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網絡卡遮蔽無法上網(未出現過解救方法的)

2023-04-15 21:50:06 字數 1409 閱讀 89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網管,我對你們這種弄搞一氣的人嚴重的bs下,我們工作已經夠多的了,維護網路,檢查電腦,還要提防病毒木馬,為你們工作提供一個便利和穩定的網路環境。你們就不能體諒一下我們的工作。為了一己私利,無視別人的勞動成果。

我倒不像你們網管那個有耐心和你們鬥法,直接把你們的名字和證據上報上去,你就等著扣獎金吧。特別是那些懂一點就在裝的人,你就弄得爽爽的,一會不知道怎麼弄得上不了區域網或者電腦用不了什麼的,最後還不是要麻煩網管幫你收拾。自己想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說雙向繫結了ip和mac,那就沒什麼辦法了,路由上肯定只允許特定的mac訪問外網。或是設定了過濾規則。

當然,辦法不是沒有的,你可以在其他電腦上安裝**上網軟體,然後就可以通過那臺電腦上網啦。

3樓:

區域網用小交換機就行了,你可以把你的ip mac用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我估計是你的ip和mac繫結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埠被封了 不論改ip 還是mac都不行 樓上說的對 可以用能上網的電腦做你的**。

區域網內多臺計算機出現無法聯網,本地連線顯示正常,但在其他什麼都不動的情況下,禁用網絡卡,然後啟用,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面。

軟體方面:軟體方面,應當是有arp類的病毒,造成電腦閘道器識別錯誤,無法上網。可以通過防毒、重新安裝系統、更換帶arp防護功能的路由實現。

硬體方面:有可能是這幾天電腦距離交換機較遠,網線較長。或者用得非標線,造成資料丟包。這個可以把電腦網絡卡網速降低到10m以增加傳輸的穩定性,或者直接更換達標我網線。

網線距離超出一百米的最好用光纖傳輸。

6樓:綠豆青蛙

禁用網絡卡再啟用,相當於重新獲取一遍ip地址了,這個有可能是路由器出現故障,dhcp功能出現問題導致無法上網,你可以看下上不了網的電腦能不能ping通路由器的閘道器,如果不通那就是分配的ip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禁用網絡卡,啟用後都會重新分配ip,是不是電腦剛啟動的時候沒有能夠成功分配iip?你可以把網上啟用後分配到的ip和dns都抄下來,然後直接手動填上,試試看管用不管!ping有點兒麻煩,不如直接手動填ip和dns,直接。

8樓:網友

估計有2中問題:

1 路由器硬體有問題,請更換一個路由器再試下2 區域網內有人使用p2p軟體控制網路,或者有arp 病毒攻擊網路,建議按順序拔電腦,看是否還會出現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能不能上qq,如能那就是dns沒有分配正確,你可以找到一臺能正常上的電腦看dns,自己指定下dns就可以了,要不在路由器上指定dns那就不用每臺都指定。

急!區域網內網路上的芳鄰無法訪問,單位區域網,不知為何無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 還有如何新增網路上的芳鄰,使用ipip地址

一般情況下,在同一ip段和工作組裡,用超級使用者執行,通過交換機連線就可以的.這比行的話那就在電腦裡設定下 1 啟用guest來賓帳戶 2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中加入guest帳戶,而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中刪除guest帳戶 3 ...

關於區域網網速的問題,區域網內網速很慢的解決辦法

用如此配置電腦的人居然租房住?區域網的頻寬多少對你上網際網路沒有太大影響,主要取決於網際網路的頻寬,你們那房東太摳門了,現在都啥年代了還辦1m的寬頻,4個人用,你 能達到40k已經不錯了。至於晚上不到1k,是由於有人 看 或者 什麼所致,遇到這種情況,要麼要求房東換個帶頻寬管理的路由器,要麼升級頻寬...

區域網內網訪問慢,區域網訪問速度慢怎麼解決

電腦用得久了,裝的軟體越來越多,系統的啟動和執行也難免會越來越慢。有經驗的使用者都知道,這其實是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在作祟。很多軟體在安裝時都把自身新增到系統的啟動項中,如果您不善於管理,每次開機必然是段 痛苦 的經歷,這些軟體伴隨著開機自動執行,有一些甚至在電腦桌面沒有提示,不明不白的佔據著系統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