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區域網內網路上的芳鄰無法訪問,單位區域網,不知為何無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 還有如何新增網路上的芳鄰,使用ipip地址

2022-08-04 10:20:17 字數 2299 閱讀 12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同一ip段和工作組裡,用超級使用者執行,通過交換機連線就可以的.這比行的話那就在電腦裡設定下:

1 啟用guest來賓帳戶;

2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加入guest帳戶,而「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中刪除guest帳戶;

3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的勾;

4 設定共享資料夾;

5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裡,把「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設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的身份驗證」(可選,此項設定可去除訪問時要求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也可視情況設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6 修改工作組,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該選項卡中有沒有出現你的區域網工作組名稱,如「work」等。然後單擊「網路 id」按鈕,開始「網路標識嚮導」:單擊「下一步」,選擇「本機是商業網路的一部分,用它連線到其他工作著的計算機」;單擊「下一步」,選擇「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輸入你的區域網的工作組名,如「work」,再次單擊「下一步」按鈕,最後單擊「完成」按鈕完成設定。

2樓:什貼人

如果確認沒有更改任何設定的話,請檢查網線介面和其它網路硬體裝置的連線情況

3樓:閃客天地

區域網訪問要關防火強

單位區域網,不知為何無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還有如何新增網路上的芳鄰,使用ipip地址?

4樓:玉蘊

樓上說的新增,俺就隨便說說不能訪問的一點小經驗 在windowsxp和windows2000中游覽網路上的芳鄰時,系統預設會延遲30秒,windows將使用這段時間去搜尋遠端計算機是否有指定的計劃任務,甚至到internet哦.所以連線的時候無限制等待就不奇怪了. 方法1:

可以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開啟「task scheduler」的屬性對話方塊,單擊「停止」按鈕停止該項服務,再將啟動型別設為「手動」,這樣下次啟動時便不會自動啟動該項服務了。 方法2:到登錄檔中找到主鍵「[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emotecomputer\namespace]」刪除下面的兩個子鍵和 其中,第一個子鍵決定網路上的芳鄰是否要搜尋網上的印表機(甚至要到internet中去搜尋),如果網路中沒有共享的印表機便可刪除此鍵。

第二個子鍵則決定是否需要查詢指定的計劃任務,這是網路上的芳鄰慢的罪魁禍首,必須將此子鍵刪除

區域網內 網路上的芳鄰訪問問題

5樓:

1全部ipx/spx裝了嗎?

有沒有一個管理員工具裡面好像有一個可以設定的!

我第一個系統有,第二個系統沒有這個不小的你有沒有,我只用了一次不記得叫什麼,反正可以看出事和區域網有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a機沒有共享資源吧?

可在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對計算機,但無法訪問

7樓:騰訊電腦管家

無法訪問是正常的,需要對方也做一些設定才可以訪問的。

按下面幾個方法試一試應該就解決了:

1、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中啟用guest帳戶2、放火者設定中允許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3、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號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的登陸====〉改為:

已禁用 ===〉確定退出

4、執行gpedit.msc—》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刪除guest帳戶,接著開啟「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新增guest帳戶。

8樓:庫如凡

如何檢視連線在印表機上的所有計算機使用者名稱

區域網中無法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5

9樓:

ip要設為同一個段

如何192.168.1.*** 後面那幾個一定在同一個段內,

10樓:月之白羽

專業版和家庭版的xp是不能共享的,把電腦的系統都裝成同一版本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盜版的xp sp2升級之後就變成這樣了!我也遇到過,重灌了一個就好了!

公司有個區域網,怎麼從網路上的芳鄰看別人的共享

這個問題分幾種情況。1 共享機器,必須在同一個網段。不在同一網段並不是不能共享,只是操作更為複雜。這裡只是說通常的情況 2 你要訪問的機器必須開放共享及相關許可權。這裡有個問題就是,如果是2000 2003的共享,如果不是使用管理員許可權的話,必須啟用並開放 guest 使用者及許可權。98下的共享...

網路上的芳鄰無法訪問,怎麼解決無權訪問網路上的芳鄰,沒有許可權訪問

請確認是否有兩臺都是xp或2000 vista共享設定比較麻煩 確認在同一工作組 而且都開了共享許可權 要都是xp的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隨便開個資料夾共享 1號機有防火牆嗎 如果有的話,關閉下再試 為1號機啟用guest使用者。具體方法 1 開啟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打不開,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打不開怎麼回事?

造成 本地連線 丟失故障的因素有多種,例如網絡卡沒有安裝成功,與 本地連線 相關的系統服務被不小心停止了,網路引數沒有設定正確,或者對系統進行了不恰當的設定,由其是bios的設定等等。不同的因素引發的 本地連線 丟失故障,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來應對 首先,檢查一下bios的高階晶片裡的設定是否正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