 丁 香

都言暮秋百草枯黃,群葩凋零,卻不道初夏也有落英……

家中,那幾支丁香走完了它短暫的一生,匆匆間就永逝了。

我本不愛花,可欣賞起紫丁香來,對它情有獨鍾。喜歡它那淡淡的幽香和淡淡的憂傷。

丁香和我頗有緣分。在一個佈滿紫色、溢滿清香的季節,一個小生命誕生了,那就是我。剛巧家中移植了幾株紫丁香。

從此,我與丁香的命運便緊緊地聯絡在一起。十七個風風雨雨的春秋,我們一起渡過。十七載漫漫長長的歲月,我們攜手同行。

多少個清新的黎明,我們共迎曙光……

紫丁香,我深深愛戀的紫丁香。

嬌小的花朵,透著淡淡幽怨的顏色,洋溢著沁人心脾的淡淡的幽香,玲瓏纖巧的姿態,更有那憂鬱中透出孤傲,悽苦中浸著溫馨的獨具的氣質,這一切,都像過往的雲煙,永遠消失在迷茫的空間了。

紛紛揚揚的,彷彿片片紫色的雪花,悄悄地、靜靜地飄落了。飄落在霏雨纏綿的五月,更飄落在我流淚的心中。懷著對未來的憧憬和幾分悵悵的留戀,就這樣飄落了,去孕育一個溫情的夢。

我不知自己是否能成為它的夢中之人,也不知自己是否還有等待的勇氣。窗外纏綿的透著幾分淒冷的雨正像我一顆流淚的心。悄悄飄落的是霏雨還是別淚,說不清。

帶著幾分幽幽的惆悵,獨在月下徘徊。清冷的月光瀉在腳下的一片熱土上,這是我們共同生存的空間。如今卻空蕩蕩的,我試圖尋找它往日的蹤跡,然而,它真的走了,我再也尋它不著,只有在這清冷的月光下,用往昔的回憶,點綴我如今灰藍的生活。

紫丁香走了,帶走了款款深情,唯留下我對過去一切的美好回憶,和一顆永久地凝結了淡淡幽香的破碎的心,它脈脈溫情的眼睛,微微羞澀的淺笑,淡淡憂傷的神情,都在我心中刻下永不磨滅的痕跡

。 哦,那淡淡的紫丁香,淡淡的幽香貯著淡淡憂傷的紫丁香……

我最欣賞半命題作文 內容新穎

4樓:冰攪骸堤

俗話說得好:「三人行,必有我師。」在我們這個家庭裡,我最敬佩的人就要數我的媽媽了。當然,也很欣賞。

媽媽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鑲嵌在圓圓的臉上,顯得格外明顯。很可愛。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敬佩我的媽媽嗎?因為她十分的孝順。

每一個星期,她都要打一個**,回去問問家常,問問最近有沒有高血壓,有沒有按時吃藥之類的。

對於年來多病的太老,媽媽真是費勁了心思。

有一次,媽媽帶太老去看病,一進去,發現裡面已水洩不通,矮矮擠擠的人擠滿了醫院,媽媽和太老只好排隊。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看樣子要等很久。媽媽很著急,她著急的不是要等很長時間而是已經沒有了座位,太老已經八十歲瞭如果要站很久,身體會吃不消的。

媽媽心急如焚的眼神掃過一個個座位,但每一個座位都是有人的,媽媽在挨挨擠擠的人群中快步走過,一次又一次的尋找座位,但都無濟於事。足足找了十分鐘,媽媽才找道一個小坐位,她急忙讓太老坐了上去,自己步履匆匆地去**。

排了十五分鐘,才輪到媽媽。媽媽馬上對收銀員說:「糖尿病科,專家的。」「沒有了,請去加號。」小姐面無表情的說。

媽媽又上上下下的跑了十分鐘,才帶上太老來到診房門前,又排了一個小時,才看好。

當媽媽回家的時候,大家一看見媽媽滿頭大汗的樣子,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急忙讓媽媽去休息。但媽媽拒絕了,而是先給太老泡上一杯熱開水,才去休息。

怎麼樣,我的媽媽夠孝敬長輩了吧。我以後也要像媽媽那樣孝順的對待長輩,讓他們活的更加光彩有力!這就是我最欣賞媽媽的地方。

我最欣賞半命題作文 300字

半命題作文怎麼寫,如何寫半命題作文

如何寫半命題作文 如何寫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在中考作文中佔一壁江山,不少考生在半命題作文的審題上出現失誤。那麼,如何寫半命題作文呢?下面,談幾點看法。有不少同學在訓練這類作文時為了搶時間,趕速度,對題目提供詞句匆匆一瞥,粗略一想,就馬上下筆,結果往往出錯。其實,只要我們對題目認真進行審度,理解每個...

作文《我最喜愛的 》半命題,作文《我最喜愛的 》半命題600字

每年都有四個季節 春 夏 秋 冬。春天鮮花爛漫,鳥語花香 夏天烈日炎炎,奇熱無比 秋天萬物長成,到處是豐收景象 冬天天寒地凍,滴水成冰。在這四個季節裡我最喜歡的是秋季。秋天各種果實都熟了,這是個收穫的季節,這時爸爸媽媽又會帶我去遊玩。有一年我們去打棗,爸爸在樹上打,媽媽和我在地下揀。爸爸打下的棗不斷...

我真想的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我真想

我真想哭 我的最後一隻小狗是最可憐的一隻,我把小狗送人了,我那時真想哭。那隻小狗叫肥肥,是我的獨一無二的愛寵,天天伴我玩耍。星期五,中午十二時,爸爸的經理打了個 來了 姚友都同志,廠裡要把這兒拆了,不讓住人了,所以,廠裡分了兩間房子,免費按一個鐵門。傢俱的搬運,是公司出錢搬。爸爸說 可是,我女兒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