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電腦老是出問題

2022-08-05 00:55:14 字數 925 閱讀 3353

1樓:盲貓

呵呵,電腦有時欺負人的,跟開機時間沒關係,有的時候出的那些毛病就是奇奇怪怪的,米事米事。

記得經常更新病毒庫。

沒事整理下磁碟

清理一下系統垃圾。

修復登錄檔。

問題就會少很多的。

cclean很小一軟體,可以定時清理系統垃圾。

整理磁碟用windows自帶的工具就好了,你電腦空閒的時候整理一下,系統就不容易總被拖得那麼慢。

國產的軟體有瑞星卡卡,現在功能很強大了,可以清系統垃圾,打補丁,查一部分病毒木馬,關啟動項,修復ie,而且對每個系統程序都有網友註釋,可以看你電腦有沒有惡意程序。

喜歡剛裝好系統的時候,用ghost備份一下,電腦太邪門時就恢復系統啦,又回到乾乾淨淨的狀態噠^-^

2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這不怪你,每次開程式不要來太多,要不會記憶體不足導致宕機。開機不要超過十多個小時以上,不過沒什麼事~程式慢的時候別急,別亂按,等等就好了。

3樓:侯夏侯波

用的時間長對電腦也有一定的影響,不過沒你說的那麼邪乎,呵呵 你燒燒香,拜拜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運氣不好吧,拿到電腦就出問題。不過電腦的問題太多了,引起的原因也多種多樣,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才好對症下藥。開電腦一開就是一天,這確實不大好,不過以現在的硬體技術來說,對現在的電腦使用者來說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只有縮短硬碟等部件的壽命,也不至於怎麼樣啊。

把總是說來大家幫你分析一下吧。

5樓:鼕鼕的天使

電腦如果長時間開機會有出現一些小毛病的概率`還會讓系統執行比較慢`最好是重新啟動一下``平時用清理優化`的軟體清理一下``我用的是超級兔子和360安全衛士...你搜一下超級兔子``應該很容易就找到了`這個軟體比較不錯的~~祝`好運~~~~~

聯想K900為什麼充電老是出問題。

換個充電器 建議使用k860i的1a充電器或者k910的充電器 不要使用原裝的 原裝充電器不是很好 後期的k900標配的充電器已經從換成1a了。聯想k900手機充不進電 10 聯想k900手機充電不進的原因有 1 充電線或充電頭的問題 2 電池故障 3 手機系統問題。解決辦法 1 更換好的充電線和充...

為什麼電腦老是出現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突然的藍屏 是什麼原因啊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

我的電腦老是掉線,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掉線

我估計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家就是光夏天掉線,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夏天掉線。如果你也是夏天才會掉線,請看我的解決問題。夏天掉線的原因是應該電壓不穩,用電高峰期。而貓對電壓非常敏感,你可以看下貓的電源上面是不是額定電壓是220v,只要電壓低於220v,你的貓就會重啟,這時候必然掉線。特別是中午的時候最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