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什麼畫在衣服上能出名

2022-08-04 19:25:14 字數 592 閱讀 1921

1樓:路迷的貓

看你畫是畫在什麼衣服上,如果是nike,不管你畫是啥...只要人家樂意讓你的畫上去然後銷售到全球....自然馬上就出名.

如果是掛滿珠寶或者軍火的衣服也能達到效果,不過那是衣服出名.跟畫關係不大

如果只是自己隨便挑件衣服就開始畫.那就要考慮你是要在小範圍的,自己的朋友圈子裡出名還是比較大的範圍,一條街或者一個小區.那就又有不同.

朋友圈子裡畫山水,動漫.寫意美女,抽象人物.等等....或者只是一堆無規則的線條.只要用於去畫都會得到朋友的讚許的.

如果想出名範圍大點.那就比較惡俗了!首先是你要想個吸引人眼球的名目,然後在公眾場合遊蕩.然後找人拍照.釋出到網路和報紙上.能引起騷亂或者圍觀最好.但是多半會被警察叔叔找去教育.

大概就這麼多,還有達人有新的想法嗎?

2樓:

塗鴉啊,只要有創意就好了。

3樓:

如果你是學生就畫上你們罵你校長的畫,上班了就畫罵你上司的畫,肯定出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一套舍服,分別印著f u c k,走出去拉風得緊!

中性筆畫在了衣服上,怎麼洗掉,衣服上的中性筆筆跡怎麼洗掉

準備材料 洗潔精 清水適量 噴壺一個 清洗方法 第一步 用噴壺裡的水將衣服上的中性筆汙漬打溼。第二步 在中性筆的汙漬處塗抹適量的洗潔精。第三步 無需等待,直接用手搓揉1 3分鐘左右。第四步 清水沖洗乾淨泡沫,即可看到中性筆汙漬被去除。準備材料 洗髮水 洗潔精。具體步驟 1 首先取出準備好的洗髮水和洗...

陶器上要畫花紋是為什麼,畫在陶器上的紋飾都有什麼圖案?

最早期是為加強陶器強度和使用壽命 如北辛文化 之後才逐漸具有美學功能 畫在陶器上的紋飾都有什麼圖案?追溯繪畫的淵源,首先會想到史前時期那些畫在陶器上的紋飾。正是由於器表繪有精美的紋飾,考古學家把這些陶器叫做彩陶。這些彩陶製作的年代在大約距今3000年至5000年間。它們主要分佈在黃河流域,最集中的地...

水彩筆畫在來了白色衣服上怎麼洗 急急急

水彩筆 汙漬主要成分是染料。去除水彩筆漬的方法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 可輕輕搓洗 2 再在汙漬處塗上醫用酒精,使其完全浸溼,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 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3 如經上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