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怎麼祛斑嗎?求祛斑的有效方法。

2023-04-17 08:15:09 字數 2144 閱讀 7945

1樓:小木桶天蠍

祛斑需要不吃黑豆,木耳等黑色的東西,化妝品上不能用隔離,可以用防曬,粉底,但是避免用隔離,隔離會加重斑點的存在,不能用美白的產品,記住選化妝品一定要選保溼補水的產品,每天必須擦防曬,粉底,這樣起到對**的保護,如果有條件一週敷3次補水**,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看見顯著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各種祛斑的有效方法,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各種祛斑的有效方法?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各種祛斑的有效方法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各種祛斑的有效方法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各種祛斑的有效方法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各種祛斑的有效方法」,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各種祛斑的有效方法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各種祛斑的有效方法的終極準繩哦。

3樓:難薄中

祛斑的有效方法目前為止只遇到過一個,就我用dt的m2晶純液,效果比起某些產品已經相當不錯了。我這已經淡了一些了,斷斷續續用了2個月的樣子,jms強烈推薦試試啊,比那什麼倩碧淡斑精華管用多了!!中醫沒試過,從小對那個藥味敬謝不敏,不到萬不得已堅決不吃中藥!

祛斑的方法?急求祛斑方法

4樓:司徒皓凌偉

因為創傷、痘印發炎等引起的色素沉澱,所形成的色素斑,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斑呢?其實就簡單多了。只要平時多吃些維生素c、維生素e含量多的食物,或將這些抗氧化物質,外敷於色斑**上,就可以讓色素氧化還原,從臉上消失。

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很多,藍莓、葡萄、番茄等,都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減緩細胞氧化。如果覺得光吃食物,去斑的效果不大,也可以去藥方買維生素c膠囊,將膠囊中的維生素c精華,直接塗在色斑**上。內服外用,雙效合一,色斑立刻去光光。

5樓:笪麗思中嫻

其實祛斑這個東西說難就難,說簡單也很簡單,主要就是用對方法而已。給你推薦一個名叫海綠之謎,這是朋友推薦給我的,當初我臉上的斑別提有多多了,跟你一樣,也用過很多方法,可就是不好使,不過這個海綠之謎可就是個例外了,用了他以後,臉上的斑現在已經看不到了,你也用下看看吧。

怎樣去斑?可以有效的祛斑嗎。怎樣去斑推薦一下

6樓:辰逸

大s透露美白祛斑小竅門:水果中的檸檬敷臉,用來淡化色斑是大s常用的祛斑招式!果酸中的檸檬酸,可以清理皮層的色斑作用。

用來敷臉,還要注意一下,檸檬的感光***。因為你敷了檸檬如果再去曬太陽,可能會有反作用,會讓**變黑,色素會增加,不美白反而色斑出來,所以用檸檬敷臉,還必須注意防曬,用好了,才是祛斑最有效的方法。

日常飲食中還要注意:不吃會讓黑色素長出的食物,比如:芒果、香菜、南瓜、胡蘿蔔、芹菜、木瓜等;相反,牛奶、維他命c膠囊、豆漿、杏仁這一些都是大s常吃的美白食物。

很多去看到大s拍戲的時候包包桌上都會有這些個食品。大s還會在每晚睡覺前,將牛奶、珍珠粉、蜂蜜混合後塗抹於雀斑處,打圈按20分鐘左右,清水洗淨。

還有一個東東美容大王也很獨特的,那就是黑色的食物她統統都不吃,都是什麼呢:醬油、黑醋、咖啡等等。美容大王以十幾年的美白經驗告訴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喝牛奶、多吃維他命c、杏仁、豆漿和珍珠粉。

這才是祛斑最有效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長了,不要急,只要找到對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方法的話也可以去看看《陶麗淨斑完勝記》這文章裡講到的純天然的,草本的方法,挺好的,根去掉後也不會再長的。先去了解下再說吧。能有幫助的。

生命輪迴於四季交錯之間,時間的隧道也隨之為我們開啟,而人生路的漫長與曲折,又埋葬了多少春花秋月的樸實與完美,又留下了多少月缺月圓的悲歡離合,當經歷了一番大徹大悟之後,人生似乎變得一切都有所謂,一切似乎又是那麼的無所謂了!愛情,自古以來是一道美麗的。

你們知道如何祛斑才有效呢?? 10

8樓:周若兔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怎麼樣才能有效的祛斑呢?謝謝 5

9樓:周若兔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10樓:雲舞天姬

那土豆片敷在臉上,這個效果比較慢,但很健康。

祛斑的最好的方法,祛斑最好的方法 目前最有效的?

祛斑方法 一 香蕉雪梨祛斑 準備材料 香蕉 雪梨還有酸奶。根據斑點的大小,而決定材料的用量。把準備好的適量的香蕉雪梨切成小塊後倒進容器裡,然後進行搗碎,最後加入牛奶,在使用 勺充分攪拌之後就可以使用了。把這 糊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等待15分鐘,再使用清水,沖洗乾淨。使用這款 能很好地起到了淡化斑點,保...

如何祛斑,用什麼去斑方法,怎樣祛斑最有效,目前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有什麼?

清潔護膚也十分重要,最好別使用鹼性太強的護膚或潔面乳,這種物質很容易破壞 最好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蘿蔔汁,兩者中都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好像是聽說過這個方法可以去斑。怎樣祛斑最有效,目前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有什麼?最健康自然祛斑的方法當時就是通過食療祛斑。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 ...

最快最簡單祛斑方法,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4.洗臉時,在水中加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