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現在用四十分就燙手燙的厲害,,買了有月,以前用多小時,只是有一點熱,是不是和夏天有關

2022-08-04 19:25:14 字數 1089 閱讀 7621

1樓:門聯

老大啊,一看就和我以前那個一樣,盜版的,以後儘量去電腦城配件買.記的要保修卡,不是你收取的內容多,而是硬碟有問題了,你可以在硬碟下放一塊大理石,很降溫的.可能用兩個小時不怎麼燙,現在商人都是昧著良心賺錢.

2樓:龍的傳人

從行動硬碟構造來看。裡面是有散熱片的,出現這樣的情況原因比較多。

1:散熱片出問題了。

2:操作的資料量太大,工作強度太大。

3:使用環境溫度過高。環境溫度是會直接影響它的工作溫度的。

如果是第3種情況的話,可以降低溫度試試,如果降低了溫度還是燙手,建議最好拿去找保修看看。

3樓:

熱得燙手不正常.如果硬碟溫度過高的話,對於硬碟的穩定性有很大影響.

懷疑是不是內部電路板有問題.或者有短路的地方.

最好拆開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的行動硬碟質量不好 質量只能保持一時 散熱不好 也沒辦法 只能放在冰涼的金屬上或者散熱墊上 要稍微好一點 我的行動硬碟ibm的 一千多塊 從沒出現過任何問題 用了快2年了 用時間長也不熱 所以歸根結底 還是硬碟自身的問題 不好解決 要麼換硬碟 目前 能讀出資料就好了 不用管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資料傳輸量過大,不要一次性的轉很多東西,還有就是在上面可以加個鋁塊三散熱

6樓:

你的硬碟和我的一摸一樣的 titie:三星。超薄行動硬碟 model:

nm-0802 320g的!不知道你的是不是正規店買的!反正我的用了1年多了還好的很 出現你說的那樣的情況!

建議你去三星克客服檢測下,如果有問題他們會給你換新的!

7樓:峰享知識

質量有問題,有保修期嗎,去換下個或修一下,用時間長了一定會出問題的,有可能會燒掉的!危險品!

8樓:回答100分

夏天天氣熱 建議用電風扇 來降低硬碟的溫度 自己也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降溫……

行動硬碟,行動硬碟,誰給幾款行動硬碟,要求500G或是1T,3 0口的

建議你過段時間再買。現在太貴了,幾乎漲了一倍。而且很多實體店沒貨了。真的要買,你要說轉速啊。2.5的盤,西數和日立都不錯,希捷的差點,它做3.5的是行家。日立有單碟1t的了。主要優勢 seagate 技術引領者現在 推出業內首款單碟 500gb 和雙碟 1tb 硬碟 降低儲存成本,同時提高效能。現有...

行動硬碟怎麼使用,行動硬碟如何修復

回答您好,請稍等兩分鐘打字比較慢 提問是超大行動硬碟,大於2t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將行動硬碟插入電腦的u,s,b介面,電腦就會識別並自動安裝硬碟驅動,這個過程大約需要幾十秒,驅動安裝完成後,行動硬碟就連線到電腦上了,這個時候您開啟我的電腦就會看到電腦多了幾個碟符,多出來的碟符...

行動硬碟丟失,行動硬碟資料丟失

1全部下一個資料恢復軟體就可以了 easyrecovery 是世界著名資料恢復公司 ontrack 的技術傑作,它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