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子沒法過,這日子沒法過

2022-08-04 23:45:18 字數 316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需求就有供給。這就是性工作者出現的原因。你所說的背叛如果說的是身體上的話。

那麼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如果你是去嫖的話,那只是一種交換。說好聽點是生意。

你對性工作者來說也只是一單活而已。如果是高婚外情的話那麼就真的要反省一下了。所以考慮到你妻子的實際情況,還有你的個人需求建議去嫖為上策。

另外,需要提醒注意的是,你妻子為什麼出現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多研究一下。一般來說女人的需要是比男人要多的,而她們有往往是先有情後有性。她不想就一定說明她有某方面的原因。

值得研究。外面有人也未可知。當然這是往最壞處想。

男朋友跟別人說我吃飯的樣子醜這日子沒法過了

是的撒,苕都知道家醜不外傳!都說男人是天 個雜種是滴牲口,純黑鳥天?就稱不亮天吧。確實沒辦法過了,這種話你們私下說說就行了還和別人說。說實話他一點也不尊重你。他只是隨便說說,你就不要想多了!他在你面前不敢說實話 他是想讓其他人不要打你主意 那就不過了唄。那就不過了 呵呵 男朋友吃飯叫我苕是什麼意思 ...

這樣的日子非要過下去嗎,這樣的日子非要過下去嗎 ?

女人活著就要有尊嚴 夫妻之間有矛盾了 自己先檢討一下 如果真是這樣 看你寫的我看的都累了 別說過日子了 感覺行就過 不行就離 乾脆點 夫妻倆在一起生活,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惱,你老公在外面多少肯定會有些應酬,作為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的背叛。他說要改,就該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你看,而不是責怪你猜疑他。還有...

這日子我到底該怎麼過下去,有這樣的老公,我我該怎麼辦我快受不了啦,我想離婚,可是捨不得女兒

如果實在過不下去,帶著女兒走 那就離婚,減少你的痛苦,對孩子也會好。為了自己的兒女能忍就忍 新聞上很多女的都和你一樣的想法 現在他們的老公正在監獄裡 家家都有難唸的,想開點 老公說跟我過日子過的太累了,想離婚,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