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區域網網速的問題,區域網內網速很慢的解決辦法

2023-04-13 21:50:04 字數 3017 閱讀 4810

1樓:專案情侶

用如此配置電腦的人居然租房住?

區域網的頻寬多少對你上網際網路沒有太大影響,主要取決於網際網路的頻寬,你們那房東太摳門了,現在都啥年代了還辦1m的寬頻,4個人用,你**能達到40k已經不錯了。至於晚上不到1k,是由於有人**看**或者**什麼所致,遇到這種情況,要麼要求房東換個帶頻寬管理的路由器,要麼升級頻寬,要麼你搬出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1m**最多也是100多k 你可以想把驅動都放到迅雷的**列表裡 然後晚上下一晚就好了 如果你夠狠就用p2p限速軟體吧 你p2p 就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g=1000m,1m的網路,**最多100k多,你**太慢是因為別人也在用網路,當其他人**的時候,你有40k的速度也就不錯了,最好是等其他人不用網路的時候**,或者和其他人協商一下,先讓你**驅動。

4樓:飲馬山河

從路由器到運營商那邊是1m,首先要看是電信還是聯通還是其他的。 1m只是從你的路由器到運營商那邊。

關鍵還是看你是什麼線路,如果是電信的,1m也太少了,這裡的1m是1000kb,是小b。我們**的資料是kb,大b, 1kb=8kb。 所以你能夠**到100多k是極限了。

40多k算很正常了。

¾öóòíøíøëùâýµäô­òòºí½â¾ö·½·¨

區域網內網速很慢的解決辦法

如何提高區域網內的網速?

怎麼限制區域網網速

5樓:新酷數碼

區域網嚴格意義上是封閉型的。它可以由辦公室內幾臺甚至上千上萬臺計算機組成。決定區域網的主要技術要素為:

網路拓撲,傳輸介質與介質訪問控制方法。怎麼限制區域網網速呢?下面我帶著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當然,實現網速最基本控制的'方法是利用路由器端實現限速。具體方法是:開啟路由器管理介面,通過可以在路由器背面獲取管理入口地址和登陸相關資訊。

3、當然,以上方法也有許多不靈活之處,一種較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利用專業級區域網速管理軟體來實現。比較常見的有「聚生網管」:上網搜尋並**聚生網管。

4、執行「聚生網管」軟體,首先使用時需要建立一個監控網段。

以後再使用時只需要切換不同的網段,點選「開始監控」按鈕即可進入主控介面。

5、在主控介面中,點選「設定」→「控制策略」或「配置策略」按鈕即可對策略進行或配置。

6、在「策略」視窗中點選「新建策略」按鈕即可建立一個新的策略。

7、接著在「新建策略」視窗中,就可以根據實現需要來進行控制限制操作啦。

8、策略完成後,就可以返回主介面給指定主機指派策略啦。勾選對應的主機,從「策略分配」下拉選單中選擇相應的策略即可。

¾öóòíøíøëùâýµä½â¾ö·½·¨²½öèí¼

區域網網速限制問題

6樓:跆拳道之子

1.區域網限速本質都是arp攻擊吧!你可以下一個arp防火牆,他限你網速的時候就是進行arp攻擊。並且進行ip靜態繫結試試。

靜態繫結:在windows 2000/xp中,依次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可以看到ip和mac地址,顯示列表中的「physical address」就是mac地址,「ip address」就是ip地址。

要將二者繫結,可以輸入「arp -s 你的ip地址 你的mac地址」,如「arp -s

21 00-0c-f1-98-8c-76」。

2.你看他用的什麼限速軟體,比如p2p終結者,聚生網管、netfilier,你下一個高版本的,來限制他。大家一起限速,大家一起卡,都上不了網,早晚搞的路由器掛掉,嘿嘿,你看他還敢不敢了。

7樓:龍天龑

你這就像一個球場上沒有裁判的球賽一樣,兩人互相牽制,根本沒有解。

除非一人退出,加個路由器,在原來的路由器之前加上,然後你從那裡拉線,在拉個線連到原路由器上,這樣就分開了。

最直接點的辦法!你和那人直接商量下,別讓他限制或別把你限制就是了。

在沒有別的途徑了。

8樓:晏智淵

路由器限速都是根據ip地址限制的,你多準備幾個你那個網段的ip地址,他限了你就換ip行了,時間長了他也就沒精力折騰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商量商量,談不妥,拉出去揍一頓就老實了。

10樓:網友

如果你們用一個路由器的話,是不行了,如果你再在別的地方拉一個網線就好了,別和他用一個路由器上的線 他就限制不了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一個網速快的電腦,做一個**,別告訴他,這樣會好些。

區域網網速過慢的常見原因及解決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1、網絡卡故障。

2、網路設定成了半雙工。

3、有病毒。

13樓:衛蔚然

wifi網速慢怎麼辦 如何控制區域網網速。

區域網怎麼限制網速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說實話,p2p確實可以設定規則來解決限速問題,但是同時p2p也會對區域網內的電腦發起arp攻擊,並且p2p很不穩定,經常會導至斷網現像出現。

你們公司40臺電腦共公用的4m網路,那因該有路由器的吧,你可以進路由器做一下限速度設定。

qos設定啟動一下,然後設一下總的上下行頻寬,然後再根據ip設一下每臺單機的上下行頻寬。

當然,前提是你要清楚公司電腦的ip都是多少,路由器上地址池的範圍是多少。

我上傳的圖裡面的限速在250k。

你們公司40個人共用4m,那你可以把他們的速度限制在100k左右,領導的可以適當放寬一點。

15樓:又累又困想冬眠

p2p可以設定規則 仔細摸索吧。

急求區域網網路問題,急求 區域網網路問題

我修過一臺機,開始是網線跟交換機接頭問題,因為線總被踢。後來網絡卡的介面鬆了,你可以用手拿著網線近網絡卡處慢慢,一定是慢慢搖,看網路連線情況。網線本身質量問題也是有可能的,也許你換的也是不行的。病毒也是重點原因。這些的前題,是其他人沒事你有事。病毒。檢查網內的所有機器。最好都裝上最新的防毒軟體查一下...

區域網內網訪問慢,區域網訪問速度慢怎麼解決

電腦用得久了,裝的軟體越來越多,系統的啟動和執行也難免會越來越慢。有經驗的使用者都知道,這其實是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在作祟。很多軟體在安裝時都把自身新增到系統的啟動項中,如果您不善於管理,每次開機必然是段 痛苦 的經歷,這些軟體伴隨著開機自動執行,有一些甚至在電腦桌面沒有提示,不明不白的佔據著系統資源...

急!區域網內網路上的芳鄰無法訪問,單位區域網,不知為何無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 還有如何新增網路上的芳鄰,使用ipip地址

一般情況下,在同一ip段和工作組裡,用超級使用者執行,通過交換機連線就可以的.這比行的話那就在電腦裡設定下 1 啟用guest來賓帳戶 2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中加入guest帳戶,而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中刪除guest帳戶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