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的方法(有經驗者進 ,誰有祛斑的經驗和方法啊

2022-08-04 01:55:14 字數 3786 閱讀 4414

1樓:骨頭幫掌門人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蘿蔔打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2樓:博愛美容科

斑的種類有十幾種(雀斑、咖啡斑、老年斑、顴骨母斑、黃褐斑等等),每一種的形成的原因,**的方法都不一樣。並且斑一定要看才能確診是哪一種的,一般要先到醫院確診是什麼斑,再針對性**。

不知道你是哪種斑?你所說的這些方法只能是淡斑的作用,而且效果很緩慢。目前針對不同的斑這邊有美國維納斯鐳射、雅典娜鐳射、王者風範等先進的裝置,效果都是不錯的。

建議可以到附近專業的美容科就診,相信可以幫到你。2

3樓:匿名使用者

吃東西祛斑?灰常灰常難

其實我做了鐳射,沒你想的那麼恐怖

誰有祛斑的經驗和方法啊 15

4樓:劉新星

得看你是天生的斑還是後天晒出來的斑,如果是天生的話,那隻能用鐳射神馬的去掉了,後天晒出來的可以防晒、做**、貼土豆皮......

*************************===》小白為您解答,求採納

5樓:少和我囉嗦

聽說茄子皮 紫色的部分 有祛斑的效果 不過沒試過

真實祛斑經歷?

6樓:860018824伽硪

可以調理,很多都是體內毒素

7樓:匿名使用者

郭:就拿我身邊的人來說吧。先父是一位極平凡的人,只有高小文化程度。

因為家大口闊,他是長子,14、5歲就去布鋪當學徒,做生意,後來當會計。他與家母一起,承受極大的生活壓力,努力照顧祖父母和諸叔叔姑姑(父親兄妹八人),養育我們兄妹七人。他經歷了抗戰、內戰、解放後的公私合營與文革等等歷程,一生艱辛、勤勞,敬業、盡責,即使在「左」的氛圍與壓力下也不改變做人的原則。

我們小的時候,常聽他說,人活著,要有志氣。父親於2023年6月去世了,享年九十一歲。他去世前一個多月,斷斷續續對我說過一些話,我記憶很深的有這樣兩層意思:

一則為:我這一輩子,沒有害過人,從不搞坑蒙拐騙,不欠公家、他人一分錢,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得起公私商店的老闆、負責人和朋友;另一則為:我也放心了,你們兄弟姊妹都走上了正路,沒有一個吃喝嫖賭的。

他臨終前的這些話,很平實,很普通,而且說的都是一些倫理底線的內容。但這就是中國人,就是中國人的思維方式和價值觀念。我的父母親再苦再累也努力把么叔培養出來,送他上了大學。

我的大哥與么叔年相若,父母讓他上了中專。大哥50年代初出來工作,二哥於2023年考上北京師範大學,三哥於同年考上中師,因為當時讀師範不要錢。三位兄長協助父母供我們其他四位弟妹讀書。

我的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親、兄姐等,都以不忍、惻隱之心關愛、接濟親友、鄰居、學生、水旱災年的乞討者等等。家母常講將心比心,讓我們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這些都潛移默化為我的生活信念與方式。

我們做人,為人,待人接物,自然就走上積善成德的路。儒家仁、義、禮、智、信、忠、孝、誠、恕的理念並不是空洞的教條,而是在家庭長輩、學校老師無言與有言之教的薰陶下,浸潤、轉化為我與我的妻兒的內在心性與行為的。我們現在生活好了,常常接濟困難的學生,支援農家子弟或其他貧困生。

我的二哥郭齊家先生,他的名字就是中國式的。他是中國教育史的專家,倡導兒童讀經,並且身體力行,四處免費講課,因為他有一種中國知識分子的文化憂患意識。儒學所倡導的價值理念和生活方式,就是我們的生活方式。

和你一起來採訪的劉同學,是我的博士生。她才二十幾歲,我原來也不認識她。但通過一年多的觀察,我發現她很善良,樂於為大家服務,與我一樣熱心公益,經常默默地幫助別人。

這恐怕與她的家教和生活環境有關。我還有一些學生也是這樣的,他們從未標榜自己是儒者,或者是儒家的信奉者。儒家的與人為善的觀念與仁義的原則就在他們的生活之中。

儒者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更不是標榜出來的。中國人孝敬父母,注重教育,講究人品,勤儉盡忠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的表現,就是儒家的東西。這些東西,不是很少,而是很多。

先父家母教育我們的,其實就是己立立人,己達達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只不過他們沒有標榜而已。

