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該如何理財

2022-08-04 00:55:17 字數 856 閱讀 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青年人工資少,花費多。有了存款就存在銀行裡。但現在通貨膨脹嚴重,銀行也不保險,所以個人理財尤為重要。現在提倡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裡,投資風險低,高回報的才是正道。

現在很熱門的是現貨**投資。它把**,**,**的交易機制中所有的優點集於一身。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記賬開始,控制開源支出,先存錢,再消費。比如:月工資2000元,先存500元,扣除房租、生活費等等,餘下的再用。

可以註冊一些理財**,在那學習挺不錯。比如口碑理財大學,我前2天才註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自己的收入和幾年內的收支,可以選擇**,保險,存款,最好幾個相結合,考慮了風險,又保證了收益,切忌把所以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的根據你自己的本身情況

1、首先錢要存銀行,作為應急準備金,

2、其次要購買足夠應付突發事件的意外、健康保險,如果有手頭寬裕可以開始做適當的養老準備。

3、乘年輕去做投資性的**定投,作為家庭財富積累,其他適當關注**、房地產。如果經驗豐富可以涉及**、**、權證。

5樓:小叮噹的百寶囊

每月固定存些錢強制性的 可以做個零存整取 每一個月固定存入一些錢 存上一年 第二年用這比錢做些固定收益的理財產品 也可以買些**** 貨幣**

再做份**定投 長期就做指數型的 3——5年可以選主動型的 當然也可以組合投資

就是每月工資分為3份 一份**定投 一份零存整取 一份生活費

6樓:快樂

存銀行,就好了,儘量不要大度花錢,量入為出!!

古代對青年人的古稱,古代對青年人叫做什麼?

二十抄弱冠是 男子二十歲bai 古代男子二十歲行冠du禮,表示已經 zhi 年齡的稱謂。古人的年齡有時不用數dao字表示,不直接說出某人多少歲或自己多少歲,而是用一種與年齡有關的稱謂來代替。垂髫 tiao 是三四歲至 歲的兒童 髫,古代兒童頭上下垂的短髮 總角是 歲至十三四歲的少年 古代兒童將頭髮分...

25歲的青年人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5歲這個年齡手裡沒有多少錢,小病都不捨得花錢,一旦不幸罹患重疾,不知道怎麼去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一個價效比較高的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25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在這裡提醒大家,買保險不能只看公司,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想得...

如何理解中國夢與青年夢的關係,青年人的夢,與中國夢有什麼關係

個人夢與中國夢 抄不是相互分離的,而是統一的,相輔相成的。個人夢是中國夢的組成部分,中國夢是個人夢的根本保障和延伸,作為新一代的年輕人,在實現個人夢想時,必須關心國家與民族的發展,必須把個人夢與國家夢結合起來,才能使自身更加優秀,才能體現個人夢的價值。作為年輕人,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握當下,在自己本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