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享域保養燈復位,本田車的保養燈如何歸零?

2022-08-05 00:05:19 字數 5352 閱讀 5450

1樓:

你好,按步驟操作

開啟點火開關,一手按住「復位按鈕5」,一手關閉點火開關。

按住「復位按鈕5」不鬆手,直到儀表上的時鐘和里程數完全不顯示時(儀表上應無任何顯示,黑屏),鬆開按鈕。

一手再次按住「復位按鈕5」後,重新開啟點火開關。此時儀表上的保養提示在閃爍,按住「復位按鈕5」不要鬆開,等待保養提示不閃爍後,鬆開按鈕.

重新開啟點火開關或啟動車輛,檢查是否清除成功。

隨著開車時間的增加,車輛內部的配件磨損會逐漸嚴重,為了保證汽車正常行駛,廠家在生產汽車的時候,設定了一些提醒指示燈,到了一定行駛里程後,車主就要及時更換配件,成功更換之後,還需要將汽車保養燈歸零。

這些燈的作用就是記錄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數,猶如短跑比賽中的計時器一樣,起到提醒車主以及汽車維修工作人員的作用。如果車主更換了相關零件,不將保養燈歸零,會造成什麼後果呢?汽車維修師傅李先生介紹說,很多車主在更換汽車配件後,就會將相應的汽車保養燈歸零,這是官方的提議,也是很多車主願意去做的。

如果車主更換了相關配件,但是沒有歸零,不會影響到車輛的效能,但是會給下次更換汽車配件帶來麻煩:不能準確知道新配件使用的時間。

望採納,謝謝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在您保養完後可以試車完畢讓保養的師傅用汽車專用的電腦消除保養**。望採納

本田車的保養燈如何歸零?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組合儀表上的操作鍵進行復位

操作方法如下圖所示:

1、關閉本田車的發動機,發動機關閉後按住「復位」按鈕。

2、按住復位按鈕的情況下,插入鑰匙啟動發動機。

3、車輛啟動後鬆開「復位」按鈕,短按一次「時鐘調整」按鈕。

4、這時保養週期燈顯示處於復位模式狀態,若干秒後恢復正常檢視。

5、復位完畢之後,可檢查距離下次保養的間隔里程,方法是:按壓「時鐘調整」按鈕4 次,多功能顯示器顯示出距離下次保養的間隔里程。

4樓:習慣未語先笑

本田車系保養燈的歸零

1.accord車的維護燈歸零

汽車每隔120000km時,間隔指示燈就會亮起,提示車主必須做機油及濾清器的維護,待維護工作完成後,用鑰匙插入儀表板右下方特別的長形孔內直到指示燈由紅色變綠色為止。

2、acura車系維護燈歸零

①1988-2023年legend車種維護歸零。

a.汽車每行駛12000km,scheduced servicedue維護燈就會亮起,警告車主要做機油及濾芯的維護與更換,待機油及濾芯更換後,再重新設定維護燈。

b.這個維護燈的按鍵位置在點火開關旁。若要重新設定,key-on時將維護燈的按鍵按下3秒即可重新設定。

若要確定是否完成,先置key-off,再置key-on看看維護燈是否再亮起,沒有亮表示完成,若亮則須再重做一次。

②1987-2023年legend coupe車種維護歸零。

a.行程里程將近12000km時,maintenance required維護燈即會從綠色變為黃色,行駛至12000km,仍未做維護及維護燈歸零時,維護燈即會由黃色變為紅色。

