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三國家入香港再7天之內返回第三國家需要入港許可證嗎

2022-08-05 01:25:12 字數 604 閱讀 5999

1樓:

確是可以不用入港許可證,就是利用從第三國家合法過境香港返國內,一定準你免簽證停留香港7天,只要你於其中1天,例如在香港呆3天,乘車去深圳,呆數小時,馬上用中國護照,韓國工作簽證,香港飛首爾機票,共以上3項,就能順利從深圳入香港,再準停留香港7天,你可只呆1天,從香港返回首爾,放心,以上是合法的,很多人這樣走法,皆沒有問題,如你膽小不敢又不信人,教你1個方法,你只需用中國護照,立刻先到首爾的中國大使館,申辦1個入香港許可證,辦好,就可以從首爾去香港,在香港呆4天,不需去深圳,再從香港直接返回首爾,

2樓:二卓

過境香港7天免籤的前提是持有第三國簽證,且經香港往返。按你的說法,不屬於過境(經香港前往第三國或從第三國返回),會有汙點的。

你從韓國到香港,必須持有香港到大陸的機票才能入境,如果你離開的時候沒有前往大陸,而是回到韓國,香港海關會在你的護照上做dt,而且3個dt你就黑名單了,最好還是通過通行證入境香港吧。

如果你是大陸-香港-首爾或者首爾-香港-大陸,就完全沒有問題,可以放心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最好去諮詢一下當地的相關部門,我是這麼認為的. 這樣答案來的準與快!

厄瓜多可不可以持第三國簽證進入

免籤旅遊簽證,但限期90天。取消兩國間旅遊者的簽證之後,中國遊客可以在不需要簽證的情況下,在厄瓜多逗留多達90天。而厄瓜多的遊客在不需要簽證的情況下,可以在中國逗留30天。厄僑民法 ley de extranjer a 規定,在厄居住之外國人,取得厄居留權 不論何種居留簽證 不滿2年者,每年離厄時間...

三國演義第三回評說,三國演義第三回評說

何進不聽曹操之勸,從袁紹計,欲召四方之士除宦官。西涼刺史董卓得詔進發,何進中十常侍之計入宮被斬,袁紹 曹操入宮殺宦官,宦官劫少帝和陳留王,去北邙山,閔貢找回,半路遇董卓。卓引兵橫行就都,欲廢少帝立陳留王,遭荊州刺史丁原等反對,丁原領義兒呂布討卓,李肅為卓說呂布投卓為子。大將軍何進被宦官們幹掉了,董卓...

三國演義第三十七回縮寫,《三國演義》第三十七回梗概

司馬徽前來拜訪劉備,對劉備敘述了諸葛亮的才能。劉備帶領關羽 張飛前往隆中,適逢諸葛亮出遊,只得返回新野。幾日後,劉備又前往隆中拜訪,遇到諸葛亮之弟諸葛均,諸葛均告訴劉備說諸葛亮行蹤不定。三國演義 是中國第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演義 以描寫戰爭為主,反映了吳。蜀。魏三個政治集團之間的政治和軍事鬥爭。分為黃...