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守衛戰怎樣建塔

2022-08-05 01:10:13 字數 1061 閱讀 8762

1樓:沒名字可選額

第①步:買奴隸,或是抓好友當奴隸(反正有奴隸就行了)第②步:點那些小綠格格,就有3個選項,選第一個就出來造箭塔的需求了,(炮塔需要過了第1關才能建,同樣,魔法塔過了第2關才能建)。

就這樣就建造成功了(過了需要的時間可以再升級,科技院能研究塔的最高等級,也可以研究奴隸等級,讓奴隸工作更快,可以連續升級。學**升級可以讓船賺更多的銀幣,等級越高買的船等級越高,買的船極限值也提升,逃稅技能吧....沒多大作用至少對我來說)。

若是沒錢可以多加好友,撿木頭(1-20銀幣)、水手(20-100)以及寶箱(100-?)或是打海盜掙錢,不過要是讓海盜船過去3個及3個以上的船就會扣錢喔!其實卡關沒必要,到後面自然錢就多了。

自己親手打字打出來的,lz給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能明白您的意思。

在您的介面,應該能看到小方格部分,你得先去你的好友介面抓你的好友為奴隸或者直接購買奴隸為你建造箭塔。

我估計您的問題是沒有為你建塔的工人。

還有一種可能性是,你的銀幣不足,如果不夠800是不能造箭塔的。你可以通過刷錢的方式:比如去好友介面撿垃圾或者和好友進行**等方式攢錢

當然隨著遊戲的升級,你還可以修建魔法塔、炮塔等。

祝您玩得愉快!目前我也很喜歡這款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幾級了?如果是第一關,只能建箭塔。後面的關會陸續開放炮塔和魔法塔。炮塔比較好用,過關就在網上搜點過關圖看看吧。

科技那裡,有純炮塔流的。就只升炮塔,建議炮塔5速。箭塔不研究也罷。當然有錢先滿足**和拆船,畢竟那是收入**。

4樓:飛de瞬間

出口毒塔。 中段火塔。 尾段電塔收尾

5樓:my狐狸君

有幾個原因:

1.錢不夠(可以打海盜和做任務賺錢)

2.級別不夠(第一關只能使用箭塔,炮塔、魔法塔隨級別解鎖)3.沒有奴隸(可以用銀幣購買低、中級奴隸,用金幣賣高階奴隸。

好友多的可以去好友家抓他做奴隸,不用錢。奴隸到一定時間會逃跑)

城堡守衛戰

免費版第一關 不升超級魔導塔 一開始造2個光系,注意分開造,到了3 6的時候拆了所有光系塔,造一個土系塔 樹上 移除建造移除再建造,必須熟練才行,否則不行的,然後一大批熊怪,拆掉土系換成3個冰系塔,之後的幽靈騎士和南瓜怪依舊用土系解決,長毛怪來的時候,你應該有了3個土繫了吧,ok!熟練的話滿血不升超...

大興土木建家園打一動物,大興土木建家園是十二生肖什麼動物

大興土木建家園應該是牛吧 十二生肖,又叫十二屬相,是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的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包括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生肖的起源與動物崇拜有關。據湖北雲夢睡虎地和甘肅天水放馬灘出土的秦簡可知,早在先秦時期即有比較完整的生肖系統存在。最早記載與今相同的十二生肖的傳世文獻是東...

劍與家園怎麼打龍打龍低戰損攻略,劍與家園龍怎麼打元素龍打法詳解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個低戰損過龍的辦法,只死一個銅坦克,另外你還需要一隊女妖精弓手,那玩意能招募的到的,不值錢,對,你沒看錯,真的只死一個銅坦克,好吧,運氣不好會死兩個,但是我們可以重試的 啥沒坦克,沒坦克你不會借啊,你說借金兵?你敢跟大佬說借金兵打龍,從此你會被工會拉近借兵黑名單信不信,以後魔鏡還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