b.待發動機維護工作完成後,用鑰匙插入並壓下轉速錶下方的長形孔內,即可完成歸零。

5樓:小馬

1、關閉本田車的發動機,發動機關閉後按住「復位」按鈕。

2、按住復位按鈕的情況下,插入鑰匙啟動發動機。

3、車輛啟動後鬆開「復位」按鈕,短按一次「時鐘調整」按鈕。

4、這時保養週期燈顯示處於復位模式狀態,若干秒後恢復正常檢視。

6樓:獨酌酌酌

1)開啟點火開關,或是啟動發動機。

2)按 □ 開關轉至警告檢查模式。

3)按 ● 開關轉至選擇其他。

4)按 ● 開關轉至 maintenance(保養)。

5)按 □ 開關進入 maintenance(保養)。

本田享域保養燈復位

7樓:有錢哥哥

1、按壓「a」按鍵,踩住剎車踏板,兩者都不能中途鬆開。

2、點火開關扭到「on」,不要啟動汽車。

3、此時儀表盤字元會閃爍。

4、「a」按鈕此時依然不能鬆手,片刻後看到「...」省略符號出現在儀表盤。

5、鬆開制動踏板與「a」按鈕。

6、將車輛關閉電源,清除保養燈完畢。

注意事項:1、保養燈一旦亮起,代表車輛需要保養了。不是所有的車型都能手動清除,部分車型需要廠家專用的儀器進行**的清除。

2、儘管汽車製造工藝已經進步巨大,但一些重要零部件的保養還是要如期而行,這樣做也是為了減少後期的維修成本。在困難的使用條件下,應該適當提前時間到4s店進行保養。

8樓:狗與假友丶

本田享域保養燈歸零您可以按照下面步驟試試看:把電門鑰匙關掉,等儀表盤上面的燈全熄滅。然後左手按著儀表盤的右邊的那個長得不放,右手再開啟電門,不要發動。一直按著不放,自動會滅的。

9樓:汽車大師高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本田享域的保養燈歸零方法:1、按壓「a」按鍵,踩住剎車踏板,兩者都不能中途鬆開;2、點火開關扭到「on」,不要啟動汽車;3、此時儀表盤字元會閃爍;4、「a」按鈕此時依然不能鬆手,片刻後看到省略符號出現在儀表盤;5、鬆開制動踏板與「a」按鈕;6、關閉車輛電源,保養燈歸零完畢。2020款本田享域是東風本田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車,長寬高分別是4756mm、1804mm、1509mm,軸距為2730mm,搭載1.

5l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ecvt無級變速箱。

本田享域保養怎麼復位?

10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享域本田汽車保養燈復位方法

1.在接通電源狀態下,儀表盤亮起,點火啟動或不點火都無影響。

2.輕按歸零按鈕,找到保養提示介面,一般提示燈亮起時,接通電源預設介面。

3.長按歸零按鈕約20-30秒,指導保養里程開始閃爍跳動,鬆手。

4.長按歸零按鈕約20-30秒,提示保養里程歸零復位,變成省略號。

本田享域保養燈歸零

11樓:向玉花湛春

**本田crv保養燈歸零

關閉點火開關

按住trip按鈕

開啟點火開關

鬆開trip按鈕

提示「保養復位」時,按住enter開關3至5秒有響聲之後確認完成

關閉點火開關

還可以請專業人員幫助完成歸零。

本田思域的保養燈如何歸零?

12樓:月亮愛你

1、開啟本田思域的點火開關,不啟動車。按下歸零按鈕,顯示下一個要歸零的系統。再次單擊,將顯示下一個要歸零的系統。每次點選將顯示一個系統。

2、按下歸零按鈕3到5秒鐘進行復位,有時需要30秒以上的時間進行復位。

3、里程錶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

13樓:h愛不絕跡

1、鑰匙關了,同時按住扳手與清零(右側),按鈕不放。

2.開啟鑰匙,此時按住儀表的min,(左下側)就可以了。

3.只要顯示出來了,大眾集團*字樣,就說明清零了的。

具體如下:

1、簡介

錶板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為保養週期指示標誌,當點火開關在on位置,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閃爍,而起動發動機後標誌消失,表明該車應進行保養。保養後應進行保養燈歸零。

2、步驟

(1)在發動機熄火的情況下,壓下轉速錶下面的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並按住。

(2)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放開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顯示屏出現"service"標誌。

(3)拉出時鐘上的分鐘按鈕,向右轉動分鐘按鈕,顯示屏上出現里程顯示。

(4)將發動機熄火,提醒資訊復位。

(5)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service"標誌消失

14樓:_碎一地鎝諾言

啟動狀態下!按歸零按鈕!一直按!按到保養剩餘公里數,鬆開,再按住不放 公里數自動跳回5000公里!完成!

