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南邊的房子有什麼嘛?想買一套價效比較高的房子

2022-08-04 17:05:15 字數 1248 閱讀 8252

1樓:靖傑聊房產

成都的發展方向是在向東、向南發展的同時,兼顧其他區域的平衡發展,但商業、產業型資源向東、向南傾斜的事實無法改變,所以成都樓市的發展方向一樣的向東、向南,向南過高新到天府新區,是老成都的升級迭代,天府新區是3.0的成都,是老成都的複製與升級,未來將承接成都50%以上的商業、辦公、產業、科研、居住等功能,而城市向東則是成都發展的50年大計,是一項翻越龍泉山再造一座城的未來計劃,但東部新區更多的功能是成都的工業、產業外移,重點是發展輕工業、製造業、物流運輸業及新型農業等功能,於我們而言還太遙遠,但上承老城、下啟東新的龍泉山以西的成華二仙橋、龍潭寺,錦江三聖鄉,龍泉驛十陵、洪河、東安湖、大面等區域,將作為東進的橋頭堡,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故而成都向南應該重點考慮高新和天新的核心區域,成都向東應該重點考慮成都東門上二仙橋、東客站、十陵、東安湖、三聖鄉等區域。而成都西門、北門限於地域發展原因,未來城市面貌會不斷改善,成都宜居的典範,但投資屬性不強,可考慮自住不可考慮投資。

綜上來說,你提及的二

八、國賓、青羊新城、武侯新城,除二八板塊具備一定的投資屬性外,其餘幾個皆不具備此屬性或此屬性不強,特別是新房**已經超過高新、天新觸及成都房價天花板的國賓、青羊新城區域,但這兩個區域,教育資源好,配套相對成熟,也非常滿足你的要求,但馬廠壩片區發展尚需時日,城投置地萬科蜀園、龍湖學樘府都可以考慮;武侯新城主要影響則是航線導致的噪音影響問題,如果能接受這一點也可以考慮,樓盤選擇以雙鳳橋tod、綠城、德商、正榮、人居為序。

針對你的資格情況,目前高新無能滿足你要求的樓盤,天新如鹿溪樾府、人居越秀和樾林語等樓盤**等相對合適,但配套等其他方面尚需時日,可能無法滿足你現在的要求。

2樓:依雲小鎮

成都南邊的房子還是比較好的,這是一個宜居的城市,生活節奏慢,人們普遍不焦慮,美食也多。

3樓:

那我推薦你去看看濱江睿城的房子,尤其是陽光和院,真的不錯,無論是配套資源,還是房子戶型啊,質量啊,建面只有113,但層高5.4m,實際空間就差不多200㎡了,總體上說,價效比非常高。

4樓:買語戎

成都南邊的房子有什麼推薦?想買一套價效比較高的房子,買房子可不是一般的小事情,要根據住房的環境格局,有很多地方要參照

想在城南投資一套價效比高點的房子,座標成都,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建個議?

5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的話首選位置好的,個人建議看看鐵投·天府桃源,他們挨著大學城,周邊又有很多文創專案,現在一平不到一萬,之後肯定會漲的

想買一套海南的房子,有合適的嗎,想買一套海南的房子,有合適的推薦嗎?

你們是不是理解錯了問題,問的是有沒有推薦的,我就是本地人,給大家普及一個道理,不要 人多就往 堆,海南最好的地區和地段其實並不屬於三亞,在海南的其他很多地方都很好,因為人不會很多,所以環境也會被保護的更好,空氣會更好,也會更加的愜意,適合投資或者是養老,都特別的合適,這裡先排除幾個城市,三亞的,海口...

想在成都買一套房子出租,求,想在成都買一套房子出租,求推薦

建議你可以先在網上看看你心儀的區域有哪些房子,先了解一下週圍的房價是多少,然後在空餘時間可以去看看房。也可以在想買的區域周圍中介那裡去看看有什麼合適的 他們會有很多 推薦給你的。如果在中介看到了合適的 不想給中介費可以找 透透房產網 提供免費找房東號碼服務,更有專業的律師代辦過戶業務,客服隨時提供各...

想買一套新中式實木傢俱,請問有什麼好的

新中式風格是古典和現代的融合,在現代中式風格的基礎上,繼承併發揚了中式傳統傢俱的文化,你可以選擇新中式紅木傢俱,興成紅木的新中式遵從了中國中式傢俱的審美,紅木的新中式更加耐用,給人更好的生活體驗。買新中式實木傢俱,選網上企業店鋪或者 有質保的3年的。如果預算在10萬以上的就選擇天貓店,10萬以下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