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戰德國繼續進化到二戰的話會怎樣?

2022-12-25 23:00:23 字數 1688 閱讀 7928

1樓:小淵家道

本來一戰二戰就是連著的,一戰本來就是大資本家操作的各國狗咬狗,而德國作為戰敗國,欠下了大筆賠款,當時英國首相看到條約就說了,如果德國簽了條約,要麼將來賴賬,要麼再發動戰爭,而德國發動二戰的資金也是從華爾街募集的,因此二戰也是資本家背後操作的,對了,你以為德國為啥弄猶太人?種族只是藉口,根本原因是猶太人有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戰的德國不具備進化到二戰的能力:

1、科技樹不允許。

沒有足夠的科學家研究出新技術、新成果。

2、資源不允許。

沒有足夠的資源,研發產品。

3、勞動力不足。

一戰德國喪失的大量的勞動力。

之所以二戰德國能夠發展,主要是藉助了「資本主義的經濟危機」,以及英美法忙於內部危機無暇顧及德國的發展。德國的崛起主要還是依靠了蘇聯。

3樓:和曉渡

一戰結束掉才可以重新開始,重新開始的叫第二次世界大戰,如果連著的話也就只有一次世界大戰了。

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這個一證二證都是德國發動的,一戰二戰都是德國發動的,這個嗯還還能怎麼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國家也會進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科技更加厲害。

7樓:網友

二戰的德國不就是從一戰進化來的嗎?

8樓:氣涵楓

不怎麼樣,因為戰爭總會結束,而侵略者都會以失敗而告終,結果就是人民持續受到傷害,世界人口數量持續減少,中國的成立更艱難一些,最終的結果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假如一戰德國演化發展到二戰的話會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戰的德國鹽化發展到二戰的話,一般來說,能夠避免這種四處為敵了,至少來說,在一定程度上,應該能夠改善和前蘇聯的關係。

10樓:小付vlog實錄分享

我覺得這沒有假如。為什麼這麼說?當時德國是所有國家都公憤的,他一個國家的力量,能抵得過全世界的力量嗎?

就算亞洲戰場有日本,這個資本主義國家也是一個禍害。但是,還有很多國家沒有參戰。不可能會讓他們一直這樣肆無忌憚的禍害。

假如一直這樣肆無忌憚下去那這些沒有參戰的國家也看不過。

11樓:柏光學長

如果德國贏得了一戰,應該就是一戰和二戰直接合併成一場戰爭,或者是其中的間隔大大縮短。

如果一戰德軍演化發展到二戰攻打斯大林格勒的話結果會怎樣?

12樓:西北第一狼人

一戰的科技水平是無法和二戰相比的!

戰爭雖然是科技的催化劑,但是科技發展也是要遵循客觀規律。

不可能無限制發展。

當然,如果一戰時期的德國國防軍擁有了二戰時期德軍的技戰術水平。可能就統一歐洲了!

但是歷史沒有假設!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到**。

從步兵戰術角度上說,沒有本質變化,還是一戰的暴風突擊隊戰術和小兵群戰術的勝利。

最大的區別在於空軍的壓制,歷史上,德國空軍的反覆壓制迫使蘇聯人的運輸損失慘重(200公里處,列車損失超過50%)

考慮到主要指揮人員還是一戰演化過來的,不會有本質區別。

為什麼一戰二戰都是由德國發起的為什麼一戰二戰的都是由德國挑起的?

因為德國要爭奪大陸 殖民地 霸權或者世界的領導權。矛盾的焦點就在兩個霸權,殖民霸權和歐洲大陸的霸權,這兩霸權一個在英國手裡,一個則在法國和德國手裡反覆交替。德國是資本主義後起的新興國家,到第二次工業革命結束,德意志帝國建立的時候,他們發現世界上的殖民基本已經被分割完,歐洲大陸上的對手法國又逐漸恢復國...

一戰和二戰後德國為何發展那麼快

一戰後1929 1933年資本主義國家經濟危機,稀特勒上臺後,德國為擺脫經濟危機撕毀 凡爾塞和約 擴充軍備,而英法從本國利益出發,採取 綏靖政策 對德國的軍事行動置之不理。莫尼黑陰謀 是 綏靖政策 的頂峰,它把捷克斯洛伐克的蘇臺德地區讓給德國,使德國得到那裡訓練有速,裝備精良的40個師和歐洲大陸第2...

一戰和二戰存在著什麼聯絡,一戰和二戰的知識點

關聯一 一戰後,各帝國主義建立起來了凡爾塞 華盛頓體系並不能很好地處理戰勝國之間的關係,對戰敗國的處罰過於激烈,過度限制德國的措施肯定是不可能長久的.這是二戰爆發的政治原因.關聯二 20世紀30年代末期的世界性經濟危機導致各國走了不同的解決危機的道路,在經濟幾近崩潰的德國興起的法西斯主義使德國一步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