本田享域三缸機保養燈怎麼復位?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方法是通過方向盤右側的功能鍵,另一種方法是通過解碼器。一般在保養完之後,有維修工通過解碼器將保養燈復位,並設定好下一次的保養提示

本田冠道保養燈歸零

16樓:還是醬紫吧

冠道保養燈是直接在中控顯示屏裡直接選擇功能鍵進行歸零的。接通點火開關,在組合儀表資訊顯示器oil符號顯示期間持續按下mode按鈕5秒鐘以上。

在oil符號開始閃爍後,迅速點按mode按鈕②5次以上,oil符號將閃爍3次後熄滅,保養提醒報警燈熄滅,歸零復位操作完成。

17樓:雷

本田冠道高配車型是在中控螢幕上設定車輛資訊裡機油重置設定就好啦

18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這個還真的沒用過,整個保養燈不知道具體的流程是什麼,具體操作程式還儘量你看一下那個說明書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以在保養以後有售後工人人員用電腦進行操作的,不用計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到4s保養的時候跟你拿軟體消除,當然不消除也不影響使用呢

21樓:遊蕩在雲層中

導航--主頁--設定--車輛裡面復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售後在保養以後,用電腦進行清零處理的,自己弄不了。

23樓:丘溫瑜

該車保養燈歸零方法。   一.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做保養燈歸零。

  二.手工歸零,   方法是:   1、壓下並保持歸零按鍵「a」,同時踩下剎車。

  2、點火開關扭到「on」,不要啟動汽車。   3、字元「insp」將閃現或顯示屏閃爍。   4、繼續保持壓下歸零按鍵「a」,直到「...

」出現在顯示屏上。   5、釋放歸零按鍵「a」,鬆掉剎車。   6、點火開關扭回「off」狀態。

歸零工作結束。   三.進入設定選單,車輛選單,選擇機油壽命,歸零。

24樓:謝

17年本田冠道1.5l保養燈歸零 鑰匙開啟on不起動發動機 在cd選擇選單 然後點選設定進入後點選車輛就可以看到保養復位

25樓:開江孫小波

就在馬鞍中間那個顯示屏上 保養設定裡面就可以設定了分分鐘就好了

東風本田思域這款車怎麼樣,東風本田思域的車怎麼樣?有什麼缺點?

思域的發動機技術非常先進,油耗表現在同級車中非常優秀 而且思域的操控性不錯,比較運動 另外思域的車身結構很先進,獲得ncap5星安全評價與cncap四星安全評價 駕馭高手選車的三大標準很明確 一 優秀的運動品牌和口碑 本田在f1賽場上的表現還是眾所周知的 二 不同凡響的操縱感 思域的操縱還是非常讓人...

凌派的車用什麼機油保養比較好,本田凌派保養用什麼機油

日系車建議您給愛車品質好點的合成機油。例如 嘉實多的極護,磁護,美孚金裝,美孚銀裝,速霸,這些5w 30,5w 40的合成機油。保養指保護並養育,保護並培育,漢書 丙吉傳 吉 擇謹厚女徒,令保養曾孫,置閒燥處 保護並調養,紅樓夢 第五五回 誰知 鳳姐 稟賦氣血不足,兼年幼不知保養,平生爭強鬪智,心力...

廣汽本田凌派汽車保養時間車開得少

你好,如果你開的少就半年保養一次,常開就按公里數保養,每五千公里保養一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所有車輛的保養換油,第一是里程,礦物油5000公里一換,半合成7000公里一換,全合成一萬公里一換。第二是期限,礦物油和半合成油5到6個月一換,全合成一年左右,所以,你車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