8樓:

可以美白祛斑的好辦法有這樣幾種:

蜂蜜雞蛋清祛斑

材料:蜂蜜3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

做法:以上材料混合在一起,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

功效:對清除臉部色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檸檬祛斑法

檸檬,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的角質,促進**的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點,斑點也是黑色素堆積造成的。最簡單的就是用檸檬汁洗臉,水溫最好是溫水,太熱的水,會分解檸檬中的維生素c,每次只需半個就行。

白酒檸檬祛斑

在白酒中,放入整個檸檬,白酒最好沒入檸檬,泡一個晚上,第二天,用化妝棉,沾取檸檬酒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一週下來,你會看到驚奇的效果。

9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隨著年紀的增長和紫外線對**的傷害,使得大量的黑色素沉澱在**細胞中,從而造成色斑,色斑對人的容貌有著非常負面的影響,因此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將它們除去,那麼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的祛除色斑呢?下面我們就來分享幾個祛斑的小妙招。

1.菠菜可以祛斑

菠菜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a,具有保護視力的功效,小孩經常食用菠菜,還能起到提高免疫力,促進生長髮育等功效,眾所周知的是,菠菜是一種含鐵量豐富的蔬菜,對於預防和**缺鐵性貧血和維護女性經期健康具有非常好的作用。除此之外,將菠菜搗爛,然後將其汁液塗抹在臉上或是將它煮來吃還能起到祛除色斑的功效。

2.用淘米水洗臉

淘米水是呈酸性的,它結合了大米的精華,因此含有非常多的營養物質。淘米水的用途非常的多,將它用來澆花,可以使花草的長勢更好;將它用來洗碗,具有非常好的去汙能力;因為它裡面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b,用來洗頭還能讓白髮變黑髮;用淘米水洗臉不僅能美白**,還具有祛斑的效果。

3.冬瓜祛斑

冬瓜是一種非常物美價廉的食物,在天氣炎熱的夏季,食用冬瓜可以起到清熱解暑、利尿的功效,對於愛美女性來說,它還是一種降脂**的良品。將冬瓜打成泥狀,將它均勻的塗抹到臉上,還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淡斑方法要親身經歷的

10樓:愛拼才會贏

快速淡斑方法都有哪些?一般情況下,在洗臉的時候可以使用淘米水洗臉有利於淡化斑。

然後就是平時一定要注意使用防晒用品,如陽傘、墨鏡等,這樣可以有效地防止斑點而加深。

還有就是使用鹽水也可以有利於淡化斑。但是鹽和水的比例一定要適當,然後用鹽水洗臉時比較對於淡化斑有利的。

或者是用白醋洗臉也有利於淡化斑點。這些都是淡化斑比較有效的方法,且是經常用到的。

11樓:貴陽金膚康

胡蘿蔔汁祛斑

取新鮮的胡蘿蔔切成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液,每天取出10ml新鮮的胡蘿蔔汁,在每天洗臉之後,將胡蘿蔔輕拍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除此之外,還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12樓:

那我是姐姐,我的就淡化了,你班多長時間了?

13樓:

回不上只能這麼給你看了

怎樣祛斑最好,祛斑最好的方法?怎樣祛斑最簡單最有效的?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雅菥祛斑淡黃 是雅菥 系列中一個重要品牌,受到很多人的讚賞,適應任何肌膚,尤其是針對祛黃褐斑 晒斑 蝴蝶斑 面部黃氣 印痕等具有很強功效,我用過,相當好。美白祛斑茶告別 黃臉婆 油多不好有很多的外界的因素和內在的因素的哦,外界因素包括睡眠,的補水,飲食等等,內在的因素可能是...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的方法?

從小我臉上的斑就特別多,後來上大學,每月例假總是不正常,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臉上的斑斑多了起來。用了很多祛斑方法,都無濟於事。過了這麼多年,斑也越來越多,顏色也在加深,手上也開始有了,平時也用過一些祛斑護膚品,但並不見效。後來好朋友們都見我悶悶不樂的,也不愛說話了,心情也總是很差。她們就尋醫問藥。後...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祛斑美白的最好方法

現在最流行的有集中祛斑方法,介紹給你下。有鐳射祛斑,中藥祛斑,祛斑 等等,鐳射祛斑呢,見效快但是容易 中藥祛斑時間較長但 徹底。祛斑 只是淡斑的 建議使用中藥祛斑的方法,網上有一款叫 雪菲 的產品,聽說效果還不錯黃褐斑的 一般採用中藥內調比較好,一般來說長黃褐斑最主要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以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