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老公真心愛我

2022-08-04 00:55:16 字數 1058 閱讀 5720

1樓:原創作者

會不會是他自己想不開,認為他是「吃軟飯」的,吃的你家的,花的你家的?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雖然他是憑自己的勞動賺錢,但處在他那種身份,免不了有人說他閒話的,他也免不了會這樣想的。我這兒有不只一個這種情況的人呢~

要不讓他辭職自己出去開創事業吧。這樣會讓他揚眉吐氣的。平時在家你也可以示示弱,做出嬌弱需要保護的樣子來,對他大發糖衣炮彈,讓他認為他比你強大,是你的保護神,滿足了他大男子主義後,心裡不平之氣少了,對你自然也會好了。

2樓:

看你的說法,可以說他並不愛你。你一味的對也好,只會讓他越來越看不起你。

對於這們的男人,你要先有自已的思想,如果你也不愛了,你就和他早點結束這種不愉快的婚姻,如果你愛他,你就認命吧,他的思想你是無法去改變的,也 任何人也沒有辦法去改變的,你只有去適應他,因為你愛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自尊心特強,男人需要有自己的事業,老在丈母孃跟前轉會讓他感到壓抑、抬不起頭來,不能只是世俗地認為老公忘恩負義,應該想辦法幫助他調整心態,樹立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和你結婚,他愛你什麼,有時人真的很愚,失去後才知道珍惜,他如果真的出息,會用自己的能力證明一切,而不是向你及你的家人示威,我這不是挑撥你們的關係,望你及你的家人幸福!

5樓:悍跳可愛可愛

要相信自己的感覺不要騙自己,不適合的不要強留.那樣的話就只會讓那個適合你的人在處面一個人寂寞的等那是兩個人痛不不過還是希望你的那個他會突然醒悟.

6樓:

結婚多久了,這種男人一腳踢開,你別指望他會對你好。一個連父母都不懂尊敬的人,還有愛心嗎?值得研究,但願我的看法是錯誤的。祝你幸福!

7樓:

三點:1 信任 2 包容 3 常常幽默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不要讓他到你孃家廠去了,他會覺得沒面子的了

9樓:

雙方最重要的是需要信任

老公是真心愛我的嗎

4年,而且被騙5萬。我覺得你要理解他。這是一個在感情上遭受創傷的男人,難怪他要捶牆了。讓時間來抹平這些記憶吧。可能是舊事讓他失去對女人的信任。在他能力之內的,你可以要求,超出了我想說真的不行。你這等於逼他,逼男人,是會遭男人隱恨的。只要對寶寶好,對你好,你也說了,妊娠反應吵他他會讓你 另外家庭的分工...

怎麼樣才能知道我男朋友是不是真心愛我

看眼神!如果他愛你看你的時候眼睛會發光的你應該能看出來!用你的感覺,他的一舉一動,生活中的點滴就能折射出來 試著和他分一次手,故意找點小事 可以從生活和性生活來判斷 如果你們相愛,那麼你就的信任他,你不需要讓他做什麼事來證明他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你會從他對你做的一些小細節上就能看出來,在說如果他不...

我真心愛女孩,我知道她也愛我,可是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能遇到這樣的感情你真的很幸運,既然你都認為她是你這一生中特別的人,那就多為她付出點,要能接受他家人所指出你的所有缺點,能改的就全部改過來,讓他家裡覺得女兒會很幸福,沒有嫁錯人,像結過婚這種無法改變的,你就用些其他的事來彌補他,多來看看他的父母,多為她和他的家人做點事,多為自己父母做點事,我相信孝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