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同志如果要過一輩子應該怎麼生活

2022-08-05 00:05:18 字數 681 閱讀 6599

1樓:嘟嘟肉豬豬

一起住,過日子,各自白天去上班去賺錢,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本來就沒有那麼多東東,只要兩個人彼此心中有對方就可以。日久生情啊,我是這樣的感觸。

2樓:

現在同志的關係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受到歧視,但是大家可能還是不能完全接受,你們應該還是低調行事,住在一起就可以了,如果你們有一定的實力或是有奮鬥目標,可以共同努力出國啊?國外相信你們會有更廣闊的天地!

3樓:

掙錢買房子 然後每天上班 一起娛樂 回家該做什麼做什麼 白天再一起上班.....然後掛掉.......over 你們好cool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常人一樣,彼此相愛彼此照顧,彼此信任彼此愛護

5樓:

我反感同性,但我不反對。每個人有自己擇偶的權利。愛情本來就是荒唐而又感性的,既然要愛,就不要在乎同性或異類。只要感情是真摯的,性無所謂。

我相信你領不到結婚證,但我也相信沒有人有資格指責你的行為是錯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方可以選擇變性,當然,這是最極端的方法,非要是愛得海枯石爛的那種才能做的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掛掉??什麼??

人一輩子該怎麼過,人這一輩子該怎麼過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

男人一輩子真的只會守著女人過一輩子嗎

只要自己的女人夠好,大多男人都會守著這個女人過一輩子的。即使現實中有 回了一些小小的插答曲,如果那個女人夠聰明,不把自己的男人往外邊推,事過境遷後,男人必定還會回到自己的老婆身邊的。所以女人的欲擒故縱,恰恰是贏得男人守她一輩子的明智之舉。希望採納 感情感情,bai女人要是讓自己全身陷入du了感情的世...

我想人過一輩子,我想一個人過一輩子

現在你年青一個人過當然好,就是老來難,一個人做這做那不說,連個說話的人也沒有,若到老年更難了,生病沒人管,更談不上吃飯了,孤孤單單沒有後人,終老一生。自強 自立 自愛 自尊。努力學習 認真工作。首先你需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並且還要有照顧父母的能力,這叫責任。然後你得找份退休金足夠讓你去養老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