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網訪問慢,區域網訪問速度慢怎麼解決

2023-05-20 17:00:09 字數 2398 閱讀 1190

1樓:網友

電腦用得久了,裝的軟體越來越多,系統的啟動和執行也難免會越來越慢。有經驗的使用者都知道,這其實是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在作祟。很多軟體在安裝時都把自身新增到系統的啟動項中,如果您不善於管理,每次開機必然是段「痛苦」的經歷,這些軟體伴隨著開機自動執行,有一些甚至在電腦桌面沒有提示,不明不白的佔據著系統資源。

通過360安全衛士的簡單操作就能解決這一麻煩,讓您的電腦啟動起來又能「快步如飛」。

如何用360安全衛士制止那些不常用的軟體一開機就執行呢?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常用」下二級導航區最右側的「管理應用軟體」,就會進入360的軟體管理介面,選擇「開機啟動」,就可以輕鬆管理所有的啟動項了。每一項的名稱、作用描述以及安全級別都一目瞭然,即便是非專業使用者也能輕鬆看懂,只要保留必需的作業系統、安全軟體和常用軟體的啟動項,其它一概「禁止」。

簡單操作一次後,電腦不僅會大大提高啟動和執行速度,而且也更安全了。

步驟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管理應用軟體」

步驟2、在新出現的「360軟體管理」介面上,點選「開機啟動」

步驟3、想要禁止某個軟體在電腦開機後自動執行,點一下「禁止」就可以了。

其它功能:雙擊軟體名稱或圖示,就能直接開啟該軟體的安裝資料夾。

由於某些惡意外掛還會利用技術手段來實現悄悄啟動,經常使用360安全衛士把它們清理掉,不僅有利於保護自己的安全,也能有效提高電腦執行速度。正常情況下,建議普通使用者每隔個月進行一次開機啟動項的整理。當然,您也可以隨時進入360軟體管理平臺,將那些被您禁止的啟動項恢復,就能使該軟體隨您的電腦開機啟動了。

區域網訪問速度慢怎麼解決

2樓:tony羅騰

第一步:修改網絡卡配置。

滑鼠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在彈出的介面上點選「配置」按鈕。

在「高階」選項卡中,將「大型傳送分載(ipv4)」的值設定成"禁用",確定即可生效。、

第二步:關閉遠端差分壓縮。

3樓:琴雪翠鵑

區域網訪問速度慢,你對個別電腦來說,原因是很多的,首先說明你問得不是很專業,複製檔案的時間長,看看你的網路是一個什麼架構,清楚的說,你的網路裡有沒有一些網路裝置,個人認為是你的機器的原因,因為你是個別電腦慢,也就是說是個別電腦的問題,為什麼慢呢?可能是你的機器配置的問題,最主要的可能是病毒的問題!不是優化一下就能解決的,見意你發一下你的機器配置,再裝一個防毒軟體殺一下毒,再看看防火牆等設定!

4樓:婷婷愛吃麵

wifi網速慢怎麼辦 如何控制區域網網速。

區域網訪問伺服器很慢

5樓:tutu天然呆

一、原因:

1、首先在上網不限制與受限制的兩部分員工電腦上,分別做ping oa伺服器ip地址的檢測,並對比結果,判斷是否是區域網延時大造成。

檢測結果:兩部分電腦ping oa伺服器的延時均相同,可排除區域網原因。

2、其次,對照兩部分員工電腦在上網許可權方面的區別,可嘗試取消通過路由器對上網受限制的員工電腦設定的防火牆策略,觀察其訪問oa伺服器的響應速度是否有變化。

檢測結果:將路由器上配置的防火牆策略關閉後,上網受限制的員工電腦訪問oa伺服器的響應速度較之前明顯順暢了很多。

二、你可以試試下面幾點:

1、頁面靜態化。注意:此靜態化是指將某一查詢結果先快取起來,一定時間內遇到相同的查詢,直接返回快取的頁面。

2、設定db快取。在 web 伺服器設定db快取,將查詢結果快取起來,減輕db伺服器壓力。

3、設定 squid 反向**,提高 web 伺服器效能。

6樓:盍清竹魏雀

訪問80口還是其他的ftp慢,是否在伺服器端做過類似防火牆的設定,或者裝個什麼防毒軟體執行監控之類的?

7樓:戎佑平水子

你的伺服器是做什麼用的。伺服器後臺要是執行什麼軟體。建議你啟動伺服器後不要直接訪問,過上5分鐘左右在訪問。定期重啟交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很多,你先檢查你的電腦對外連線的相關設定,必要時請個專業的維修人員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裡有區域網防火牆 開啟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防毒軟體 殺防毒 再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中了arp病毒了。

區域網網速慢咋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交換機背板頻寬不夠;

2、你的交換機(路由器)拖的電腦數量太多;

3、dns伺服器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仔細描述下你是用什麼的時候慢,你確定是區域網慢?

XP區域網無法訪問,XP系統訪問區域網內電腦顯示無許可權

希望可以幫到你 1 先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啟再重灌 2 檢查下 本地連線 屬性 常規,檢查是否安裝了 microsoft網路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microsoft網路客戶端 以及tcp ip協議 3 檢查本地連線是否被禁用,右擊 本地連線 啟用 xp系統訪問區域網內電腦顯示無許可權 1 開啟受訪者的...

急!區域網內網路上的芳鄰無法訪問,單位區域網,不知為何無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 還有如何新增網路上的芳鄰,使用ipip地址

一般情況下,在同一ip段和工作組裡,用超級使用者執行,通過交換機連線就可以的.這比行的話那就在電腦裡設定下 1 啟用guest來賓帳戶 2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中加入guest帳戶,而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中刪除guest帳戶 3 ...

區域網內使用者訪問外網不暢

第一,如果將dhcp等網路服務以及sql資料庫服務全部集中在 伺服器一臺機器上,將造成系統負擔過大,而使internet連線共享服務的效率大打折扣,從而導致internet連線速率大幅下降。建議關閉不必要的服務,或者將對系統資源要求高的服務配置到其他機器上。另外也請檢查機器是否中了蠕蟲病毒。第二,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