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資4000元按法律應該繳納住房公積金多少錢

2022-08-05 01:10:12 字數 2271 閱讀 6413

1樓:未改動

深圳工資4000元按法律應該繳納住房公積數為:企業支付200元,個人繳費200元,你有400元的月公積金賬戶。

***「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規定,公積金繳費基數為月平均工資我付5%-12%的比例每月。公司按比例實際情況支付。但不得低於5%,最高不得超過12%。

有多少人付出,公司也給很多的付出。

五險繳費基數為本人。個人養老金工資8%的具體比例; 0.5%的失業率;醫療2%(百分之二的薪酬,除了醫療之外一定要3元大型統籌**每月)

2樓:綱從杉

***「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規定,公積金繳費基數為月平均工資我付5%-12%的比例每月。公司按比例實際情況支付。但不得低於5%,最高不得超過12%。

有多少人付出,公司也給很多的付出。例如,我要交200元一個月,那麼企業也適合支付200美元,那麼你有400元的月公積金賬戶。平均月薪

五險繳費基數為本人。個人養老金工資8%的具體比例; 0.5%的失業率;醫療2%(百分之二的薪酬,除了醫療之外一定要3元大型統籌**每月)

深圳公積金基數4000個人怎麼繳費

3樓:直月

公積金不接受個人繳費的。如果是公司給繳看你工資多少,和公司的繳費比例

深圳月工資6000,公司按最低工資標準繳納公積金,是否違法?

4樓:金佑財富

住房公積金佔工資比例計算:

每月住房公積繳存額由職工本人繳納和單位為職工繳納二部分組成,其計算方法是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資"為基數和政策規定的繳存比例得出。即:

(1)職工本人住房公積金的月繳存額 = 職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資×職工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

(2)單位為職工繳存的住房公積金的月繳存額 = 職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資×單位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

職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資同,同當地社會平均月平均工資之比,低於60%的最低按當地社會平均月平均工資的60%計算,高於300%,最高按300%計算。

繳存比例(各地可能有差異)浙江為5%-12%之間。不實行住房補貼制度的地區和用人單位,以增加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方式實行住房分配貨幣化改革的,可適當提高繳存比例,但最高不超過20%。

公積金交存基數為工資、加班工資、獎金等之和

公積金交存比例為5%-12%

公積金交存額為公積金交存基數*公積金交存比例

按照你的情況你最低應交2030*5%=101.5最高可交243.6

住房公積金,是指國家機關、國有企業、城鎮集體企業、外商投資企業、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事業單位、民辦非企業單位、社會團體及其在職職工繳存的長期住房儲金。具有強制性、互助性、保障性。單位和職工個人必須依法履行繳存住房公積金的義務。

深圳社保每月工資按3500元要分別繳多少錢?

5樓:沒有事就樂一下

養老:個人8%,深戶公司11%,非深戶公司10%醫療:深戶(含生育險)個人2%,公司7%,非深戶(無生育險)個人2元,公司8元

工傷:1%個人的,一般公司承擔

失業:上年度社會月平均工資的1%乘以本單位人員總數的40%,由公司承擔

公積金:個人和公司一樣,工資的5%-20%,具體每個公司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社保有三種,不知道你買的是深戶的還是非深戶的,非深戶的又有綜合醫療與住院醫療的區別,而你們社保繳納的基數是不是按實際工資來算的也不一定,公司也會根據最低繳納基數來算。所以我也不知道你該給多少。附上三個社保的個人繳費比例,你自己算吧。

深戶:養老8%,醫療2%,公積金看你們比例是5%還是多少。非深戶綜合:

養老8%,醫療2%。非深戶住院:養老8%,住院醫療0.2%

住房公積金 按工資的繳納比例是多少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單位和職工住房公積金必須同比例繳存,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不得高於12%,不得低於5%。

8樓:小島說保險

住房公積金繳費比例是多少呢?

工資3800,在深圳個人社保和公積金加起來要交多少

9樓:黑色青花瓷

當前工資和社保繳費基數是兩個概念。職工社保的繳費基數應該是當事人上一年度月均收入結合當地本年度繳費基數上下限確定的,當前的工資待遇只能是明年繳費基數確定的依據。

社保五險的個人繳費比例合計為10.5%。但是公積金的繳費比例方面,各家公司規定並不一致,只要是符合住建部要求的5-12%即可。

我基本工資4000元交五險要交多少錢

五險為工資的11 左右,公積金要看各地區 各單位具體規定。工資扣除五險一金後,不超過3500元,就不需要交個人所得稅了。4000元工資 五險應該交多少呢?五險基本上個人交10 多一些,分別是養老8 醫療2 其他生育 失業和工傷保險總額不超過1 加起來大約是420 440之間的樣子,如果還要上住房公積...

月工資4500元上班11天應實發多少

月工資4500,上81天,用4500 11天就是你又發的工資。工資4500塊錢上班11天應該花三一千百塊錢左右吧 這個來說是每天應該是發放,2000元左右是比較正常的一種行為。月工資4500元,上班11天的話,那就應該是1650元吧。如果是月工資,4500上班11天的話,你可以除一下就能得出結果 如...

七歲女孩發生車禍死亡按法律應理賠多少錢

僅僅是七週歲女孩發生車禍死亡的情形,並不能確定具體能向侵權人要求承擔具體的賠償數額。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 情況賠償前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